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剛買了蝶依斕的沙發,過年肯定有很多人來家,要注意怎樣清洗和保養嗎

2022-09-08 01:10:09 字數 1572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買來不就是用來坐的麼...捨不得讓人坐那買來幹嘛?難不成過個年坐幾天就會壞..質量還沒差到這種程度吧!怕髒就套個布藝的套子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沙發藏起來放在你家床底下,用保鮮膜包好。

3樓:風起鈴動

裝布藝的坐套,就不用擔心了。

4樓:不能吃糖人生有何意義

貼個條子:「名貴沙發,坐得起的人才能坐」

5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保養小貼士

一、真皮沙發勿大力搓擦

沙發從材質上分可以分為皮質沙發、布藝沙發、木質沙發、藤質沙發等。材質不同,保養沙發的方法也不盡相同。

二、皮質沙發保養

1、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汙,最好在春、秋季節裡用一次皮革柔軟劑。平常擦拭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

2、每週一次用乾淨毛巾蘸水擰乾後對沙發輕拭。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海綿蘸洗滌劑擦拭,或者用布蘸適當濃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後讓其自然幹。

3、如發現有洞孔、破爛、燒損現象,要請專業人士來清理。

4、真皮沙發應放置在通風乾燥處,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滌,避免潮濕、生霉和蟲蛀。

三、布藝沙發保養

1、每週至少吸塵一次,注意去除死角、織物結構間的積塵。

2、如墊子可翻轉換用,應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布。也可經常將墊子拿到戶外拍打,疏鬆內部纖維,保持沙發的彈性。

3、如沾有汙漬,可用乾淨抹布蘸水拭去,為了不留下印跡,最好從汙漬外圍抹起。絲絨家具不可沾水,應使用幹洗劑。

4、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以乾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5、如發現線頭鬆脫,不要用手扯斷,用剪刀整齊將之剪平。

四、木質沙發保養

1、木質沙發忌潮濕、陽光照射,如放置窗旁應設窗簾。

2、用濕布擦拭後應該立即再用乾布擦拭。因各種家具表面油漆處理不同,應該注意使用不同保養方法,上蠟為不錯的保養方法。

3、清潔木質沙發可用中性肥皂絲泡溫水(大約1:20的比例)混合後擦拭,再用清水擦淨,用乾布擦乾,可減少汙漬卡在木質家具表面的機率。也可購木質家具保養油噴,多少有一些保護的作用。

去年結婚剛買的沙發,結果今年就做壞了,是沙發的質量問題還是我們不注意保養造成的呢?

6樓:必和必

如果海綿或者木架壞了肯定質量問題

7樓:橘子肥了

如果自己覺得沒有什麼不當的地方,可以和商家商量售後,如果和商家商量不過來,就直接打12315,申請處理吧!

8樓:彭彭

你是買的布藝沙發還是木製的,或者皮製的,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壞啊,只要不在上面蹦蹦跳跳的話一般都可以用個10年,你多少錢買的呢?

帝標和蝶依斕沙發那家是品牌

9樓:志寶家具

親,我選擇後者哈!蝶依斕沙發

10樓:楷道家具

帝標是四川的品牌,企業規模比較大,蝶依斕是湖南的品牌,兩者都做布藝沙發,都是品牌,目前帝標的名氣要大過蝶依斕!

剛買了幾條蝶尾金魚,想問問怎麼養才能防止魚不要過早死亡

注意新手常犯的錯 1.魚多缸小 1公升水養1釐公尺魚,金魚0.5釐公尺,多了會極易生病死亡。缸至少在20釐公尺以上,才容易保持水質 2.不開缸養水 應先用鹽消毒後洗淨,缸中水要養7天後,入生命力強的闖缸魚,養水期間有過濾的不能停,20日以上無事後,才能正式放魚 3.放魚時不注意 應把魚和袋一起入缸,...

夏天來了怎麼讓剛砍頭的玉蝶髮根安全度夏

晾乾傷口之後放在潮土裡就可以了。一週之後肯定會長根的,我的玉蝶夏天沒休眠,正常生長。長得還挺快的。然後前幾天又入了十個,靜等服盆 髮根比較困難,安全度夏倒是有可能。記住一定要通風,散射光,不能太陰了,陰了也容易黑腐的 夏天休眠,髮根很困難,如果能跟在空調房會好一點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官園說實話...

我家剛買了乙隻貓咪,一直怕貓咪抓人,是不是只要把貓咪的指甲剪

我家養了八隻貓,沒聽說過腳墊的毛長了會滑到。紅色的是指甲肉,每次剪的時候不用減掉太多,大概能把鉤子減掉即可,可按圖中標示的直線方向。另外,把小貓放到腿上的時候,保持其尾巴朝外,頭部朝向你的肚子用左手捏住兩隻前爪,露出乙隻,剪的時候,用手指輕輕按住貓爪後邊的指肚,鉤子就會自動伸出,然後你就可以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