你選擇天際電燉鍋作為主要煲湯工具,有什麼門道

2022-09-09 10:35:03 字數 2959 閱讀 2251

1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電燉鍋就是一種電鍋,但功耗比電飯煲等電鍋要小很多,功率一般在300w以下。最小的不到80w,容量有大有小,電燉鍋採用文火慢燒法燉粥、湯,可以使食材

和調料的味道、營養很好的散發到粥、湯裡,香味特濃。現在喜歡煲湯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天際電燉鍋成了不少廚房裡的新寵,但是買回來的天際電燉鍋的使用方

法?剛開始嘗試的朋友可能弄不太明白,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天際電燉鍋的使用方法吧。

天際電燉鍋的使用方法

天際電燉鍋主要分為隔水燉燉鍋、直接燉燉鍋和小容量燉鍋這三種,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和優勢,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隔水燉是間接加熱,鍋裡可同時隔水加熱幾個菜,燉湯、做粥、蒸菜都行,而直接燉只能用來燉湯,不過單燉湯效果來說,直接燉略好一些。

步驟一首先是初步工作,先將功率調節開關揮動至「關」檔,接上電源,此時電源指示燈不停,將形狀按至「高檔」、「自動檔」或「保濕」之任一檔位,工作指示燈亮,表示各功率檔位能正常工作。

步驟二將要燉煮的食物放入電燉鍋膽內,加入適量的水(最多不要超過八分滿),再將電燉鍋膽連同食物放入鋁鍋內,蓋上鍋蓋。準備工作就緒。

步驟三在加滿室溫水的條件下,首先使用「高檔」煮沸約2-5小時左右,為節約純煮時間,建議新增70度左右的濕水燉煮。

步驟四將形狀設定在「高檔」,煮沸後,根據食物性質及燉煮要求調整功率檔位,「保濕」檔用於煮熟後保濕食物;「高檔」能較快煮熟食物,適合於難煮爛的食物;「自動檔」介於「保濕」與「高檔」之間,能根據溫度變化自動調節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是我要做大廚的門道了!我是極度缺乏烹飪的天賦了,手殘黨哭唧唧,已經放棄了,這輩子只能吃別人做的了!一直到我遇到了天際dgd40-40cd電燉鍋,我也可以裝裝大廚了!

這個鍋的燉煮功能超多的,雞鴨湯、大骨湯、魚湯、甜品、煮粥等功能,就算不會做飯,只要放進食材,選功能就行,做出來超好吃!!

你會選擇天際電燉鍋作為煲湯工具嗎 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就是好用啊,我缺乏烹飪的天賦,而且工作太忙時間太少,總的來說就是懶,看了介紹說適合懶人我就果斷買了。新品型號dgd40-40cd,燉煮功能特多,還可以選擇3個口感,我就只要放進食材,選個功能就可以了,有雞鴨湯、大骨湯、魚湯、甜品、煮粥等功能,基本能滿足需求,而且天際電器是煲湯大戶了,做的湯不用管,還特好喝,省下的時間可以享受生活~

4樓:庚霞飛

都親身體驗過烹飪過程,並且都親身食用過的人來回答!我選天際電器,有提鮮功能,據說已經設定了煲燉曲線,自動調節火候,讓湯變得更加香醇~一開始我不信的,直到喝到他家電燉鍋煲的湯,不得不信了,真的很鮮很美味,恨不得多喝幾口。天際電器的陶瓷很不錯的,產自潮州,潮州什麼地方?

全國最大的日用陶瓷生產基地啊!瓷器很放心了。陶瓷性質穩定,不會因為加熱生成其他物質,融入到食材對身體不好,為了健康,建議用陶瓷煲湯哦。

5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電鍋內部的輔助電源出問題了。需要開啟底部蓋板兒檢查一下。

我用天際電燉鍋做早餐,請問預約6小時是6小時開始做還是做好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功能可以看說明書用,我給你說一下吧、天際電燉鍋可以預先設定啟動的時間和烹飪的時間,一般都有9小時差不多啦,如果是煮明早的粥,前一天晚上準備就可以。例如說,晚上12點開始燉煮,按預約鍵調到5小時,在按功能鍵,那在5點的時候就會開始燉煮工作了,早上就剛好可以吃早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6小時後開始做。預約是指提前設定乙個時間點,天際電燉鍋就開始運作,比如你選擇預約——6.00,再選功能,就是6個小時後開始工作,適合比較忙碌的人,比如上班族,寶媽等,可以提前準備餐食,方便快捷。

