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佳禾琴行,伯恩斯坦IBS 120,價格23000元,韋伯PW48,價格18500元

2022-09-09 10:20:04 字數 777 閱讀 6197

1樓:範前德

伯恩斯坦鋼琴是德系的鋼琴,榔頭是德國special st的,音板是雲杉木實木音板,琴弦是德國勞斯勒,最關鍵的是鍵盤手感屬於德國標準,在鋼琴上有重力測試標註。整個琴屬於德系風格演奏大曲目很震撼,要比中日韓的好點。

韋伯鋼琴是南韓第二品牌,在中國天津生產全名是阿波特韋伯,琴的整體風格和手感沒有辦法和伯恩斯坦相提並論。天津韋伯鋼琴在南方使用要多注意受潮的一些問題。如果預算能到兩萬多首選伯恩斯坦會更好。

2樓:我還真知道的

推薦伯恩斯坦鋼琴伯恩斯坦鋼琴沿用貝西斯坦一百六十六的音階設計,它憑藉著持之以恆的創新精神及精湛的製作工藝贏得了世界屢屢好評。伯恩斯坦的型號並不多,在生產製作中,主要汲取了歐洲鋼琴的工藝血統,將重金屬所獨有的音質充分體現在了每一台鋼琴上,音域廣闊,層次鮮明,讓每一位演奏者都能感受那種不僅僅侷限於88鍵的**氛圍中。

伯恩斯坦鋼琴已銷往全世界,尤其是在歐洲及澳大利亞等國家,其音色深受鋼琴家及**人的青睞。每一台伯恩斯坦鋼琴都傾注了藝術家的**氣息,讓演奏者更加自信。

韋伯鋼琴就是英昌鋼琴,穩定性不行,問題太多,音板開裂,靠老師推薦拿回扣的

3樓:

伯恩斯坦屬於歐洲鋼琴設計標準 產品的用料高階 音色渾厚飽滿 柔美清澈 屬於古典傳統鋼琴的特點

,伯恩斯坦的音色風格感覺會更專業一些。

韋伯鋼琴是在美國倒閉的品牌被英昌收購,現在在中國天津生產,廠子規模小,裝置老舊,所以暴露出來的售後問題就多,音色是屬於清亮色系,手感較輕,而且受潮問題多容易發生在英昌,韋伯鋼琴上面,樓主謹慎購買吧!

有「佳」字與「禾」字的詩句有哪些

佳 1 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飲酒 其五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336 魏晉 陶淵明 翻譯 山中的氣息與傍晚的景色十分好,有飛鳥,結著伴兒歸來。2 淮左名都,竹西佳處,解鞍少駐初程。揚州慢 淮左名都 宋代 姜夔 翻譯 揚州自古是淮...

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 是2013 10 2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珠江路106號外貿大廈三層302房間。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078070674x,企業法人孫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佳...

江蘇佳順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佳順禾生物科bai技有限公 du司是2017 11 13在江zhi 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容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中山科技園科創大道9號f1棟一層 三層。江蘇佳順禾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1ma1t9e4e2h,企業法人袁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