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C語言

2022-09-08 00:45:10 字數 334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c的話,最好是先學譚浩強的那本書,軟體一般是用visual c++。不過想要達到自己寫一些有用的程式還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和努力的!祝你好運!!

2樓:新本色

你不是學生的話學這個也沒有用,還不如學習實際點的.再雪你也不一定學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c啊,用vc確實不錯的

不過你如果看的是中文版資料,我提醒你,如果書上和編譯器有什麼不同,一定要以編譯器為準哦,畢竟書都是別人寫的,真的會有誤導人的地方,包括譚浩強的書,編譯器才是真正正確的! good luck !

c語言程式設計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學習

題主看起來已經基本打好了c語言的語法基礎。資料結構與演算法方面的基礎還需要加強。不過,這兩者是高於具體語言的概念。所以不見得一定用c語言掌握好這兩者,可能c 等物件導向的語言更適合搞資料結構。應當說,windows程式設計和網路程式設計都屬於c語言的某種具體應用,掌握這兩者重點是掌握api的用法,跟...

如何學習C語言?如何學習c語言?

如果是想學c的話,建議買本c的書,譚浩強也有出c的,我學的時候就用的這個,建議先把語法過一下,然後有所重點的看一下,沒必要一次就把所有的都弄清楚 看過之後就自己多動手 把書上的習題都上機寫一下,不清楚的地方這個時候再翻書,就會清晰了。學c,就一定要多動手 the c programming lang...

如何學習C語言,如何學習c語言

開始拿本c語音的教材即可,不要一上了就啃 硬體知識 微機原理 等偏硬體的東西,那東西肯定會學的無味。多看 和寫 一定不要複製 直接用,新手最好動手寫,哪怕是抄也行,會增加編寫 的能力,否則看當時看懂過後就忘了。沒有具體的時間,理解c語言的基本就好了,如變數 結構體 函式 指標等,以後就可以看些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