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看,每天堅持跑步真正帶給你了什麼

2022-09-08 01:10:08 字數 1978 閱讀 4988

1樓:新型材料塑形師

因為工作時間長工作累,缺乏鍛鍊,飲食不健康。體檢出血壓血脂高,今年五月份突然心悸心口不舒服,因此也得了焦慮症,整天擔心害怕。唯有天天慢跑,才覺自己是健康的,不會胡思亂想。

慢慢抗焦慮路!慢跑乙個多月了,體重減了十斤,血脂降了,血壓也降了下來,睡覺很快就入睡,也不打呼,整個人也精神多。跑步也慢慢喜歡上了,現在每天不跑覺得少了什麼,現在給自己的小目標,只要能跑哪怕一公里我也要跑跑。

2樓:霽錦年

自信吧!跑了半個月人開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自信,好心情。

4樓:伏天兒

連續七天了五到七公里慢跑,7分鐘以里每公里,跑前熱身,跑後拉伸,腰不酸腿不痛,好想繼續堅持每天慢跑下去,不知道科學不科學。

5樓:雙胞胎兄弟天

跑步讓我瘦下來了,**緊緻了,生活規律了,愛上跑步

6樓:都叫我胖子吧

哦,滑膜炎。天天吃藥。

7樓:尋他千百度

我今天還在想呢!現在唯一帶給我自信的,就是跑步了。如果叫我沒事去逛街,我是一點自信都沒有,因為滿大街的都是年輕漂亮的臉龐。

而跑步就不同了,畢竟像我這個年紀能堅持跑步的女人沒幾個了。我都經常能感受到別人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謝謝跑步!

使我還能擁有自信,我會堅持下去,直至我跑不動的那一天!

8樓:

‍‍‍‍每天堅持跑步或者慢跑,帶來的是自信。鍛鍊身體保持健康的體魄顯得尤為重要,就像是吃飯穿衣一樣,我試過多種運動方式,包括游泳、羽毛球、長距離騎車等等,最後發現還是跑步或者慢跑為最佳運動方式。它簡單,只要有時間就可以運動。

‍‍‍‍

9樓:影子

‍‍最開始跑步是剛失戀,痛苦的不能自已,晚上睡不著覺,為了能晚上正常休息白天正常生活,去跑步,累的回來倒頭大睡。我不敢說這些都是堅持慢跑帶來的變化,但是慢跑已經成為我為數不多的愛好之一,很期待夜晚的到來,換上輕盈的運動裝,戴上耳機,在操場上一圈圈的慢跑。彷彿跑起來就會有光,只要不停下就會有無限的希望,到最後看一下自己跑過的公里數,又會有滿滿的充實感,又一次挑戰了自己。‍‍

10樓:知哥76101倍贍

‍‍跑步讓我的生活規律了很多,前幾年我還不是每天都跑步,只是在天氣比較暖和的時候出去跑跑,那幾年又經常熬夜,幾乎每天夜裡三點多才睡覺,身體一度心力交瘁,後來又辦了健身卡,有了跑步機,我給自己開啟了迴圈檔,每天早上都會堅持跑步,所以我前一天晚上肯定要早睡,這樣就不會耽誤我第二天跑步的時間。‍‍

11樓:都易海

‍跑步不僅僅是身體的強壯,也是讓我的精神變得更加堅韌,對人的品性的塑造是有很大影響的!真的是很大! 堅持跑步,可以讓你變得不再那麼懶惰、做事情不在那麼拖拉,絕對是重度拖延症患者的**良方。‍‍

12樓:辰星

‍‍開始堅持跑步之後,對身體改變是最明顯的。現在身上四肢有了肌肉,走路也喜歡抬頭挺胸,打球也敢對抗敢做動作了,有精氣神。每次跑起來,我就能把煩心事兒都拋到後面,跑完了出一身汗,回去洗個熱水澡,感覺自己從裡到外都是元氣滿滿。‍‍

13樓:猴68912乓詒

‍‍大一一年積累了太多打擊,暑假開始跑步**,儘管有人說跑步帶給你的東西,**是最廉價的乙個,但我最開始只是為了想瘦而跑步。現在跑步已經成了一種習慣,真的發現它帶給你的東西真的不只是**。我只有在跑步時才能完全沒有壓力,與自己對話。

也敢於去做那些曾經你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而跑步,到現在因為熱愛而跑步。學校的操場跑了大概三千多圈。很多個夜晚跑到夜光下的操場只剩下我乙個人,一圈一圈,流下了許多汗水,同樣讓我享受著乙個人的孤獨。

給我與自己獨處的機會,而我深切熱愛著這樣的孤獨。‍‍‍‍‍‍‍‍‍‍‍‍

每天堅持跑步多久對鍛鍊最好每天堅持跑步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運動時間是完成一次完整的運動鍛鍊所用的時間,但不包括中間休息時間。一般用淨運動時間 時段和身體反應週期這三個指標來評價運動時間。淨運動時間是指純粹運動狀態的時間,如連續性運動時間,或間歇性運動中除休息外的運動時間。時段是指在間歇性運動專案 在連續運動中有間歇性休息 中,如桌球 羽毛球等,這樣的運動中...

每天堅持跑步能帶來什麼好處,每天堅持跑步有什麼好處?

其中最明顯的一點表現就是我們的身材開始走形了,大肚腩和大象腿都開始找上了我們,一不小心,一些疾病也會趁虛而入,給我們的健康造成嚴重的損害!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三高,心血管疾病,心臟病,這些都紛紛地找上門來!於是我們都慌了,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都想通過體育鍛煉來從內而外的改變自己!生命在於運動,這句...

每天堅持跑步會長高嗎 我,每天堅持跑步會長高嗎 我

你好,跑步對長高是有幫助的,還有游泳 跳繩 打籃球這些運動都是有助於長高的,同時還要注意多補充營養和保持充足的睡眠。科學家研究發現 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賴安酸 鈣 蛋白質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