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被洗衣機攪爛,這件衣服還有救嗎!怎麼辦啊最喜歡的襖子了

2021-03-28 21:26:59 字數 6676 閱讀 5095

1樓:博軒

這件已經沒救了,換一件吧。

給你個建議,以後洗羽絨服不要再這樣洗了,不但麻煩,還會出現現在的情況。你可以試試羽絨服一擦淨,見到**有髒汙,把一擦淨用水打濕,搓出泡沫,直接在髒的地方旋轉擦拭,然後用毛巾擦乾,就能看到羽絨服上的汙漬被清除,而且不傷蝕人體和被洗物品。潔後可以直接穿著。

2樓:小一九九九

羽絨是不能用洗衣機的,沒救了,換新的吧!

羽絨服袖口處的面料被洗衣機攪爛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分體現來智慧型的源豐富,做一些bai大膽時尚的創新吧,改裝袖du子。參照zhi時尚羽絨服衣與袖分dao色的形式,做兩個新袖子(或是新半袖、新袖頭、新袖包邊等)。

大可以做成兩個不一樣的新袖子(同上一行)。

如果羽絨優質難捨,定做新的時尚外罩也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吹風機吹一下,或者是放到通風的地方吹一吹

羽絨服之類的最好拿去乾洗,一是洗的比較乾淨,第二個是洗出來不容易壞。洗好之後用衣架筆直的撐起來儲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加工羽絨服的地方找點相同色系的布料「加工」一下你的衣服就可以了!

6樓:天空之城石

怎麼加工啊 ?去繡花的地方找給人給你繡下補一下就好了。你厲害,羽絨服你都用洗衣機洗。

7樓:葉子小屋

有專門做織布的人 去織布一下幾乎不太在意的

羽絨服可以直接扔在洗衣機裡洗嗎

8樓:小朵崽

教你洗衣機洗羽絨服(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到底能放在洗衣機裡洗嗎?很多人都做錯了,記得告訴家裡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丟進抄洗衣機裡面洗啊,我已經洗

襲過很多次了,你再放進去洗的時候要先泡一下,這樣才乾淨,然後洗的過程之中按快洗,別洗太久,最重要的步驟是拿起來晾乾之後,一定要再用吹風機吹到裡面的羽毛蓬鬆,用手再拍一拍,

11樓:睡覺了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衣服都可以扔進洗衣機。前提是不考慮後果的情況下。當然有時候洗衣機也有可以能給你洗出來另一番風味!

12樓:陌恪曦

可以的!用洗衣機洗完後再拿出來抖一下,然後甩乾等到衣服晾乾後用書或者是手多拍拍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羽絨服值多少銀子,貴的好的千萬不要機洗,但是便宜的沒有必要那曲乾洗,因為可能量詞乾洗的**就可以買一件新的了,機洗羽絨服後會向外鑽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都是洗衣機洗的...ok啊,關鍵看你洗衣機是什麼型別的.現在乾洗那麼貴,多洗幾次自己都好再去買一件了!

15樓:黑白年代

羽絨來服可以放到洗衣機裡源洗的,但是會對羽絨產生一定的影響。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建議最好是手洗 。

30度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哥弟的,有的要求用水洗,有的可以機洗.不過,我都扔進洗衣機洗了.也沒啥變化.我用羽絨洗滌液.

洗衣服好象也不用完全按照標籤說明,要求乾洗是毛衣用水洗也不錯,沒有變形.

17樓:平沙萬里

不可以,羽絨服有專門的洗法的,用洗衣粉溫水浸泡2至3分鐘,反覆用清水擠壓乾淨泡沫陰乾就行了.如果用洗衣機洗,不如扔了,因為出來後就不能穿了.

所以最好是買活面的那種,可以拆下面子的,不怕洗的.

18樓:我愛你武術

看你是那種了啊 ,有的是可以的 ,象那種活領活面的就可以 ,但一般的是不可以的,洗的話 容易褶皺 穿起來也不暖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放洗衣機裡洗了,超市買的專門洗羽絨服的洗衣液,洗了好多次了也沒怎麼樣!

