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西班牙為何會說英語的很少?如果去旅遊這兩國哪個英語交

2021-03-23 04:50:45 字數 4974 閱讀 929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的話,馬德里,巴塞隆納,塞維亞這樣的旅遊城市說英文溝通不難,路人的英文都帶有西班牙口音,聽懂不難。但是小一些的城市或者鄉村,基本上英文就不行了。這和不屑什麼的無關,和受教育程度有關。

有錢的上過私立學校的,一般英文和德文都是必修課,所以還不錯。

準備去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自助遊,我只會說一點英語,其他外語不會,可行嗎?

2樓:咪咪喵喵

英語在世界是通用的,在三國的星級酒店一般都會有會說英語的人。大城市的旅遊區一般也會有會說英語的。前提是你會英語,能說流暢要不然人家聽不懂。

還有真正的老外說的英語是跟中國人的完全不一樣的,你在中國英語拿高分,出國不一定能聽得懂。特別是那些國家的母語不是英文,所以就算是會英語的人說英語也會帶點口音,然後你再帶點口音就變成雞同鴨講了。

3樓:王容

可以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手語,或者畫畫

畢竟老外不是都講英語的,手語是世界通用的語言。

4樓:海綿陽陽

基本可以,雖然聽不懂到時候比劃唄。去之前能查的查清楚,把那些語言裡的常用單詞抄下來

去歐洲國家都要面簽嗎,比如說西班牙義大利這些,我想去旅遊只會說英語和國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州還是北京籤?我也是剛來美國的,你那些資料不要中文的.我是從廣州來得,你去大使館周圍找找有出國中介沒.他們會幫你弄的,只要你給錢就好了,要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面簽的,旅遊籤的話會說英語就不會有問題的

西班牙英語普及率怎麼樣?不會西班牙語在西班牙生活困難嗎?

7樓:南京澳星移民

這樣說吧,西班牙是少數不那麼愛說英語的國家,相對於他的鄰國葡萄牙,葡萄牙的英語程度比西班牙更好,西班牙畢竟是大航海時代的大國,那股勁兒還在,覺得自己那麼棒,幹嘛非(學)說英語不可。所以即便你去西班牙旅遊,你都最好知道幾個他們的口頭語和英語相對應的單詞,就像他們不說yes,會說 sí 。當然您去了一兩天也就知道了。

所以您要是真在那裡生活,英語+西班牙語最好雙線並行,也帶著學學西班牙語。

如果僅僅是旅遊,湊合著也夠了,選單或者服務業從業者還是可以說常用英語的。西班牙當地的官方語言以西班牙語為主,還有三種地區級官方語言:加泰隆尼亞語、巴斯克語和加利西亞語。

年輕的西班牙人大多會說英語。大部分人都會說簡單的英文。當然,主要的官方語言還是西班牙文。

如果不會說西班牙語,會說英文日常生活不困難。但是要在西班牙工作還是需要用到西班牙語。

請教從綜合方面來說~~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這三個國家哪乙個更值得去生活!但請別拿法國的浪漫做比較!

8樓:乖乖小洛

綜合比較說,在上面三個國家裡,法國最適合.

義大利現在其實比較窮了,而且很亂,治安相當差的說到浪漫,法國跟西班牙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了我見過很多法國人都認為西班牙比法國浪漫到了而且西班牙人極為熱情,過於熱情了.

就環境和氣候而言,當然法國最好

法國人可能顯得比較冷漠,尤其不大喜歡講英語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幫助,

熱心人還真是很多的

而且法國的社會福利也很好^_^

9樓:肥菲富嬋

綜合起來西班牙更值得去生活,因為西班牙華人比較多,而且西班牙生活壓力沒有其他兩個大,最重要的是義大利深陷債務危機,失業人口多,這時去絕對不好過,法國呢經濟還算可以,但奧朗德剛上任,不清楚他到底怎麼樣,會把法國領導成什麼樣,所以長期生活有些風險,所以啊,西班牙更值得

歐洲哪些國家/地區的人英語分別說得最好和最差?

