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第三者”可能會拆散你的婚姻

2021-06-15 23:27:57 字數 1745 閱讀 9837

1樓:楊梅女醬

首先,那些年輕、非常有活力的“第三者”最有可能拆散你的婚姻。在婚姻裡面,最怕這些年輕、有活力又喜歡打著“真愛”名義、無視道德底線的年輕人有心破壞你的婚姻了,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身邊有個這種年紀小、特別又活力,又總是很崇拜你的年輕人無視你已經結婚生子,有家庭的事實,堅持不懈地追求你,並且總是說“喜歡你是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你負責任”,你會拒絕這樣的人一次兩次三次,但是更有可能的是你沒有辦法拒絕這樣年輕、有活力、又崇拜你的追求者。

其次,如果自己丈夫或者妻子身邊有這樣年輕、有活力、沒有底線的第三者,建議”物理隔絕“,不要給這樣的第三者追求的機會。”年輕有活力“真的會比你想象中的更加有吸引力,如果恰好婚姻已經到七年之癢這樣失去新鮮感的疲乏時期,遇到這樣年輕、會崇拜人、啥都不求、就是無視底線的追求者,不管是你遇到了還是你物件遇到了,都很容易抵擋不住**,這種情況下還是“物理隔絕”,不要理睬追求者,不要去考驗人性。例如張丹峰洪欣夫婦遇到的畢瀅,張丹峰以前能獲得洪欣兒子的認可,個人是相信他是真的愛過洪欣,不然不可能對洪欣兒子那麼好,最終還是抵擋不住年輕有活力崇拜自己的畢瀅的追求。

再者,那些手段比較高、套路比較深的“第三者”也會拆散你的婚姻。這類第三者也許不夠年輕、顏值不夠出眾,不像年輕人那樣有活力,不是那些能夠用外貌吸引人的第三者,但是這類第三者往往都是有預謀的,比較有手段、有心計,可能早就盯上了你的家庭,有心要破壞你的婚姻,要把你取而代之。這類往往是”綠茶“和”白蓮“的結合體,各種套路信手拈來,任你們夫妻兩個感情再深厚,再默契,總歸有鬧矛盾的時候,旁邊有這樣對你們婚姻虎視眈眈的第三者,任你們婚姻再牢固也會被破壞的。

最後,這類“第三者”往往是蓄謀已久了,早就盯上了你們的家庭,防不甚防。典型的代表就是《我的前半生》裡面的“凌琳”,雖然羅子君和丈夫的婚姻走到了盡頭,雖然更多的是因為她作為全職太太,不僅和社會脫節,而且還不懂得關心丈夫,但是凌琳著實是一個段位非常高、蓄謀已久的“第三者”了。不管是年輕有活力的第三者,還是手段高蓄謀已久的第三者,普通人遇到這些有心破壞婚姻的人,很難保住自己的婚姻,夫妻之間還是要多溝通,不要被有心人破壞了美滿的家庭。

2樓:30秒不

比較有實力的第三者,能夠抓住對方心的第三者,有很大可能會拆散自己的婚姻的。

3樓:江南風情

非常懂得男性的心理,懂得關心與理解男人,特別有個人魅力的第三者,會拆散自己的婚姻。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另一半特別的好,能夠抓住另一半的心,能夠特別的疼愛另一半,肯定會容易拆散婚姻的。

5樓:wy許叄世繁華

首先,外表長得特別漂亮,而且也有內涵,特別的有氣質,有魅力,這樣的第三者會拆散我的婚姻。

6樓:兔牧馬人

第三者也分各種各樣的,有一些第三者真心的想和這個人結婚,並且想把自己的位置擺正,這樣的第三者就很有可能破壞家庭。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是綠茶的女孩子。她們會利用各種可愛的行為來引誘別人。這樣就會讓男生主動去追她們。我覺得直男很難去抵抗這種女人。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第三者是一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人,那麼很可能會拆散你的婚姻,因為這樣的人絕對會給另一方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9樓:e時光再燃

就是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第三者,最主要的是能夠洞察自己另一半的內心,就特別容易拆散自己的婚姻。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什麼是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範圍有哪些

保險事故發生後,保險人按照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規定的賠償範圍 專案和標準以及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核心定賠償金額。未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被保險人自行承諾或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不屬於保險人賠償範圍或超出保險人應賠償金額的,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是什麼啊,什麼是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範圍有哪些

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和賠償標準 2 一次性賠償原則 3 保險的連續責任 4 免賠率的規定 法律依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六十五條,保險人對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的損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規定或者合同的約定,直接向該第三者賠償保險金。第六十六條,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因給第三者造成損害...

出軌後的女人離婚後那個第三者會娶她嗎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不太好說,因為很多女人都是由於第三者的逼迫才離婚的,就是為了離婚以後和第三者在一起。但是也有很多第三者是不負責任的。所以只能說都有可能把。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還滿意,請採納 如果您有疑問,請追問。為什麼男人出軌離婚後,都不會娶小三呢?男人又不傻,知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