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義大利隊讓塞拉打滿全場,中國隊還能贏嗎

2022-09-09 08:25:05 字數 1318 閱讀 3798

1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依然可以。當時的中國女排進攻犀利,防守堅固,哪有不贏的道理。特別是朱婷這個強攻點的出色發揮,再加上郎指導的悉心指導,前兩局發揮出色的塞拉,也終於在第三局崩盤了。

義大利作為老牌勁旅,雖然在排球界頗有威望,但是依然無法撼動中國女排的排壇地位。這一結論,可從以下幾點與之證明。

把塞拉提上首發,也無法左右中國隊的優勢

在比賽開始之際,義大利教練馬讚蒂就派出最強陣容。中國女排一直對的是另一套陣容,無法迅速適應,導致姑娘們連負兩局。尤其是塞拉,發揮出色,給了我們乙個下馬威。

但到了第3局,我們終於找回了手感,適應了義大利的節奏並強勢反擊,讓二追三,完成極限翻盤。

最後兩局即使塞班在場,也未必能接得住招

本場比賽唯一的難點就是功克塞拉。前兩局賽拉發揮出色,但在第三局沒能完成輸出任務。這就說明即使塞班最後兩局仍然選擇披掛登場,也於事無補,中國隊照樣能繼續連下2城。

完全體的女排就是場上的無解存在,無需多言,拿實力說話就對了。這也是一句至理名言,具有廣泛啟迪意義。

補充內容,我們女排的優勢所在

中國女排從很早期就實力滿滿,在郎平時代以及之前就屢屢奪魁。但近幾年,女排姑娘們在雪梨奧運會奪冠,原主教練退出執教後就鮮有成就了。一直到郎平郎指導再次執教時,女排才逐漸被盤活,並成功在2023年裡約奧運會上一舉奪冠,遍掃陰霾,重上巔峰。

女排姑娘們就象徵著一種精神,女排精神。它指引我們不斷向前,面對現實,最終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願女排精神能夠一直傳承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錦賽張常寧沒傷病中國隊能贏嗎

3樓:樓樂欣

能贏,排協說了,刁琳宇是不慎崴腳,同樣李盈瑩也能墊一腳,反正不犯規,送她回義大利修養,為天津和排協爭光!

4樓:1陽光哥哥亂丟襪子

龔翔宇比埃格努差遠了

5樓:願望是買好看包包的美少女

沒有如果!這就是犯錯與抑制犯錯之間的較量!

6樓:哇塞的姑娘了

我相信中國隊能贏,中國隊是比較團結的,團結就是力量,所以中國隊一定能贏。

7樓:aaa劍煮酒

即使義大利讓塞拉打滿全場中國隊還是必勝,因為義大利已經看到大勢已去,贏不了中國隊了。只是把塞拉撤下去顯得好看點,也想讓中國隊掉以輕心。

8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還是比較困難的,就算讓他打滿全場的話,對中國來說可能還是有一些進攻的缺陷的,塞拉的防守能力還是很強的

德國隊2 1反超義大利隊是哪年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是女足麼?我查了下歷史資料,你自己看吧。2006年後的沒有2 1的比分。2006 07 04 2006 世界盃 德國 義大利 0 22006 03 01 2006 友誼賽 義大利 德國 4 12003 08 20 2003 友誼賽 德國 義大利 0 11996 06 19 1996...

義大利國家隊15號是誰啊?義大利國家隊有哪些成員

中文名安德烈亞 拉諾基亞。外文名andrea ranocchia 國 籍義大利。出生地翁布里亞巴斯蒂亞。出生日期1988 02 16 身 高190cm 體 重80kg 運動專案足球。所屬運動隊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專業特點中後衛。義大利國家隊有哪些成員?門將 1號布馮 祖雲達斯 12號佩魯齊 拉齊奧...

義大利國家隊現全名單,求義大利國家隊最新大名單

義大利國家隊23人名單 2009年2月7日公布 門將 布馮 祖雲達斯 阿梅利亞 巴勒莫 德桑蒂斯 加拉塔薩雷 後衛 博內拉 ac公尺蘭 卡納瓦羅 皇家馬德里 多塞納 利物浦 甘貝裡尼 佛羅倫斯 格羅索 里昂 萊格洛塔列 祖雲達斯 贊布羅塔 ac公尺蘭 中場 阿奎拉尼 羅馬 卡莫拉內西 祖雲達斯 德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