10樓:熊屈羋

從現實角度沒法統計,英國人肯定說得最好,英倫三島又大致以英格蘭 威爾斯 蘇格蘭 北愛 愛爾蘭為序吧。

從語言學角度考慮,英語和法語 德語 丹麥都屬於拉丁語系,盎克魯撒克遜人侵占英倫,實現了一定程度民族融合,語言也不例外,所以英法德西歐北歐義大利等國都和英語相通的地方,能說,帶口音,大致這種情況。他們學或者聽,比我們以漢語為母語的人學要快多了!

而俄羅斯、波蘭、烏克蘭等斯拉交流比較多,和土耳其這樣的阿爾泰語系國家比起來,無疑又要好一些!斯拉夫夫語言體系的國家,學起英語來,又要比拉丁語系差一些。但是他們融合比較早,

最差的應該是土耳其,因為他們來自遙遠的東方,是古代匈奴-突厥等游牧民族西遷成立的國家,在西域-中東地區又跟阿拉伯人糾纏很久,他們的語言和拉丁語、斯拉夫與都差得很遠,說不溜英語也不奇怪!而且它們也安於現狀,因為穆斯林在安拉的指示下,一心向道,哈哈。

有個例子比較好理解這種關係,就是足球!你看五大聯賽的球員,基本是5個國家可以互通有無,很少有語言障礙的地方,英超裡法國、德國、荷蘭的球員尤其多,非洲球員也大多來自這些國家前殖民地國家。

英超來自俄羅斯、烏克蘭、塞爾維亞的人相對要少一些,土耳其球員去英超的更是少之又少。要知道,土耳其曾在2023年世界盃獲得季軍,實力很強,不是水貨,可是他們不願意去英超,除了政治因素,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恐怕就是語言和飲食的風俗習慣的適應問題了。

11樓:★笑啊笑啊

英國就不說了。

其他國家,基本上是北歐說的好(荷蘭,德國,等),南歐說的差(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歐的英語好. 英,法,德等等隨便找人都可以用英語交流. 義大利西班牙大城市也沒有問題(只要你不去農村和沒有遊客的地方)

越偏僻越差. 越發達越好. 歐盟裡頭比較窮的比如西臘, 就不是那麼多人說. 或者東歐. 但是一般旅遊行業,大城市說英語的還是不少.

13樓:嘆鄧艾

這問的就有問題,按英語的標準肯定是倫敦人說得最好啊,非英語國家說英語和英國比肯定都要差一些。

上次我想乙個朋友諮詢了一下德語法語的事。 她說其實 只要說好英語和法語就能走遍歐洲了。她說德國人普遍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去**,如果是去德國,有英語就基本夠用了,德國人英語普及率很高,日常生活交流都完全沒問題,談一些比較複雜的事情也沒問題,但如果你去法國就差一點,法國人的法語情結很重,他們普遍鄙視英語,如果不會法語,在法國旅遊倒是問題不大,生活就差點意思。義大利則是只用義大利語,會英語的很少。德語其實在歐洲比較好用,德國瑞士奧地利都說德語,義大利北部山區的居民也多半是義大利語德語都能講,但在法國就只能用法語,西班牙和義大利語有相似之處。

所以如果是為了在歐洲使用,還是有針對地學習當地語言比較好,德語和法語沒什麼相似處,語法和詞彙都不同,必須分別學習。

15樓:小豬嘍囉

如果你只是想要走遍歐洲

,英語不錯就可以了。

不覺得歐洲說法語的國家很多啊,非洲比較多。

基本乙個國家乙個語言,荷蘭荷蘭語,法國比利時盧森堡法語,葡萄牙葡萄牙語,義大利說義大利語,德國奧地利德語,瑞士說法德意。

不過很多歐洲人都會說西班牙語哦,不管是哪個國家的都喜歡學這門語言...他們也喜歡問你會不會西班牙語...我還沒弄清楚為什麼。

曾經乙個法國人也說,西班牙語比法語好。哈哈哈哈。當然,大部分的法國人對自己的語言還是很自豪。

他們英語都不太好。不過你如果用英語問他們路的話,大部分的法國人還是會使勁憋英語出來的。

我遇到過覺得我法語不好聽不下去和我講英語的法國人。也遇到過用英語問法國人問題,用英語理直氣壯地告訴你: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 的法國人。