不過我的衣服便宜,波斯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機洗的!我開始也是拿到乾洗店洗,太貴了,我的是件白色的長羽線

內服洗一次要五十

容幾元,搞的現在我都不敢穿了!後來我發現:洗的辦法:

先把洗衣粉或者安利的洗衣劑放在溫水裡泡化後,先把髒的地方,領口、袖口、口袋的地方,搓乾淨,然後再把整件泡在水裡面 ,就來回的摁呀搓呀,然後再放到洗衣機裡漂洗三次,不過它喜歡漂在水面,一般漂洗三次就能乾淨了,甩乾後涼幹,最後在有太陽的一在拿出來曬下,輕輕的拍打使裡面的羽毛碰松,就ok 了!就這樣洗,比乾洗店拿回來的一樣!你不信試試

羽絨服用洗衣機清洗以後裡面的絨都成了一團一團的了,請問怎麼辦

21樓:星際是我

這是羽絨在搓洗的過程中,成坨,成團了,不過沒關係,你只要洗乾淨了,徹底晾乾後,平鋪在柔軟的平面上,或床上,反覆地對羽絨團進行輕輕地拍打,等羽絨蓬鬆的恢復原狀了就可以了。

22樓:秋溪

若羽bai絨服洗後毛變成一

du團,羽絨服洗好後,按zhi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dao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內後,不能擰容幹,應將水分擠出;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曬,不能暴曬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羽絨服(down coat)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羽絨服如果不抄是很髒盡量不要常洗。

可適當用小刷子刷刷衣領和袖口,或者有汙漬的地方。

2、如果洗,要看羽絨服的標識,是水洗還是乾洗。乾洗就去洗衣店吧。

水洗可洗衣店洗或者自己家洗。洗衣店有烘乾機,自己家洗的話,可以幹了後,用冬季取暖用的烤火爐,或者吹風機,讓衣服加熱公升溫,然後一邊加熱一邊拍打,使羽絨蓬鬆起來,均勻起來。

我以前就自己洗過,不錯。記得要邊加熱邊拍打哦!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不用洗衣機清洗以後,裡面的絨都成了一團團的,這個時候在快乾了的時候用木棍輕輕敲打就會散開。

25樓:奕祺張

羽絨服自己洗的話手洗好一些,等晾乾後,用一架之類的東西輕輕拍打,就可以打散了

26樓:老任

將羽絨服用清水(加適量的的衣物柔順劑或金紡)浸泡一下,用手輕輕地拍一下成團的羽絨,使之散開,然後用脫水桶進行脫水,晾乾後將羽絨服抖一抖並挨著輕輕地拍打,這時羽絨就會蓬鬆起來,恢復原狀。

27樓:徐州劉建軍

幹了之後使勁拍打,乾洗店也是這麼做的,

不過洗一次會損耗一次。最好少洗

28樓:私人日記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拍勻唄,沒別的方法,羽絨服不能機洗的,否則羽絨會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免洗的清潔劑清洗羽絨服吧

30樓:

晾乾了之後拍拍打打散開就好了

31樓:姬離

曬乾後把衣服用衣架撐起來,拿一小棍子輕敲,羽絨就散開了,試試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敲打,會破壞羽絨的纖維,使保暖性降低。可以去洗衣店烘乾。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水洗就不用水洗,羽絨服隨便洗不好。拍打拍打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曬乾,然後輕拍即彭鬆散開了。

35樓:淺草§風雪

先把羽絨服涼幹...

然後對著陽光拍打羽絨服

...慢慢的裡面的毛毛就散開了

36樓:明天看月

你可以邊曬邊用手或者是棒子敲打衣服,快曬乾時在用手搓衣服就可以了

3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好後,出現內部填充物成團的情況,可按以下步驟進行,恢復羽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於網路);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曬,不能暴曬或烘乾(****於網路);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於網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洗衣機洗襖子該用什麼程式

38樓:紙醉金迷

洗的時間要長一點,精洗模式。

39樓:馮提莫的大大

我覺得程式應該還是用原來的那一套,肯定整體的框架一樣,就是把它的閉環控制給變小

40樓:砂粒

洗衣機洗襖子該用棉麻和大件程式。

水溫調到60度。

速度調到1000轉。

棉襖洗過後絲綿都縮成一團一團的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羽絨服自然晾乾後,用手輕輕拍打或者用乙個面積較大的衣架拍打,這樣羽絨服版就能恢復至原來的蓬鬆柔軟,權並且沒有異味。

