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汽車憑什么這么貴,路虎汽車憑什麼這麼貴?

2022-11-08 00:30:05 字數 5758 閱讀 9376

1樓:

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

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

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

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

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

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

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

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

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汽車貴是因為營銷宣傳的好,讓人感覺高階大氣上檔次,其實路虎汽車並沒有宣傳的那麼好,只是在人們印象裡是高檔車而已,這就是它貴的原因,就是消費者誤解

3樓:淺眠錢暖

因為它的配置高。效能穩定安全係數也比較高。

路虎為什麼那麼貴?

4樓:瘋狂的雞毛撣

首先是其品牌價值:

路虎公司(land rover)是世界上唯一專門生產四驅車的公司。路虎的品牌價值甚至超越了其汽車本身。

其次是路虎車型本身價值.路虎公司所有車型按照軍用車標準打造,其效能較高,安全配備\舒適配備等較為豐富.

再次,該車目前尚未國產,國內銷售車型均為進口,受到關稅及零部件服務制約,該車**較高.

5樓:欲哭無淚

路虎並不是很貴,分系列的,最便宜的30多萬,最貴的一百多萬的也有

為什麼路虎汽車這麼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全進口的,所以進口關稅就將近100%了 也就是說在國內買一部國外能買兩部,這個是國家為了保護本國自主的汽車品牌,所以也沒辦法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科技談不上(照德系車差很多),發動機也(不是老款寶馬的要不就是捷豹的)一般,故障率高 就底盤還行,剩下的就是買個牌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車汽車都不便宜。路虎是純進口越野車,關稅都加的很厲害。再就是品牌價值,就好比如雜牌服裝和夢特嬌,鄂爾多斯之類的差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貴是因為裝備了大量高科技,與豪華設施。如路虎的底盤可以公升降,離地間隙可以從185公釐公升高到240公釐。平時在公路上時你可以把底盤調底,這樣行駛起來好.

在越野時你可以把它的底盤調高,這樣越野可以提公升很多,悍馬就沒這功能.路虎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可以把越野做到傻瓜化.即使你什麼都不會,它都可以帶你翻山越領。

而悍馬當中就h1越野厲害些,跟路虎的衛士差不多。但是因為舒適性太差,銷量十分差,這款車已經停止生產了,而目前生產的h2,h3則是以城市道路為主的大型suv舒適性較以前好很多,但越野則退化了。越野不及路虎攬勝和發現。

路虎車外觀並不象悍馬那樣誇張,在平凡中彰顯出一種霸氣和一種王者風範,外觀顯得低調,但我覺得路虎車看著卻很有內涵....

路虎汽車為什麼這麼貴

11樓:小小人兒白羊

因為是進口貨,而且故意坑有錢人,反正再貴有人買。所謂不買最好,就買最貴,外國人早就清楚咱們中國人的脾氣了

路虎那麼貴,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去買它?

12樓:某個平行世界

眾所周知,在中國有兩個品牌已經成為了土豪和暴發戶的代名詞:乙個是寶馬,另乙個就是虎,其中前乙個還代表著駕駛樂趣和操控,而後乙個在中國就幾乎是弄弄的暴發戶氣息了!其實它還以為著強大的越野效能,但是這個似乎沒太多土豪在意啊!

原因說起來也有點意思:在中國乙個人去買寶馬,你或許可以認為它喜歡操控,但是乙個人去買路虎,你會第一時間聯想到它去越野嗎??顯然趕腳不對啦!

但是為什麼路虎這麼受到暴發戶的喜愛呢?今天我們就從暴發戶們最為喜愛的攬勝身上來找找!

其實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刨除最近釋出的賓利suv不算,攬勝如今在中國的售價是149.80-329.80萬,可以說是土豪們能買到的最貴的suv了,比保時捷卡宴的283.

9萬還貴!但是攬勝值這個價嗎?

首先來看看外觀,方正的造型威嚴莊重,附帶大量的金屬裝飾,豪氣直逼而來!

再來看看內飾,大面積的皮革,粗壯的鍍鉻飾條,再加上厚實的真皮沙發,整齊的排布氣勢十足!

8英吋觸控螢幕、藍芽、導航、後排液晶屏、4區空調座椅按摩、座椅通風加熱、3d環繞的英國皇家之寶29揚聲道音響外加兩個低音炮……豪車該有的裝備都上了。

但是,攬勝最大的殺手鐗在於,其頂配是軸距超過3公尺的加長版!帶來的後排是貨真價實的頂級豪車的規格!這也就是其叫價329.8萬元的秘密所在。

「我說海藻啊,這可不是一般的吉普車,這是路虎,這車在城市裡你是看不出來的,一旦出了城,尤其是到了山路上,你就知道它的好了……」三年前《蝸居》這部電視劇集結結實實給攬勝做足了廣告。這麼一炒作,路虎就這麼扎扎實實地在土豪群裡火起來了!