16樓:ζ七仔

德國英語普及率高…

英語在德國的普及是普及在精英階層的,還有就是你在一些大型的公共場所,機場之類的那的確會說英語就可以了,但是德國老百姓們其實不大會講的。

你要是長期在那生活只跟他們講英語,德國人也會不太高興的。

也不知道你是要去幹什麼呢,工作遊學還是純旅遊。

工作的話在歐洲會德法英三種語言應該就很不錯了。學習的話只會德語絕對活不下去,即使是英語授課。旅遊………………會說中文也成…以上是很個人的意見

17樓:滬江法語編輯部

是挺多的哦,畢竟法語也是官方語言之一呢。

和另外乙個朋友,兩人去義大利西班牙法國旅行。 90

1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硬傷啊!還有當地的消費水平

19樓:鄭高軍

語言會英語問題不大,簽證找旅行社辦也不是問題,交通和住宿最好買本旅遊指南,住宿,吃,穿帶夠錢,酒店或旅館好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你必須懂一點點當地的語言。也有很多老外不會說英語的。只會說hello什麼的幾句。

西班牙的話。一瓶2l的【可樂,雪碧,芳達】也就1-2歐元 再多的話~你就被人殺豬了。

如果住宿賓館【3.4星級】。雙人床。當天至第二天中午12點退房 **是100歐元內

如果2個人去玩的話

【星巴克啊,麥當勞啊,肯德基啊,餐館啊,小吃店啊】也就幾十塊歐元的消費~

★ 現在按照今天的中國銀行的匯率 860人民幣=100歐元。 也就只有4700左右的歐元。

在西班牙的話。可以消費好幾個月了。排除你消費的很奢侈~

別的國家我也沒有去過。我就不知道了~ 只能為你訴說西班牙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旅遊簽證,而且你們是大學生了,基本上生活和旅遊英語是過關的。所以你說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問題,而且去的都是熱門旅遊城市,基本上當地的旅遊景點都是會英語的。

旅遊前多讀點這幾個城市的旅遊攻略,還有就是卡里帶夠錢就可以玩得開開心心了。

ps:近年來國人出境遊都是攜帶大量現金,所以被偷被搶很多!千萬記得帶卡和少量現金!

------end

22樓:鳳凰國旅出境遊

鳳凰國旅竭誠為您服務, 您不想要更團, 但是很多現實問題是需要您解決的,包括語言不通,對當地又不熟悉,我們公司可以為您提供簽證的準備工作服務,並替您安排交通食宿問題,這樣就解決了您的後顧之憂。

英語翻譯「我會說一點西班牙語」這句話西班牙語怎麼說

我會說一點西班牙語 hablo un poco de espa ol tegustas ccte parecesacc 學了英語,如何再好好學西班牙語?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別說你是自學西班牙語了,就連我們讀西語專業的,在學習初期也會遇到這個問題。其實英語和西班牙語是完全可以都學的很好的,我們班就是個...

西班牙和義大利哪個的橄欖油好些,西班牙的橄欖油好還是義大利的橄欖油好?

本人建議 義大利的 橄欖油。義大利的橄欖油是世界聞名的,拿到中國賣是可以翻幾倍的價錢的。義大利餐是世界三大餐之一,也因為這個 所以對調料也有一定的選擇,義大利的橄欖油常量 歐洲第一,品種非常的多。而西班牙 跟北非差不多 那種氣候 種出來的橄欖你覺得怎麼樣?美容的話 建議 用 extra vergin...

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

阿拉伯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韓語,日語,英語。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首先我是學習阿拉伯語的,阿語的語法和單詞的背誦是非常令人抓狂的,很崩潰的說。俄語大舌音很多,有的據說要給舌頭做手術,哈哈,老一輩的50年代的先生們說的,我也不知道真假。德語有3個性,除了陰性陽性還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