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下可能會被大眾遺忘的產品是什麼

2022-09-09 03:50:02 字數 1319 閱讀 2392

1樓:尹朶月

他們有可能是我們身上穿的一件衣服。有可能是一條領帶,或者是領帶上的領夾,也有可能就是我們的一張身份證。我感覺更應該像身份證,很薄全部都是乙個螢幕。

而且防塵防灰,防水,最關鍵的是它可以乙個月不用充一次電,甚至是放在任何地方都會自動充電,所以我們可以忘記充電這回事。

2樓:峰佘無敵

我們隨便再買一張類似卡片手機,按上指紋。你會恢復所有的資料。所以手機丟失也不再是乙個煩惱的事情。他可以和家裡的任何家電家居進行資料連線互動。他可以刷卡支付儲存。

3樓:尹朶月

是人工智慧,可能以後家務機械人做,像手機這樣的小物件,當然也會有小一點的人工智慧,可能這種小智慧型可以和人對話,能談心,有一定的人類思維和情感,人類需要的就是這種,人工智慧必定佔據未來的各個領域,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不可能改變,科學的發展所帶來的智慧型和方便推動著世界的進步發展,人工智慧在現階段及以後的相當一段時間,仍然是一種代表高生產力,高智慧型,高效率的生產方式,帶動社會變革,是前沿科學。因此未來將會是網際網路智慧型時代。

4樓:無翼天使

假如告訴大家未來手機有可能被替代,也許很多人很驚訝,但是這種顛覆替代智慧型手機的科技已經悄悄來臨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雲計算,人工智慧的發展,新科技每天都在進步並影響著生活的方方面面。十年前pc網際網路和連線電腦替代了傳統線下,六年前移動網際網路又逐漸替代了pc網際網路。

移動網際網路替代傳統pc網際網路只用了不到十年時間,科技發展的速度在加快。

5樓:求註冊

大本營乙個快被大眾遺忘的人,說起那些淚目的事卻還能談笑風生,閒暇之際,綜藝節目都會陪伴著大家度過無聊的時光。有時候在看到一些節目的時候,也常常會被一些人的事蹟感動到你。像在芒果tv推出的《我家那閨女》,吳昕在節目中談到自己不結婚的事,說出原因讓很多的人都淚目了。

6樓:猴05449俅顯

就我們現在的發展來看。取代手機的下乙個產品。依然是手機。不過和現在的手機應該大不相同。也許他們還叫手機,但是從形狀功能上來講,已經完全不是手機了。

7樓:王倩

20世紀90年代出現了大哥大、小靈通,差不多5、6年小靈通取代了他們的位置,再後來就是諾基亞時代。現在是以安卓、iod為首的智慧型手機時代。這幾類通訊都有幾個共通點:

都是通過語音、文本來傳播資訊。都是有一定體積,需要攜帶。假設以後得通訊工具可以通過虛擬形象來交流,而且體積小,就像科幻電影裡面一樣,吧一塊極小的晶元植入人體,就能實現面對面的虛擬影像溝通,也更方便、甚至不用攜帶,不怕丟,因為它就在你的身體裡。

有這種通訊工具的話,如果能慢慢普及,我想智慧型手錶的地位就會慢慢被取代了。

為啥語言發育遲緩的孩子,可能會被誤診為自閉症呢?

你這種說法不太正確。語言發育遲緩的孩子。其實他就是不愛說話或者是不說話。但是也不會被誤診為自閉症。自閉症的孩子不光是不說話它的特點。或者說最大的特點是不願意和其他小朋友玩兒。就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乙個人在那玩耍。而有些孩子雖然語言發育遲緩也就是說話晚但是你帶他到淘氣堡的時候他會和其他小朋友在...

未來三十年內,哪些行業的工作人員可能會被人工智慧取代

服務行業,勞作力的行業大部分會被高科技智慧型取代 未來有什麼工作不會被人工智慧取代?我們說人工智慧,弱人工智慧講的是 專精 比如語音識別,強人工智慧講的是 通用 強人工智慧看不到可行性,不在現有討論範圍內。處理人與人之間關係 團體與團體之間關係 甚至人與物之間的關係的職業是很難被替代的。技術的發展講...

未來三十年內,哪些行業的工作人員可能會被人工智慧取代

推銷員 被取代指數 99 資料分析顯示,推銷員 被機械人取代的機率為最大,快要接近百分之百 不過很多人說,推銷員這種崗位遲早要滅亡。速記員被取代指數 98.5 憑藉 打字 這一技能,尚能存活的職業也就是速記員了 但可以預見的是,等到語音識別技術真正普及的那一天,這個崗位可能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會計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