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55型黑貓高壓清洗機無高壓怎麼回事

2022-09-08 00:20:06 字數 2334 閱讀 4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後先看電機傳不轉  1、電機轉說明電機是好的,在看進水濾網堵沒堵。清洗機沒有堵,就不要在自吸了。  2、如果有,說明溢流閥壞了,單向閥也有壞的。

看看機器底部有沒有漏水的地方。沒有水封是好。漏水水封損壞更換壓力就起來了,自來水接上還沒有壓力。

沒有漏水的地方,那就是濾網,溢流閥,單向閥損壞,其中有乙個損壞更換就ok了。  高壓清洗機,是通過動力裝置使高壓柱塞幫浦產生高壓水來沖洗物體表面的機器。它能將汙垢剝離,沖走,達到清洗物體表面的目的。

因為是使用高壓水柱清理汙垢,所以高壓清洗也是世界公認最科學、經濟、環保的清潔方式之一。  注意事項:  1、當操作高壓清洗機時:

始終需戴適當的護目鏡,手套和面具。  2、始終讓保持手和腳不接觸清洗噴嘴。  3、經常要檢查所有的電接頭。

4、經常檢查所有的液體。  5、經常檢查軟管是否有裂縫和洩漏處。  6、當未使用噴槍時,總是需將設定扳機處於安全鎖定狀態。

7、總是盡可能地使用最低壓力來工作,但這個壓力要能足以完成工作。  8、在斷開軟管連線之前,總是要先釋放掉清洗機裡的壓力。  9、每次使用後總是要排乾淨軟管裡的水。

10、絕不要將噴槍對著自己或其他人。  11、在檢查所有軟管接頭都已在原位鎖定之前,決不要啟動裝置。

香港黑貓高壓清洗機怎麼上不了壓

2樓:實驗室儀器經銷

這是我在上bai

海巴玖找du到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1、高zhi壓水幫浦或進水管dao路內吸入了空氣回,這時我答們只需要扣動高壓水槍扳機,調低高壓清洗機工作壓力並運轉一會,直到產生穩定的壓力為止。

2、供水不足,這時要檢查水源的壓力是否足夠,有的高壓清洗機並不具備自吸功能,這時添置乙個增壓幫浦即可解決問題。

3樓:偶念煙毓火

一般的高壓清洗機都是由高壓幫浦和電機組成的。

高壓幫浦一般帶有調壓閥,通過調壓閥來調節壓力即可。

黑貓牌高壓清洗機壓力不夠是什麼問題?

4樓:拿鐵味

你是說新的壓力就不夠還是用久了壓力不夠?前者應該是機器功率不夠吧。後者你可以檢查下柱塞幫浦,是否沒有問題,還有可以試著調節下調壓閥。

5樓:

高壓清洗機水壓不夠的原因大致可以分為三種:一是電機故障或供電不足;二是高壓幫浦磨損或注入了不純淨機油;三是高壓槍管有破損或槍頭內膠墊圈不密封。

關於高壓清洗機壓力不夠的解決方法:

1、檢查電機啟動是否正常,高壓幫浦內如果注入過不純的機油,請先放掉幫浦內機油,然後注入高壓幫浦專用機油;

2、檢查膠管、過濾裝置以及噴嘴上是否出現扭結,彎折或者損壞現象;

3、檢查是否將清潔液噴嘴連線到了噴槍上,核實機器是否在噴槍關閉的狀態下運轉超過3分鐘,檢查噴嘴是否出現過度磨損。

6樓:東村笑笑生

國產的壓力就是那麼大的,用一段時間幫浦頭和密封件都受損了,壓力就上不來了,你購買的熊貓高壓水是多大壓力的做什麼用啊

7樓:手機使用者

歡迎選擇凱馳高壓清洗機。021-50768023

8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壞了吧,看看裡面是先接觸不良還是,機子的問題。接觸不良換線,機子不會最好不要隨便修理,乾脆換乙個吧

hm一55型高壓清洗機實用了5天電機帶不動是什麼遠因?

9樓:蘇軾

如果是新機器電機就帶不動,電機帶不動, 有電壓問題,電壓達不到 220v,一直處於低壓狀態,再有就是開機器的時候先開水槍,如果不先開水槍,機器上次使用的殘餘壓力還在機器裡面,導致機器啟動不起來。

黑貓清洗機px—55型不抽水什麼原因

10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首先黑貓是沒有這個型號,這個應該是台州產的假黑貓產品。

先檢查進水端,包括進水管,過濾器等,確保沒有堵塞。然後卸下高壓管,開機等機器出水後再接上;如果接上不出水就通一下槍頭。如果還不行,只能拆開幫浦頭具體檢查,動手能力不好的話,建議拿店裡修

55黑貓高壓清洗機換機油步驟

11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油箱上有透氣塞(上方)和放油螺絲(下方)。開啟放油螺絲,把油先放掉。開啟上面的透氣塞,先加點油過一下,再把放油螺絲擰上,加滿油,再擰上透氣塞。

黑貓高壓清洗機hm-100怎麼調高壓力

12樓:熊貓清潔機械

看型號,基本上可以判斷是假黑貓,正宗黑貓是蘇州的,這個肯定是台州產的。不是有調壓閥直接可以調節的嗎?

香港黑貓高壓清洗機怎麼調壓,香港黑貓高壓清洗機怎麼上不了壓

1 調整變壓器源的分接頭 2 調整變壓器所供的負荷,如果變壓器所供負荷比較大,電壓是偏低的,可以百降低所供的負荷 度 3 投運無功補償裝置 洗車機不動,汽車在機器的拖動下,緩慢通過洗車機的工作區域。洗車機按照相應的指令程式達到清洗汽車的工作方式。一般的高壓清洗機都是由高壓幫浦和電機組成的。高壓幫浦一...

高溫高壓清洗機哪個牌子好用,高壓清洗機哪個牌子好?它有用嗎?

最主要的是要關注以下三點 一是高壓清洗機的核心部件幫浦是不是金屬材質的,因為它的原理就是通過幫浦做很高的壓力而將水噴出,達到一定速度和力度做到清潔效果,如果不是金屬幫浦,那用幾次就壞了 二是配備的配件是否拆裝簡單,我們是家庭用的,不需要像科學家樣研究半天,要的就是快捷方便 三是噴頭是否齊全,在洗車過...

家用洗車高壓清洗機?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首先你要明白家用清洗機就不存在高壓這個概念,其次家用清洗就是220伏電源啟動,最後家用清洗機就是對水壓沒有什麼要求的可以用。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優質的家用洗車機品牌推薦 1 daifuku大福家用洗車機。大福 中國 洗車機十大品牌,始於1937年日本,專業從事自動洗車機 保齡球 社會福利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