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他,他不愛你,這樣的感情應該維持嗎

2022-03-01 15:50:44 字數 2789 閱讀 2330

1樓:小丫丫

我覺得你愛她,她不愛你,這樣的感情。有時候也是可以維持的,這就要看你有多大的肚量了。如果說你能夠一直牽著她。

就是寬容她。對於他的。不愛你以及其他的對你不夠好,能夠足夠的寬容,能夠足夠的理解。

我相信終歸有一天他會被你打動的。這樣的感情。也就成了相互恩愛的感情。

因為人總是不能一帆風順的,有時候如果他遇到波折了,他會感受到你的好。這是時間的問題。祝你好運喲。

2樓:

當然不應該了。知道,但是你愛他,而他並不愛你的話,這樣的話,你會很累。什麼事情都是你為他著想。

甚至乙個動作,乙個眼神,一句話,你都會考慮到對方喜不喜歡開不開心會不會有傷心難過的地方?而對方根本就不會考慮這些。他並不會在意你。

也不會想自己的打球做法傷害到了你。感覺應該是互相的病,不應該是一方愛另外一方就能成立的。是兩個人互相都愛著對方。

互相為對方考慮。嗯,共同相互攙扶著走過餘下的後半生。否則這樣的感情。

要他何意?只有小孩的耐心才會說我愛她,我並沒有求她愛我。我願意跟他在一起,這是不成熟的很幼稚的想法。

你和程麗麗是不會原諒這樣的事情。希望能回答對您有幫助,祝你辛福。

3樓:在褒禪山吃開封菜的信天翁

你可以在努力的追求一次,還不能得到他的回應,就放棄吧。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能長久的,再說了,沒有愛情也無法走到一起的。強扭的瓜不甜,放棄單戀從新尋覓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愛情不對等。維持起來也很難。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一顆心。而是兩顆心的碰撞。這樣才能產生愛情的火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維持。因為只是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就算維持,也維持不了多久。

6樓:熱心市民and無知少女

這樣的感情有人會堅持 有人會放棄 其實無論是堅持還是放棄都沒有錯 我們只是在追求更理想的生活和更真實的自己 怎麼選擇在於你自己

7樓:

當然不能維持了,最後被傷害的只有你自己,找個愛你的人吧

8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要看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是剛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去試著打動他,成不成功就是你該不該在他浪費的時間

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他,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這樣的感情算緣分嗎?

9樓:包雁桃

世界上的緣分說不清楚,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卻是喜歡你的。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很少,也許這就是緣分呢?

10樓:美得拖網速呢

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

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那就是因為明明有一千件一萬件值得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卻偏偏執著於那件令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很多事情是殊途同歸的。呵呵,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11樓:騎驢逛街

人生就是為了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了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12樓:試著習慣

廢話,當然不算。兩情相悅才是。

13樓:炎醇非

不能算,緣分就是互相喜歡啊

14樓:國學李彬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沒遇見對的人。

16樓:檸檬茶吖檸檬茶

這叫犯賤這叫犯賤這叫犯賤這叫犯賤

如果你愛他,他只是喜歡你,這樣的感情算愛情嗎?

17樓:嚴倫慎申

不算,愛是一種感情,喜歡只是一種心情;如果愛花,你會為它澆水施肥讓它成長,但如果只是喜歡你很可能會摘下它。所以如果有昭一日他也愛上你了,那才是乙份完整的愛情!

如果他不愛你,那你還繼續堅持愛他嗎?

18樓:鐘映孟姮

不會,男的一般說不愛,是下了決心不愛的。再這樣愛他也沒起到什麼效果!所以就遲早找乙個俾他更好的男人!

19樓:禾旭炎夙智

如果他真不愛你!你再怎麼愛他也沒用!根本他心裡就沒有你的純在!請採納謝謝

20樓:屈飛文邊童

愛是相互的,只有互相深愛,才會都在乎對方,關心對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會長久;

如果他不愛你,僅僅是你愛他,那叫單相思,這樣的愛情是痛苦的。試想,你為了他投入了很多感情和精力,朝思暮想,但他卻毫不接受,甚至有點無動於衷,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不過也有特例,就是你愛的他非常的優秀,優秀到值得你為他付出這麼多,那你就勇敢的愛下去吧,不要在乎愛過以後自己會傷痕累累,體無完膚,或許有一天你的執著感動了愛神,感動了對方,出現乙個奇蹟也不一定哦。

祝幸福!

如果他不愛你,他會為你落淚嗎

不會啊。變 曾經最親近的人現在成了陌路,回頭想想,也不過是年少時的不懂生活,平靜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她,記憶深處的人怎能忘,同在一城卻不緣再見,希望有機會再見,而我去面對的時候會坦然的笑笑,因為我還是愛她!分手後,就什麼也不是了。朋友?只是自己欺騙自己的謊言而已。曾經是那麼親密的兩個人,分手了,再見了,...

愛人好難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恨他還是祝福他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人你感覺他不愛你了,可是他卻說愛你,但表現的不愛你,該不該相信

說句玩笑話先 男人的話能信,豬都會上樹。如果乙個男人心疼你上下班開車辛苦,埋怨你不按時吃飯,一直提醒你少喝酒傷身體,陰雨天囑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時發搞笑簡訊哄你.請不要理他!然後跟那個可以上班送你 生病陪你 吃飯帶你 下班接你的人在一起!嘴上說的再好,不如幹一件實事!事實比語言更強大。所以你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