如果還是有成團的現象,可以將家裡的電熱毯開啟,然後把衣服放到被子裡捂熱,可以有效的解決羽絨成團的現象。

1、在保證它全部幹了之後,要將成團的毛毛都拍開啟,一定要讓各個部分都比較平均,如果有不均的地方,就是冷的,這是很重要的,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就是再洗一次,在洗後把毛毛拍開啟就會好了。

2、平時穿過的羽絨服不要摺疊,摺疊容易讓羽絨服裡的羽絨擠壓到成團,盡量選擇掛衣櫃裡存放。

3、長時間沒有穿過的羽絨服重新穿著前,先在陽光下自然晾曬一段時間,然後拍打再穿。

42樓:匿名使用者

1、衣架、木棍拍打衣物,就可以使棉絨結塊現象得到緩解了。

2、如果已經把棉衣弄專幹了,並且屬拍打沒有效果了,可以重新清洗棉衣,這樣就可以減輕棉衣的結塊了。

3、抖動衣物,可以緩解棉襖結塊。

4、掛在陽台多晾曬一段時間,可以緩解。由於棉服是棉花(棉絮)的,這種材料遇水會結塊。洗滌後,不好的乾燥方法會導致裡面的棉絮比較多。例如,在南方潮濕的城市,棉絮成團現象更為嚴重。

4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棉襖bai清洗應慘參照衣物的洗滌du標籤洗。如果需乾洗zhi,這種情況屬於清洗dao

不當,需內拿到專業的乾洗店嘗試恢復。

容如果可水洗,可按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絨服原狀。

1)棉襖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2)將棉襖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曬,不能暴曬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棉襖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過以後裡面的羽絨堆在了一起,怎麼辦?

44樓:韓苗苗

羽絨服出現這種情況還有補救的方法,方法如下:

趁羽絨服還處於潮濕狀態的時候版拉權伸羽絨服的布面,待羽絨服在陰涼處晾乾之後均勻拍打羽絨服各個部位,就可以讓堆在一起的羽絨散開。

擴充套件資料

羽絨服多是用鴨絨製作。加工過的鴨絨毛,有很強的保暖能力。

羽絨服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清洗時,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把衣服放在置於洗滌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軟毛刷依次刷淨汙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然後擠出洗滌液,但不要用力擰衣服。

漂洗過的羽絨服放在網兜裡瀝水,以免羽絨內水分過多,重量太大,晾曬時變形,至不滴水時,把衣服拿出來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能暴曬或烘烤。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

參考資料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不好嗎,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又到了冬季,羽絨服算的上是家裡必備的衣服,清洗起來也總是不容易,若清洗不當,可能會對衣服有損害,並且幹了以後會有難看的白漬存在,無論怎麼樣洗乾了總也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很多姐妹就選者了乾洗,我以前也經常這樣的,可是有的羽絨服大家可以看下洗標,一般是不能乾洗的,可能會對衣物的保暖性有影響,現在我就在這裡...

羽絨服可以機洗嗎,羽絨服可以洗衣機洗嗎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羽絨服上面都有標籤,上面標有清洗方法,有些不能機洗,機洗可能會對衣服裡面的羽絨損傷,建議使用一擦淨試試。可以啊,我的羽絨服是雪倫的,經常機洗呢,只是洗完後用甩乾機把羽絨服裡的泡沫,甩乾,再用清水投洗就行了,這樣好洗。回答親親,生活專家建議,羽...

羽絨服用洗衣機水洗合適么,羽絨服用洗衣機水洗合適麼

可以的。特別髒的地方自己手搓下,然後放洗衣機,很乾淨的。羽絨服不建議乾洗,破壞內膽容易鑽毛,保暖效果也會受到影響,最好手洗或水洗 機洗的速度不宜過快。清水30度以下冷水浸泡10分鐘,放入中性洗衣液浸泡15分鐘,放在洗衣板上用毛刷刷洗乾淨 希望採納 羽絨服可以直接扔在洗衣機裡洗嗎 教你洗衣機洗羽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