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寵壞的舍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是乙個什麼樣的體驗?

2022-09-09 07:35:05 字數 843 閱讀 2974

1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的話,就會感覺到非常的無奈,而且有一點有趣,因為她被寵壞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幹,嬌生慣養,有很多事情都不會做,會讓自己很麻煩。

2樓:百變小捲捲

我覺得有乙個被家人寵壞的舍友是一種很難過的體驗。因為他已經被寵壞了也不可能改變可能會比較自私然後不為他人著想。讓人覺得沒有辦法和他親情氣和的相處。

然後讓人很抓狂讓人覺得心裡很難受。

3樓:戰歌

我覺得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是乙個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我覺得這樣你每天都會生活的很壓抑,所以我覺得非常的不好,並且你們說不定會引起矛盾,從而鬧的不可開交。

4樓:赫宰是我的

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是很無奈的,因為她已經習慣了別人去寵著她去關心愛護她,所以你就要滿足她的要求,還要時時刻刻去慣著她,真的特別的心累

5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是一種很無奈的題,因為你跟他說什麼他都不聽,而且經常會跟你說,她媽媽說什麼什麼,就會很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我覺得她在宿舍裡真的特別的沒有素質,而且完全都不會在乎別人的情緒,我覺得這樣是特別不好的一件事情

7樓:以心

有乙個被寵壞的舍友,其實有時候蠻不理解,她做的一些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就是她總是幹那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就讓人感覺她特別嬌嬌。

8樓:小月有愛

我感到非常令人討厭,因為遇到這種舍友你沒有辦法。因為他的生活習慣就是這樣,之前我還會幫他做一些事情,但後來我就基本上不做了。

有乙個很喜歡寫字的舍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如果有乙個很喜歡寫字的室友會覺得自己每天都在荒度時光,也許我會非常羨慕他因為喜歡寫字的人都是因為他們的字特別好看,這樣的人我會選擇去親近他然後讓我也改變,我覺得很享受,因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字。我們宿舍有乙個舍友,特別喜歡寫字,每天上了一天的課之後,晚上他會拿出自己的字帖,然後坐在那裡聚精會神的描字...

有很愛撒嬌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就是一種想生氣又生不起氣的體驗。妹子的撒嬌技能是會解鎖的,她有多愛你,就多愛跟你撒嬌。那其實有乙個愛撒嬌的女票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其實女生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是乙個女漢子,對每個人都特別強勢,完全看不出她是乙個軟妹子。而跟男生談戀愛之後,她就啟用了每乙個女孩的本性 極其溫柔,經常撒嬌。比如 會發...

身邊有「軍師」一樣的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身邊有乙個軍師一樣的朋友,其實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在遇到事情做出選擇的時候,會猶豫不決,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才是最完美的選擇,當然,在人生的選擇中沒有那種最完美的選擇,只有更好的選擇。那麼這時候有乙個軍師一般的朋友,其實是特別好的,他能幫我們參考一下,我們應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