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你認為哪一家智慧家居公司的產品更好一些

2021-09-03 02:52:52 字數 5324 閱讀 4058

1樓:曦大愛省錢

個人推薦小米,雖然小米手機一般般,但是在物聯方面感覺做的非常好。

小米近幾年面向智慧家居轉型,自2023年開始涉足智慧家居,並在去年正式向市場推出“米家”品牌,圍繞“米家”品牌為核心,打造了一個至今最具規模的智慧家居龐大生態環境,在這個生態體系下培育、孵化眾多創新企業,僅去年銷售額就高達150億人民幣,小米物聯網平臺連線裝置超過8500萬臺,顯然,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智慧硬體物聯網平臺。

2樓:

看你需要哪種,按照需要去做對比再下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近幾年面向智慧家居轉型,自2023年開始涉足智慧家居,並在去年正式向市場推出“米家”品牌,圍繞“米家”品牌為核心,打造了一個至今最具規模的智慧家居龐大生態環境,在這個生態體系下培育、孵化眾多創新企業,僅去年銷售額就高達150億人民幣,小米物聯網平臺連線裝置超過8500萬臺,顯然,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智慧硬體物聯網平臺。小米近幾年面向智慧家居轉型,自2023年開始涉足智慧家居,並在去年正式向市場推出“米家”品牌,圍繞“米家”品牌為核心,打造了一個至今最具規模的智慧家居龐大生態環境,在這個生態體系下培育、孵化眾多創新企業,僅去年銷售額就高達150億人民幣,小米物聯網平臺連線裝置超過8500萬臺,顯然,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智慧硬體物聯網平臺。小米近幾年面向智慧家居轉型,自2023年開始涉足智慧家居,並在去年正式向市場推出“米家”品牌,圍繞“米家”品牌為核心,打造了一個至今最具規模的智慧家居龐大生態環境,在這個生態體系下培育、孵化眾多創新企業,僅去年銷售額就高達150億人民幣,小米物聯網平臺連線裝置超過8500萬臺,顯然,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智慧硬體物聯網平臺。

4樓:

小米,華為,美的,阿里智慧,紫光物聯

5樓:

這個有很多領域哪方面的,最好到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6樓:我和家駒一個姓

小米的啊 我就買的小米的 效能**確實不錯

7樓:度度我知道

永遠記住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太便宜的咱就不提了

8樓:來自仙華山齒如含貝的雪月花

選一些品牌有保障的 如百思易 紫光一類的 等等

9樓:定良夢

目前來講阿里和紫光物聯比較靠譜。

10樓:珂奶奶

uiot智慧家居在市場上遙遙領先

11樓:半價豆漿

uiot吧 一直在做智慧家居 有自己的生態鏈

12樓:

華為,我們全家都用的華為手機。

13樓:a安榮

我認為全友傢俬智慧家居公司產品好

14樓:

我認為美的、海爾這些都好

15樓:僧飛揚

智慧家居的產品分很多種領域的,我就說說智慧家電這一塊吧。現在空調、電視、新風系統、空氣淨化器基本都是採用智慧技術了,格力的智慧空調,美的智慧空調、松下智慧新風系統,雲森威調空機。都是很不錯的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好貨不便宜 便宜沒好貨,這就是某米

17樓:呼啦啦

格力的空調 美的的家電等

你覺得智慧家居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為生活帶來便捷

智慧家居的優點

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安保等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因而被很多人推崇。如今有很多生產智慧家居的企業,都會在智慧家居的內部安裝通訊網路,以此實現家中所有的家電以及家居裝置通過手機一鍵控制。試想一下,大家還沒回到家中的時候,就能通過手機將家中的熱水器開啟,自動燒水,然後還能把家中的窗簾拉開,以及空調開啟,營造的氛圍就像主人在家一般。

這樣不僅可以讓使用者體驗感升級,還能防止小偷進入,是很多現代人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同時智慧家居還可以有效控制每個房間空調的開關,以及空調的溫度調節,家中有小孩的話,還能夠實時檢測到小孩在房間的動態,以及上網的時間管理等等。最主要的是,安裝了智慧家居,家中如果有煤氣洩漏或者是水管爆裂等危險發生,智慧家居就會以最快的傳輸速度告知業主,在第一時間內撥打求助**。