13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主要是因為路虎的外觀比較拉風,而且知名度也比較高,所以買的人很多。

14樓:百小度

從底盤調校、越野效能、發動機技術、操控等諸多方面來說,在越野能力上路虎還真的沒怕過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賣了普拉多換了攬勝運動 動力 舒適 豪華感都還不錯

16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有錢人也是有很多的,大家都追求比較好的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有那麼高的價值,無論是品牌還是設計以及配置,物超所值。

18樓:看得見的你

因為它的價效比比較高,車體比較硬,質量非常好,駕駛體驗非常好。

19樓:困死睡不著

因為有錢的都會選擇這一款車,大氣好看還比較上檔次,也比較有面子

20樓:奧茲子

路虎其實也有一定的排面的,價效比也不錯,是很好的選擇

21樓:慕常

路虎擁有著獨一無二的外觀(陸風滾開),穩重大氣的外觀是好多有錢人的最愛,

22樓:蠟筆小新快樂

主要的還是因為它的配置方面都是非常的高的吧

23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路虎看起來很霸氣的啊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

24樓:真愛乙個人

啥都好,就是小毛病多。

為什麼路虎的suv這麼貴?貴在**?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車的總體技術,相對很多牌子車的技術都差不多,主要貴在品牌**和品牌多花那麼的點再細節上,好比如買個衣服,攤檔的可能只要幾十元,但是到了專賣的就要幾百幾千元。最主要的就是這路虎的車一般是成功人的代表,人愛面子,愛炫耀。在加上路虎好像都是進口車,關稅方面直接由消費者付錢,能不貴麼?

車選人,人選車,合適自己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價值,一直是英國皇室專用車之一,血統高貴。2、越野能力出眾,全地形反饋系統是路虎的專利,即使是新手也能體驗越野樂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力大配置高越野強皮厚

28樓:邋遢的仙人喲

畢竟人家的工業水平在那,汽車製造水平在那。

29樓:匿名使用者

1.它只做越野車

2.成功男人的座駕

3.品牌+技術

30樓:di丶

最簡單的一句話。品牌。就拿衣服來說,一件沒牌的衣服,跟阿瑪尼的衣服,樣式一樣,面料一樣。**最少差2倍

為什麼路虎攬勝那麼貴

31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攬勝是路虎的旗艦車型 必然是最貴的就好比是 賓士的slk和sl 同時賓士的跑車 就差個k 就差好多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越野車的領導品牌,無論是效能還是口碑都是一流的。覽勝又是路虎產品線的最高端產品,不貴就奇怪了。覽勝比發現,首先就是尺寸和動力上有明顯的優勢,其次就是內飾和電子裝備上的豪華配置。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配置,技術

34樓:子在車上曰

路虎攬勝為什麼賣那麼貴?看完出廠測試,網友:貨真價實!

路虎為什麼要比寶馬賓士這些車貴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來說:bmw, deimler 的企業規模是遠遠大過路虎品牌的,在企業資金**上還有一部分德國**的資金支援。而landrover 從上世紀英國的製造業衰退後, 已幾經轉手。

其生產線與德系三馬車依然無法比。 這就造成了投入的研發資金需要分攤在較小的受眾上, 此外,背後的財團是看中了路虎的品牌價值, 逐利本質會導致附加值的提高。

最後一點是如今bmw, mercedes 與國內的很多企業有合作, 生產線甚至都延伸到了國內, 從而在關稅的計算上也與大部分純進口的路虎( 除了極光車型)有一定差異。

為什麼路虎車怎麼貴,在咱們國家,在國外那麼便宜!!!

36樓:year新新

路虎車是高階的suv,也就是高階越野車來的,國外也不便宜啊,現在國內進口車跟國外市場已經差不多了。汽車進口關稅已經取消了

37樓:

別的不說關稅就佔很大比重,進口商再加價到4s等等一切流程的費用誰出,羊毛出在羊身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進口稅120%,世界第一

人家賣100萬

中國至少賣220萬

風雨哈佛路姐姐為什么瞎了,風雨哈佛路 姐姐為什麼瞎了

難道不是因為和她媽一樣愛滋病導致的嗎?這都被你發現了 這想象力不是一般厲害.風雨哈佛路裡 為什麼姐妹的關係不是那麼好?10 大家對 風雨哈佛路 這部電影怎麼看?女主角姐姐為什麼不像女主角一樣?風雨哈佛路 是反映了乙個女孩兒以他堅強的意志獲得成功的故事。而她的姐姐性格遇著女孩兒完全不一樣。她的身上沒有...

為什么手術要幾十萬為什么這么貴,關鍵時刻,要錢

辦信用卡,能解決一點是一點 糾結 難過傷心 痛苦 後悔 我好傻啊 錢被騙了就算了嗚嗚 我的幸福我的下輩子嗚嗚完了被我自己斷送了 怎麼辦時間可以返回嗎我可以再選擇一次嗎 輕生的想法也有了.可是死又如何啊我的家人我的愛人 我是獨子啊 心中的痛有誰能體會啊 我已經沒信心了啊 我上班又怎樣賺錢又怎樣一切都沒...

路綺歐長什么樣,路綺歐長什麼樣?

為什麼要苦苦找她的 呢?歌是用來聽的,難道綺綺長得不漂亮,你就不聽她的歌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就這麼注重容貌呢?容貌是天生的,這是無法改變的。娛樂圈或者是比較高調,想出名的那些人才會去發那麼多 請不要把綺綺當成他們。綺綺她不是明星,她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只不過喜歡 愛好唱歌罷了。就像樓上所說的那樣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