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劉備統一天下,你認為關羽張飛會被封王還是殺掉

2022-03-14 02:20:01 字數 1238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像劉邦所以你說呢

2樓:養貓大佬

張飛,關羽,趙雲,姜維,諸葛亮鐵定不會殺,別人就不好說了

3樓:俊雅

必是一方諸候,封王,假節。

4樓:喻宇寰

感覺不會殺掉吧,影響太不好。即使安插各種罪名,但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再說還有馬黃趙三將,劉備有什麼本事把它們一網打盡?

5樓:purity心

就想想劉備為什麼東征孫權

6樓:不知道用什麼好了

劉備?若是一統天下。劉備如果沒病沒災。

關羽張飛能活。甚至封侯。封王不可能。

別忘了。劉邦立下的規矩。除劉姓者。

異姓不可封王。可是劉備一旦瀕死。一定會乾掉關羽張飛。

他不可能留著兩員能直接威脅到他兒子的統帥。

7樓:一帆風順

不會當年劉邦立下規矩非劉姓不能封王

8樓:華夏戰魂

看不懂三國就別亂瞎逼逼,真是一大堆文盲

9樓:況巨集暢

到孫權肯定殺之曹操未知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殺掉的,這兩兄弟根本沒有威脅一心向著劉備的。趙雲黃忠馬超這些就有可能了。

11樓:飛馳

沒讀過三國演義吧,就關羽張飛死後劉備那股無腦報仇的勁,他們的情誼就不是假的!

12樓:風之遊俠

不可能封王的,漢朝後期不允許有異姓王,殺掉的可能性是百分百。

13樓:創作者

這個問題,可以看出答題者的心態

14樓:今生只為今生

劉備得天下第一個殺諸葛亮,第二就會殺四虎,最後會留常山趙子龍,因為阿斗需要人保護,劉備一死,關羽和張飛沒人能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人能指揮,所以基本會全殺!

15樓:華碩導演

殺個屁啊。等劉備統一天下三兄弟都70以上養老了。拋開劉備情義不說劉備會為了殺個沒幾年活的人而自損名譽?

16樓:黑夜傳說

關羽,張飛,馬超,諸葛亮,必須死……

17樓:

一定會被想辦法弄死,自古就是這樣吧。他不殺,有人讓他殺

統一天下,猜1至16內什麼數字,統一天下,猜一至16個數字內什麼數字?

統一天下,猜1至16內什麼數字 答案 9。九九歸一 ji ji gu y 解釋 歸根到底。出處 秦兆陽 回答 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結構 主謂式成語 用法 主謂式 作分句 指歸根到底 近義詞 九九歸原 歸根到底 例句 陸文夫 為讀者想 最後才九九歸一。英譯 w...

秦始皇統一天下後沒殺六國貴族,那麼,六國貴族是怎麼對待他的

秦始皇並沒有後人說的那麼殘暴不仁,統一天下後的他,並沒有選擇把六國貴族都處死,反而把他們遷移到了都城咸陽,不過這六國貴族大多自然還是不領情,一直對秦始皇不滿,後來也是參加了起義軍。嬴政統一六國建立了強大的秦朝,然而後人對秦始皇的評價似乎都是暴君,認為秦始皇總是濫殺無辜。其實秦始皇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壞...

請問秦始皇統一天下,為他帶兵滅六國的大將分別是誰

秦王政十七年 前230年 韓國降將內史騰率秦軍滅韓國,俘韓王安,韓亡。所得韓地置潁川郡。秦王政十九年 前228年 秦軍王翦攻入趙國國都邯鄲,趙王遷被迫降秦,趙破。置邯鄲郡 鉅鹿郡 太原郡公子嘉率宗族百人逃亡代城。秦王政二十年 前227年 燕國太子丹派荊軻刺殺秦王未遂,秦王立即派王翦領兵攻燕。秦王政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