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使用完優化大師後,電腦速度變慢的問題

2022-09-09 08:35:02 字數 644 閱讀 9757

1樓:亞洲

慎用垃圾軟體優化~

慎用垃圾防毒軟體~

解決方案

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你說吧!分我不要了但是答案全給你!用諾頓32比瑞星強!

在乙個瑞星現在是在是不行了!抗病毒騷擾能力差!我是移動公司的我們公司剛開始都用瑞星後來 長期時間發現 諾頓比瑞星強百倍!

而且佔用資源少?什麼叫優化 就是佔用少量的資源運作叫優化!第一更改防毒軟體!

第二見你你用360的安全衛士的修復網頁和清理網頁快取專案 這個非常好 當你看電影時會產生大量的快取佔用!清理這個對瀏覽很有用 詳細的再清理系統垃圾的那個專案裡!第三用魯大師 也就是z**!

這個軟體檢測效果好 而且給與很高的評價 不會像優化大師那樣因為測出的資料不准 而優化那樣更不合適!本人是系統優化工程師謝謝!希望你能實驗一下!

如果需要正版的瑞星序列號 我送你很多很多 呵呵 瑞星不是以前的瑞星了 推薦你選擇魯大師軟體裡的一鍵優化 很不錯 給你幾個結論以後用

!第一!優化的效果來自於長期的清理

第二!優化的方式必須採用相互補充不足

第三 !在沒有側準資料時不要盲目優化

3樓:黃俊峰

關閉系統還原了沒有?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電腦對電腦有傷害嗎?

有益無害的,優化系統最好的軟體。windows優化大師。8週年紀念版。完全免費。1 其他裝置資訊中增加電池檢測功能。2 檔案加密的改進。1 增加檔案自解密功能。加密為自解密的檔案,雙擊自動可以解密,不再需要檔案加密模組本身。2 增強右鍵快速選單的加密和解密功能。3 一些細小的調整和改進。優化大師不會...

怎麼正確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

一 軟體簡介。從桌面到網路,從系統資訊檢測到系統清理 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 me 2000 xp 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 簡便安全的系統資訊檢測 系統清理和維護 系統效能優化手段,讓您的...

優化大師或是超級兔子怎麼使用啊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剛才去你的空間看了一下,還不錯 喜歡那片綠的生機.每乙個人都是由不懂到精通的,你最好是先下乙個憂化大師.裡面都有自動憂化的內容,你只需一步步按上面提示作業即可.另外,c盤最好不要放除系統外的其它內容,要給系統留乙個15 50 的活動空間.多在網上看看,不要輕易提問.我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