智慧家居的缺點

智慧家居什麼都好,但是也有缺點。那就是**高,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安裝智慧家居需要花費十萬左右的費用,是非常不划算的。因此,目前國內安裝智慧家居的場所,大部分是一些別墅區,一般的家庭住所很少有安裝智慧家居的,顧慮的就是價位問題。

此外,智慧家居產品操作不夠人性化,並不是電影裡面看到的手一揮就能開啟所有裝置,因而造成很多使用者的體驗感不好,均反應智慧家居的操作非常複雜,不好用。

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目前國內市場上存在的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因此消費者花了大價錢購買和安裝了智慧家居,但是使用起來確實非常吃力的。儘管有一些國外的大牌,產品質量不錯,但是進入中國的市場,沒有考慮到中國小區和美國小區的差別,安裝起來不合適。

19樓:妄忘

智慧家居的優點:使用方便,給使用者帶來的體驗感好。科技感十足,使人們使用起來比較順心。缺點:目前**比較昂貴,維護成本較高。技術不夠成熟,智慧家居目前使用不夠普及。

20樓:沒一個能註冊

優點:1、智慧家居的便利性

2、可靠、安全

3、標準、功能齊全

缺點1、智慧方便歸方便,只是**太高難以接受2、目前的智慧家居被說成“華而不實”是有原因的3、安全隱患比較多,資訊保密系統有漏洞

4、缺乏一個標準,行業產品太混亂

21樓:至尊道無

首先我們先看看智慧家居的佈局,又各種智慧家電(內建了各種感測器),向資訊處理中心,輸入感測器收集到的資訊,控制端向資訊處理中心發出指令,資訊處理中心,根據感測器輸入的資料,進行分析,然後執行控制指令,在過程中資訊處理中心一直在根據輸入的資料調節各職能家電。

優點‍‍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安保等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因而被很多人推崇。如今有很多生產智慧家居的企業,都會在智慧家居的內部安裝通訊網路,以此實現家中所有的家電以及家居裝置通過手機一鍵控制

缺點‍‍智慧家居**高,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安裝智慧家居需要花費十萬左右的費用,並不划算的。因此,目前國內安裝智慧家居的場所,大部分是一些別墅區,一般的家庭住所很少有安裝智慧家居的,顧慮的就是價位問題。

而且,智慧家居產品操作不夠人性化,並不是電影裡面看到的手一揮就能開啟所有裝置,因而造成很多使用者的體驗感不好,均反應智慧家居的操作非常複雜,不好用。

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目前國內市場上存在的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因此消費者花了大價錢購買和安裝了智慧家居,但是使用起來確實非常吃力的。儘管有一些國外的大牌,產品質量不錯,但是進入中國的市場,沒有考慮到中國小區和美國小區的差別,安裝起來不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智慧家居帶給人們很多的便利,只需要一個路由器可以實現智慧化整體控制,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智慧家居可以定義為一個目標或者一個系統。利用先進的計算機、網路通訊、自動控制等技術,將與家庭生活有 關的各種應用子系統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通過綜合管理,讓家庭生活更舒適、安全、有效和 節能。與普通家居相比,智慧家居不僅具 有傳統的居住功能,還能提供舒適安全、高效節能、具有高度人性化的生活空間;將一 批原來被動靜止的家居裝置轉變為具有“智慧”的工具,提 供全方位的資訊交換功能,幫助家庭與外部保持資訊交流暢通,優化人們的生活方式,幫助人們有效地安排時間,增強家庭生活的安全性,併為家庭節省能源費用等。

智慧家居的缺點,可能就是**昂貴,由於智慧家居還沒能普及所以從研發到生產可能**方面會很難被大眾接受,還有就是智慧連線的wifi可能對人體的輻射很大,這些都需要我們重新**。

2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當然是它的快捷方便,隨心所欲,能夠真正的感受到時代發展的速度,也能很好的享受生活。缺點就是比較耗電,還必須跟上社會的發展速度和學習新型裝置的使用,因為很多人見都沒見過,更別說使用了。

