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工作不順心的,怎麼安慰工作不順心的人?

2022-09-08 03:00:04 字數 2093 閱讀 1253

1樓:卑彭湃

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

要敢於面對現實,你不能改變社會,你只能適應社會!

因為你要活著,你要生存,更好的生存!

天將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必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社會很現實,很黑暗,也很殘酷!

每當你煩惱時你要告訴自己: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

我覺的目前你最重要的是找個事好好工作,熟悉社會經驗與為人處事!

經常狂街,從社會,新聞,電視,報紙這類多看看。增加知識面!瞭解社會**!

然後自己闖一下,明白自己該做什麼,想什麼,如何創業!

為自己擬定一個三到五年的規劃!

如果有人鄙視你,看不起你,你就當他們是狗在叫!

慢慢來,不要慌!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未必是光明的!

但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所以必須奮鬥!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就看樓主此生運氣了!

有錢就有一切,跑車。別墅,心愛的她,就會贏得別人尊重!

加油! !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就像看電影一樣, 總是有些結果是與期待不同, 也因此讓生活變得更有趣味.

3樓:藍亭兒

沒有人工作是順心的,關鍵看你的心態了 調整好了就好,調整不好就不好,主要在你自己

怎麼安慰工作不順心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給ta講一copy些古人的名言故bai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du,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zhi,空乏其dao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 《孟子》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

----- 貝 多 芬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 愛 迪 生

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北風。

----- 鄭 板 橋“難”字像一根杆子,在發愁的時候架在眉間,如果舒了你還會看見“難”字在上面麼。工作和家庭的事情分開處理吧,工作上的問題只能是調整心態去面對,心態調整好了多不順心都會順心的,至於家庭,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不要過多的給在外工作的家庭成員太多嘮叨和苛求,外面的壓力是正壓,家庭的壓力是負壓,如果讓他老處在兩種壓力間,換誰都會覺得不舒服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努力工作,不要給他太大壓力,你要了解他為什麼工作不順心,然後對症下藥,一般是錢的問題或不喜歡這工作及沒得到上司賞識…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安排好他需要、給他足夠時間休息、不要抱怨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去好好吃一頓 對我有效。

8樓:析皎嵇語夢

自己說點不順心的事,讓他平衡一下

還有帶他出去玩一下放鬆下

25了,感覺自己工作不順心,交際有不好整天一個人。 15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挺心痛你老公的。可能你不夠理解他,其實不需要那樣。男人有時候需要單獨待待,你不用管,做自己的事,很快就沒事了。

不要纏著他,他們和我們女人還是不太一樣,女人需要通過傾訴排解,男人有時候需要獨處的。

10樓:失落美

應該開朗一點,你開心了,所有事情都會變好,你帶著情緒去做事,肯定越來越不好

11樓:喔你是渣滓渣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想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工作不順心而辭掉工作……是否會因同事不和睦而一走了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出來上班多少會遇見這些情況的,有什麼辦法尼!

人一旦在工作上不順心,是不是會有很多消極的想法?想去逃避?想不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會有這種心態的,但要看你自己是怎樣調整和麵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應該會有這種想法

工作不順心怎麼辦啊,工作不順心,應該辭職嗎?

樓主你才畢業,從校園到社會的第一步就是要忍耐,你現在的工作是最好的,你沒有任何換工作的理由,我認為這也是人生必須經過的道路之一。當年我剛畢業的時候,在一家日本公司,老闆每天是指著鼻子罵人的,我當時恨得怪自己為什麼懂日語,聽不懂也就算了,最後我是賠償了近8萬元離開公司的。但是幾年過去了,我現在每次跳槽...

當工作不順心時你會怎麼辦?工作總是不順心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的不順心,可以跟家人 同學 朋友聊聊,發洩一下,緩解一下,調整回心態,就過去了 如果遇到非常嚴重的不順心,感覺做不下去的時候,你就想一下 如果不幹了,我還有其他什麼選擇?看看外面是否有更好的機會 要確定是比這裡更好的機會 如果有,那就想辦法跳過去 如果沒有,那只能回過頭來繼續從自己身上努力...

工作不順心,感情也不順心感覺生活好累好累,好壓抑,怎麼辦

看著錢包 想著夢想 你就知道怎麼過了 人生哪有事事都順心的?凡事想開點。別想那些,聽聽 放鬆放鬆心情,壓抑讓它消失 其實這個社會想要生活很難一帆風順的,兩個人在一起更是,主要是在於交流 想想非洲人是怎麼過的,想想那些四肢不全也能活得有尊嚴且出人頭地的,想想自己是不是吃盡了苦頭,天降大任於人,必先讓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