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沙地裡是否能養殖龍蝦

2022-09-09 08:35:02 字數 1673 閱讀 7697

1樓:小魚

可以,與其他地方養沒有什麼區別。

什麼植物可以在沙地裡種植

2樓:

花生,土豆,西瓜。

花生又名落花生、雙子葉植物,葉脈為網狀脈,種子有花生果皮包被。歷史上曾叫長生果、地豆、落花參、落地松、成壽果、番豆、無花果、地果、唐人豆。花生長於滋養補益,有助於延年益壽,所以民間又稱「長生果」,並且和黃豆一樣被譽為「植物肉」、「素中之葷」。

花生又名落花生,屬蝶形花科落花生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南美洲一帶,世界上栽培花生的國家有100多個,亞洲最為普遍,次為非洲,據中國有關花生的文獻記載栽培史約早於歐洲100多年。花生被人們譽為「植物肉」,含油量高達50%,品質優良,氣味清香。

除供食用外,還用於印染、造紙工業,花生也是一味中藥,適用營養不良、脾胃失調、咳嗽痰喘、乳汁缺少等症。花生的栽培管理技術性也相對較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 仙人球

4樓:

花生、沙參、肉蓯蓉。

5樓:鋼都花聖

胡楊,仙人掌,仙人球,

龍蝦養殖一畝地,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6樓:長央未樂

小龍蝦的養殖成本大概一畝4000元。 養殖方法如下: 小龍蝦適應性極廣,具有較廣的適宜生長溫度,在水溫為10-30℃時均可正常生長發育。亦能耐高溫嚴寒,繁殖季節喜掘穴。

看你是在田裡養還是池塘,田裡養殖前期肯定投資多點,要在田四周挖深渠,防治水溫過高,龍蝦有地方避暑。還有平時要換水或加水。龍蝦苗的成本大概一畝3000多,我說的是一般的蝦種,好的那就要看實際**了,另外周圍要建立防逃措施,石棉瓦也可以,成本1000就夠了。

我搞了個小龍蝦養殖基地,問需要多大規模才可以享受國家補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養,好養嗎,我也想學。

詢問一下,龍蝦一般一年產幾次啊?如果做乙個龍蝦養殖場。需要多少成本啊?(假設一天產量200斤的規模

8樓:

我是養龍蝦的,龍蝦一年產一次卵,一天產200斤最少需要50畝地,投資巨大。

9樓:好想出

一天二百斤地方小了不行,錢少了更不行,龍蝦別強求

10樓:德澍

非常不好養啊?你是說小龍蝦嗎

我有四十畝田,想養小龍蝦,但我對養殖小龍蝦一點不懂,想問賣蝦苗的

11樓:佳沃飛鴿

這是乙個系統性的問題,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而且養殖小龍蝦重在實踐和因地制宜,需要現場指導。前期有很多需要準備,養殖期間也會碰到很多問題,必須根據實際問題進行分析和解決,所以不是很簡單的。我的qq2125663021,可以交流。

老家農村有乙個龍潭,問一下適不適合養殖小龍蝦,希望有養殖小龍蝦經驗的給一些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蟾蜍養殖技術簡單,蟾蜍食性、習性跟養青蛙、養魚的道理一樣!技術入手簡單。可水田養殖、可網箱養殖、可林下養殖,不需要專人8小時看管,業餘時間打理即可

我想問一下,中醫脈診是否能診斷出人是否健康,或有什麼健康

如果是經驗豐富的中醫師不需要你檢查什麼的,就能通過望聞問切就能知道你身體哪個臟腑的疾病,而且準確率不低於檢查儀器。關鍵的現在能有這功夫的中醫少了很多了,都依賴儀器,而且流水線作業一樣。中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大部分都成為中醫了嗎?中醫學專業的畢業生大部分都成為中醫了嗎?隨著近些年來國家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視...

我把錢匯錯了請問一下是否能要回來

是自己的原因匯錯了.如果賬號與姓名都存在,要回來的可能性很小,只能通過與對方協商退款.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清楚哦,要看情況的。方法1 問下你開戶行,這筆款是否已清算 也就是錢是否已經到收款行 如果開戶行給你的回答是匯款已成功,那麼就要諮詢收款行了。方法2,前提是你認識收款人,先聯絡收款人,問下他提供給你...

今天幫朋友占卜一下他們的感情是否能復合,用的是時間流排陣,過去位

個人覺得不可以,綜合整個牌陣,過去表示當事人需要考慮這份感情是否是適合自己的,而現在表示這段感情讓兩方都很累,所以戀人牌的出現可能是指有新的男 女 朋友。塔羅牌占卜我們的感情發展會不會有結果,用的是時間流排陣,抽到了過 小學的時候我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在一棵巨大的樟樹上面做了乙個安樂窩,把所有的零食都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