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手工做花盆,的手工製作方法,怎麼製作簡單的花盆

2022-09-09 07:35:04 字數 1912 閱讀 7477

1樓:一槓青年

超全的生活廢棄物diy花盆的創意。玩具車、大木頭、混凝土墩、鳥籠。都可以變身成為漂亮、個性花盆,令人腦洞大開。

不要的玩具車用來種多肉植物。

2.打碎的花盆變身微觀花園。

3.不要的木架讓花園立體起來。

4.大木頭鑿空變成天然花盆。

5.用一根竹竿/木棍串起花盆架。

6.混凝土墩沙發花盆。

7.將木盆做成綠色多層花盆。

2樓:三千萌黃

可以用汽水瓶剪開就可以了,不過網上也有花盆買也不貴

3樓:

有罈子嗎?罈子蓋可以做花盆,而罈子也可以的!

4樓:愛摺紙的傑哥哥

手工diy的衍紙作品,今天教大家的是立體衍紙,一根根紙條,能做出各式各樣的,好看的盆栽,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先做乙個花盆,下期會把上面的盆栽做好,關注我,後面每期都會做乙個不同的小盆栽。

的手工製作方法,怎麼製作簡單的花盆

5樓:love一胖就慫

塑料瓶製作花盆方法:

1、準備材料

(1)2公升大可樂瓶若干;

(2)木條、竹竿、pvc管或者其他可製成框架的東西;

(3)木螺絲。

2、工具

(1)刀,切瓶子用;

(2)鑽床或手鑽,瓶口打孔以便固定;

(3)螺絲刀;

(4)鋸子,修整木條之用3、切塑料瓶只切去瓶子的上半部分。

3、打洞在瓶口處打洞;

4、做支架做一件兩層的框架,需要注意的是瓶子的大口能接住上層瓶子的瓶口;

5、固定瓶子用螺絲釘將瓶子固定到框架上;

6、裝土/種植/澆水在每個瓶口處放入一塊石子兒,然後裝土。種上植物種子,然後保持灌溉。

最簡單的紙花盆怎麼做

手工花盆的做法簡單又漂亮

6樓:心安是福

在很早以前牛皮紙當真是用小牛的皮做的,而你包書用的牛皮紙,是人們學會了造紙技術以後,用針葉樹的木材纖維經過化學方法製漿,最後在造紙機中抄成紙張。由於這種紙的顏色為黃褐色,紙質堅韌,很象牛皮,所以人們還是把它叫做牛皮紙。

摺紙diy牛皮紙花盆

diy牛皮紙花盆的製作方法**當中需要主要材料:牛皮紙、剪刀、膠水。今天就讓我們按照下面摺紙方法來用牛皮紙來製作乙個牛皮紙創意花盆,花盆幾何的造型看起來簡約又大方,你可以將它作為多肉花盆,在裡面培養一些小型的植物。

1、需要三張正方形牛皮紙,都先對折,找到上下2個頂點對折。

摺紙diy牛皮紙花盆

牛皮紙很硬,折的時候要花點力氣。三個都變成這個樣子,後向上折。

2、摺好以後,三個彼此互相插入,成為這樣的幾何狀的花器。

摺紙diy牛皮紙花盆

在花器底部插入的中間用膠水黏住,膠水幹之前壓實花器。

3、摺紙花盆大功告成啦,把準備好的仙人球放入,完成。

摺紙diy牛皮紙花盆

創意花盆手工製作方法

立體的手工小花盆怎麼做?

7樓:紅木

做的方法應該很多嗯,有紙質版的,有塑料板的,不知道你要什麼樣的材質的

如何用礦泉水瓶自製花盆

8樓:ceo雄風

礦泉水瓶等各類飲料瓶相信大家的身邊有不少,一般情況下它們的命運是,喝完被扔掉或者賣廢品。其實還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我們可以讓他變身手工小花盆,而且步驟非常簡單。

首先把它剪成兩半;

然後在有瓶蓋的那一半靠近瓶蓋口的地方戳上兩圈小孔;

然後把瓶蓋那一半倒過來放到底座裡面;

最後在裡面種上花便完成了,非常的簡單!

62525用最簡便的方法來做

6.25 2.5 62.5 2.5 10 25 10 2.5 6.25 2.5 6.25 簡便計算 6.25 2.5 6.25 6.25 6.25 2.5 1 2.5 1 4 2.5 4 4 10 0.4 6.25除以2.5的豎式計算把 發過來謝謝 6.25 2.5 62.5 25 2.5 豎式見圖...

用麥桿做什么手工最簡單,用麥桿做什麼手工最簡單?

做扇子,簡單又實用 草編麥桿扇 編織的過程可分為 選料,用水浸泡漂白,編織縫釘,繡扇心花,裝柄等五個過程。1 選料 把麥桿頭的穗殼部分和根部剪掉,就剩下約1.5尺左右長的麥桿,而且選時注意麥桿要無裂縫 無害蟲疤跡的麥桿,大約取150杆左右,分成若干小捆,捆麥桿要扎三道。2 浸泡漂白 把選好綑紮的麥桿...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來區分好壞木地板嗎?

樓主您好!選擇地板,您可以檢視每個層次。地板分為四層,最下面的是防潮層 也叫平衡層 一般大的品牌都會在背面做上自己品牌的logo跟名稱,一般的雜牌跟小品牌不會做,因為做這個的裝置很昂貴,如果是做的垃圾地板,該廠不會在這上面進行投入。上面的就是基材層,您可以聞一下基材的味道,如果真是木材它就會散發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