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是什麼標誌

2022-09-08 03:15:02 字數 622 閱讀 6924

1樓:篤行致遠

路虎汽車標誌含義

羅孚集團原是英國一家古老的汽車公司,羅孚(rover)是北歐的乙個民族,生產自行車時就使用羅孚作商標名。2023年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由於羅孚民族是乙個勇敢善戰的海盜民族,所以羅孚汽車商標採用了一艘海盜船,張開紅帆象徵著公司乘風破浪、所向披靡的大無畏精神。蘭德-羅孚是全球著名的越野汽車,標誌就是英文:

land-rover。

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香港地區稱為「越野路華」),是世界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專門生產四驅車的公司。或許正是由於這一點,才使得路虎的價值--冒險、勇氣和至尊,閃耀在其各款汽車中。

在landrover正式在中國銷售前,國人一直把landrover翻譯成陸虎,但是當lr準備正式在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已被國內一家汽車企業搶註商標,沒辦法,只得在中國註冊「路虎」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land rover 這個就是路虎的字母商標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汽車的牌子是路虎,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圖示,裡面是land rover

路虎標誌的英文怎麼解釋

路虎標誌的英文是landrover。介紹 路虎,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 陸虎 在rangerover正式在中國銷售前,國人一直把rangerover翻譯成 陸虎 但是當lr準備正式在中國上市時,發現 陸虎 已被國內一家汽車企業搶注商標,沒辦法,只得在中國註冊 路虎 商標。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

有一輛suv車型很像路虎前後沒有標誌就是一串英

這款和路虎極光很像的車是陸風汽車旗下的x7車型,前面的標誌是 land wind land wind 的中文 名稱是陸風,是中國汽車品牌。陸風因旗下x7車型仿製路虎極光而出名,2004年11月,在新的國家汽車產業政策的指導和支援下,陸風汽車 與江鈴汽車集團 結成強大的聯盟,江鈴控股擁有長北基地和小欖...

路虎極光還是路虎攬勝極光?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路虎攬勝極光,不是路虎極光。這款車是路虎攬勝極光的。你好!路虎極光,攬勝是另一款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range rover 就是攬勝 是路虎下面的乙個車型,因為攬勝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非常高,所以在車頭上會標上range rover,而不是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