天際微電腦的電燉鍋大多是有預約定時功能的,選購的時候可以看看或者問問客服。

電燉鍋求推薦,天際電器怎麼樣

8樓:巫駒麓拿

天際電燉鍋我可以啊!我媽用天際電燉鍋煲湯給我喝,我一回家,那個香醇啊,美味啊,awsl~超好喝有木有!!我恨不得讓身邊的人都喝上這麼好喝的湯!

請教老媽怎麼做,老媽說她只是把骨頭扔進鍋裡,其他都是自動,我的媽耶這也太方便了吧!!天際電燉鍋大多顏值高,煲湯還很入味,好喝的不得了,真的可以!!

**求天際電燉鍋食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了天際電燉鍋,其實都不用看食譜了,只要食材新鮮不出錯,放進去選擇自動功能,煮起來怎麼都好喝,現在說會做飯會煲好湯都是套路,天際電器家的煲湯程式還是做得不錯的。我昨天做了苦瓜排骨湯,是這麼做的:鮮苦瓜去瓤、洗淨、切塊,豬排骨洗淨切塊,一併放入天際陶瓷電燉鍋裡,選擇相應的功能按鍵。

超好喝,還營養。

每天用天際電燉鍋煲湯喝,可以算攝入水分了嗎?

10樓:雪無時代

也算是攝入水分。因為湯主要是水做成的呀,雖然說是有其他的,但是也有水呀。

11樓:

不可以算水分的,水分是身體缺水了及其要及時補充白開水,這樣的水分才能看你喝湯,邊有鹹淡兒算不了是補水分的,只是喝稀的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而且喝湯不僅僅是補充水分,還能攝入營養呢,而且喝湯解渴啊!不過記得煲湯的時候不要下太多的鹽,可以稍微淡一點的呢,用天際電燉鍋煲湯很好喝,也能調節的,你試一下就知道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因為湯中大部分都是水。

看直播用天際電器電燉鍋煲湯有點種草,買它值嗎?

14樓:貢粵黃寫

我覺得值得的!不虧,至少我買了乙個鍋之後,生活質量都得到了質的提公升,不,是飛躍~首先呢,它可以長時間預約啦,24小時妥妥的,現在我想早上睡晚一點,也能吃到早餐,然後用它煲湯真實好喝,打包票啦,非常方便,一般把食材處理一下放進鍋裡,按乙個功

陶瓷電燉鍋有毒嗎,陶瓷電燉鍋有毒嗎

不管廠家宣傳的是什麼陶什麼瓷塗層的內膽,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本質上都是類似的。該物質在300度以上才會釋放一定的有毒氣體,但是你使用的時候根本達不到那麼高的溫度,不會有任何問題的,請放心!該物質吃到胃裡也不會發生任何化學反應,只會隨著你的便便排出體外 無毒的,相關產品簡介如下 不含有毒物,三重塗層 ...

紫砂電燉鍋煲湯好嗎,電燉鍋是紫砂的好還是白瓷好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不過味道能進的好點而已。這麼說罷。就是把砂鍋不用火了。明白?紫砂煲,特別是紫砂電燉鍋,用途很廣,尤其適用於廣東人燉老火靚湯。1 用於熬 燉 燜 煮 煲等慢火烹調食物,是家庭清補藥膳及食物的最佳用品。2 操作簡單 方便 自動狀態下無需專人看管,特別適合於現代快節奏的生活。3 紫砂內膽...

小熊電燉鍋出現E0是什麼意思,小熊電燉鍋出現E

小熊電燉鍋顯示e0是乾燒提示 一般出現這種提示有幾種情況 水加的不夠多,需要重新加點水。或者是機器發熱盤上可能有東西粘到導致過熱。電燉鍋裡有乙個類似於溫敏電阻的裝置,該裝置能防止溫控器在加熱完成時沒有跳閘,使溫度過高而引發火災或乾燒的保護裝置。電燉鍋中間有個加熱的區域,隨著使用的時間增加這個區域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