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語言的學習有什麼建議嗎,學習C語言有前途嗎?

2021-07-12 17:39:51 字數 1552 閱讀 7657

1樓:王泓雨

有前途,前景十分看好。

最近公佈的國內同行業的薪酬,其中最好的軟體開發。

2樓:我是冉召

如果是弄軟體的話就有前途,c語言比較好學。

3樓:麻吹何虹玉

程式設計比較累,要涉及到演算法和原理,但是可以保證c語言是有用的,而且博大精深。如果你學計算機的話,這是一門基礎課。

現在有很多程式語言,你無法每個都學,只要精通一個,走到哪都不怕。原理都相同,只是規則不同罷了。

學習c語言之前需要學習些什麼知識?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上大學的時候第一門專業課就是c語言,所以我認為可以直接學習c語言。但是c語言是很多其他專業課的基礎。

5樓:天涯海角

剛開始不需要學什麼,只要有點基礎知識就行了,比如二進位制什麼的。然後看一本c語言基礎知識,主要是演算法,陣列,結構化程式設計,函式,指標,位運算,檔案。其他的慢慢學就好了。

6樓:不種菜的農民

c語言本來都是最基礎的語言了,不需要什麼基礎,直接學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c就不要學習vb,兩者的思路不同,所以學習c就好好學習c,不要學習vb.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c語言之前只需要有基本的計算機知識就夠了。

9樓:花落花開誰懂得

直接學c吧,是其他語言的基礎,再說了,vb與其有所不同啊

10樓:總想順風順水

學好邏輯跟數學比較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cxyschool 程式設計師學校網。額一直在用。有你需要的

c語言還有學習的必要嗎?

12樓:love778汗哦

c語言是編bai程的基礎科目,du對於從事軟體工zhi作人員來說很重要dao,很有必要去學。越是基礎越要去內

專研,可容能前面沒學好,運用你現有的程式設計素養,可以現在回過頭看看原來學過的知識,或許能慢慢的理解,學程式設計不能急,我c這一塊前面沒學好,現在大四做畢設逼得我開始慢慢的學習一些可能原來沒學好的知識,當然我現在在學習c++,不過很多設計框架和語句還是離不開c語言。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學,c畢竟是基礎

大一新生學習c語言,有什麼必看的書籍,或者有什麼建議

14樓:程式設計大亨

c語言入門到精通清bai華出版社出版的

duzhic語言程dao序設計譚浩強,一般是大專學教材cprimerplus很多版本

cprimerplus5thedition(eng)c語言入門經典屬(第4版)

相關的電子書:

密碼:zj45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出版的那本c語言教材,是我最喜歡的教材,很好用

學習c語言有前途嗎,學習C語言有前途嗎?

有前途,前景十分看好。最近公布的國內同行業的薪酬,其中最好的軟體開發。如果是弄軟體的話就有前途,c語言比較好學。程式設計比較累,要涉及到演算法和原理,但是可以保證c語言是有用的,而且博大精深。如果你學計算機的話,這是一門基礎課。現在有很多程式語言,你無法每個都學,只要精通乙個,走到哪都不怕。原理都相...

c語言學什麼有什麼用,學習C語言有什麼實際的用處?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c語言是計算機技術的基礎,是資訊科技的基礎,是自動化技術的基礎,是很多電子裝置能夠執行的基礎 學了c語言,你可以開發 1.作業系統 2.各種底層軟體 3.各種嵌入式系統開發 4.各種同硬體打交道的軟體開發 c語言對作業系統和系統使用程式以及需要對硬體進行操作的場合,用c語言明顯優於其它高階語言,許多...

C語言的前景如何?學c語言有前途嗎?

人才少 會的人太多太多 這是軟體專業的入門必學的 c語言適合做嵌入式 要求英語能看懂英文讀物和註釋 高等數學很好 物理電學很好 還有強大的設計程式能力和獨立思考能力。學c語言有前途嗎?自學的話,可以是可以,多做點小專案,提公升很快。如果你時間充足,可以去自學,買書本做題目,然後搜尋一些c語言專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