24樓:熱心網友

1)智慧家居的便利性

智慧家居在設計的時候,根據使用者的家居功能需要,以最實用最基本的家居控制給使用者提供生活便利。包括智慧家電控制、智慧燈光控制、電動窗簾控制、防盜報警、門禁對講、煤氣洩露等服務增值功能。

個性化的智慧家居控制方式也多種多樣,你可以採取不同的方法來達到同一個效果,比如:本地控制、遙控控制、集中控制、手機遠端控制、感應控制、網路控制、定時控制等等,讓你擺脫了繁瑣的事物,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2)可靠、安全。

智慧家居能對各個子系統,以電源、系統備份等方面採取相應的容錯措施,保證系統正常安全使用、質量、效能良好,以達到應付各種複雜環境變化的能力。使得智慧家居能24小時運轉,時刻保護家居生活的安全。

(3)標準、功能齊全

智慧家居系統方案的設計應依照國家和地區的有關標準進行,確保系統的擴充性和擴充套件性,在系統傳輸上採用標準的tcp/ip協議網路技術,保證不同產商 之間系統可以相容與互聯。系統的前端裝置是多功能的、開放的、可以擴充套件的裝置。

如系統主機、終端與模組採用標準化介面設計,為家居智慧系統外部廠商提供集 成的平臺,而且其功能可以擴充套件,當需要增加功能時,不必再開挖管網,簡單可靠、方便節約。設計選用的系統和產品能夠使本系統與未來不斷髮展的第三方受控設 備進行互通互連。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智慧家居提供了一個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並節能環保的居住環境。各類家居無需人為的操作控制,便能滿足人們需求。

但目前國內市場上存在的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操作不夠人性化,造成很多使用者體驗感不好。

26樓:蒙柏華

智慧家居給快節奏的社會帶好多便利,讓工作忙碌的人們節省了很多時間。缺點就是讓新生代從小養成了一種懶惰性,什麼都不用動手,出了家門自理能力都不夠

27樓:獨殤狼影

智慧家居不但具有傳統的居住功能,智慧家居的優點是兼備建築、網路通訊、管理為一體的高效、舒適、安全、便利、環保的居住環境,還提供全方位的資訊互動功能。

但缺點也是同樣的太過於依賴現代化科技,比如網路病毒或者黑客入侵。雖說現在網路安全一直在進步,但和氣一樣生存的威脅也一直隨之加強。再者智慧家居太過依賴電能,只要出現長時間停電,其就將變得比一般的家居更無優勢。

2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比較方便,能夠一鍵化控制。然後比較人性化,能夠設定個性模式。缺點的話,比較費電。壞了以後麻煩,維修不方便。建議等到過段時間,智慧化家居成熟了之後再買。

2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越來越方便,大家工作量少,省力省心省時,這是優點。缺點就是人們容易養成越來越懶的習慣。

高分懸賞 描述一下大家心目中的智慧型家居

不是的,樓上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些可能,但我也找了好久呢!沒有的!我詳細地說一下我所聽過的和所找過的。稍等,我碼字哦!話說重頭,是由娶了董潔的那個 那個 叫什麼來著 反正是那個男藝人的家開始的。由報道上看到那個男藝人的家幾乎全智慧型。但不是樓上所說的實驗房或者遙控器或者會做飯的廚房會按摩的床什麼...

我想了解一下智慧型家居對生活能帶來哪些好處

家裡安裝有智bai能家居系統,會更 du有利於實現家庭生zhi活更加安 dao全便利,節能智慧型和回舒適。智慧型家居系答統將家居生活有關的設施整合,可以提高構建高效的住宅效率,方便了家庭日程事務的管理。使我們的居住環境更加的環保節能,提公升家居安全。同時具有提高藝術性,便利性 舒適性的功效。1 出門...

有沒有誰用過少海匯的智慧型家居的能說一下嗎

少海匯總部位於青島,是中國智慧型住居產業的引領者。位於國家級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少海匯有住智慧型家居產業園,是亞洲最大的智慧型家居研發製造中心 有用過少海匯的智慧型家居的能說一下嗎 少海匯總部位於青島,是中國智慧型住居產業的引領者。位於國家級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少海匯有住智慧型家居產業園,是亞洲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