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時尚,會被博主吐槽土嗎

2022-09-30 12:55:06 字數 1191 閱讀 6767

1樓:文化養生課堂

肯定會啊,畢竟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很多時尚博主眼中的時尚,也有很多普通人接受不了,更不用說我不是時尚界人士,普通的穿搭自然會成為博主眼中的土,被吐糟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我所認為的時尚,在時尚博主眼紅不值一提,但我有些穿搭可比時尚博主還時尚,偶然的穿搭不合適被博主吐糟土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畢竟人在穿搭方面都比較隨性。

我所認為的時尚一直是極簡風,既能彰顯出自己獨特的一面,也能體現出時尚感,這一點很多明星都做不到,有時候連明星認為的時尚,且穿出來很好看的效果,同樣會有博主吐槽土,更何況我作為普通人會有人吐槽土,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面對眾多的時尚博主,每個人都有一張嘴,腦子的看法又千奇百怪,我所認為的時尚會被吐糟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時尚人士。

我自認為自己還是比較時尚的,主要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我也不能穿的太差,品味更不能太低,不然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時尚本身就是抽象的,每個人對時尚的定義都不一樣,我們不能活在別人眼中的自己,不要別人認為土,我們就覺得一定要改正,我們要吸取別人的意見,同時保留自己的看法,將兩者進行結合,這樣的時尚感會更強。

我的社交圈當中也有時尚博主,個人認為她的時尚品味也還可以,只是比普通人對時尚的敏感度會強很多,我也曾被她吐糟土,但也被她誇獎過有時尚感。時尚感這種東西雖然不是會穿搭就能有的,主要還看個人的穿搭的整體氣質,妝容、髮型、飾品等都會影響時尚感。這些東西在時尚博主的眼中卻會認為是畫龍點睛之筆。

2樓:水兵與

會,因為現在很多博主的審美眼光實在是不敢恭維,與現實生活差了很多,很多時候大家根本不敢穿他們認為的時尚出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不一樣,可能我覺得好看但是博主覺得不好看,但是博主認為的時尚我也不一定會認同。

4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時尚是跟隨時代變化而形成的一種被絕大部分人認可的審美文化,這只能代表大部分人的觀念,有些人有自己的審美文化,或許你覺得時尚的東西並不被每乙個人認可,這也很正常,所以你認為的時尚也很有可能被博主吐槽土。

5樓:逗一會兒貓

其實時尚是個個人的事情,就算被吐槽土,也沒什麼啊。就好比我依舊穿前幾年流行的款式,被吐槽就被吐槽唄,我自己穿著舒服且順眼就可以了。

看時尚博主三木為你詮釋早秋有哪些復古又時髦的日常穿搭

時尚是乙個輪迴,兜兜轉轉,曾經流行的,9012年又流行回來,現在很多流行的元素,都能在過去的時尚中找到它的味道,這就是 復古味 奶奶衫,又叫毛衣開衫,經典的復古單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歷史久遠,堪稱經典,不僅絲毫沒有老氣的感覺,反而更顯知性優雅。奶奶衫搭配牛仔褲,輕鬆又舒適,內搭也很簡單,天冷就用小...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你怎麼看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我覺得他們可能是被這個社會所影響的,這個社會上的很多人他們都變得非常的不好。我覺得這些女孩兒他們可能是盲目地去跟風。因為他們覺得一些人抽菸是非常帥的,他們覺得自己抽菸也可能是非常帥,他覺得抽菸是一種時尚。但是我覺得還是盡量不要抽菸比較好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可能是...

你認為下可能會被大眾遺忘的產品是什麼

他們有可能是我們身上穿的一件衣服。有可能是一條領帶,或者是領帶上的領夾,也有可能就是我們的一張身份證。我感覺更應該像身份證,很薄全部都是乙個螢幕。而且防塵防灰,防水,最關鍵的是它可以乙個月不用充一次電,甚至是放在任何地方都會自動充電,所以我們可以忘記充電這回事。我們隨便再買一張類似卡片手機,按上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