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寬頻上不了網,新裝的寬頻上不了網

2022-09-07 19:20:02 字數 3543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網線兩端是否都連線好,有沒有虛連的地方,同樣要檢查**線路是否連線好,有無故障,再有就是辦理的寬頻是否以開通

象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線路或寬頻沒有開通的問題,和電腦的關係不大

2樓:匡修潔

也許你連線時沒接好

插頭鬆動

我的寬頻就有這個問題

你查一下導線是否連線好

如果不是換個網絡卡

如果還不行也許是你禁用了聯結器

還不行找產家他們會維修的

3樓:藍血刺蝟

678是鏈結錯誤

你和電信的伺服器跟本就沒連上

檢查一下你的線路連線

肯定哪沒連好

肯定不是網絡卡的問題

你可以打10000讓電信的人來給你連一下

4樓:帳號已登出

獨立的網絡卡可以連線,整合的不能的話,而且又是678錯誤,那就可以判斷那個網絡卡有問題. 那你就用獨立的得了,反正又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678裝置連線故障,isp伺服器故障,軟體衝突

檢查裝置連線, 重啟電腦和modem,致電10000

6樓:小臭小子

你的網路配置不正確,找專業人士來給你弄弄,如不行,就是寬頻**商的問題了,打**給他們

7樓:o布丁o嘵h灬

我家裡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情況 . 而且僅僅是連不上網線 . 過後還有很多的情況會發生 .

你可以請專業的人來檢查一下網絡卡 . 或者 , 你可以撥打10000 . 不過我家的 只是換了一下程式.

就ok了 . 也許是一樣的狀況 可以去嘗試一下 .

8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和整合網絡卡完全是乙個概念的

與能否上網無關

請問你是lan還是adsl寬頻?

家裡剛安裝了寬頻,但是不能連線無線網路,怎麼辦?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連線後還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才能使用的,您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然後根據使用說明設定後即可無線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定要按路由器的說明書把線路,也就是各個網線的插頭接對,一般來說,是原來有線的貓,的網線輸出接到路由器上,然後把電腦的網線接到路由器上.

2. 按說明書的步驟,設定路由器,路由器上一般要設定 wan口上網的方式和密碼,這個設好後,以後上網由路由器會自動撥號輸入密碼。以後上網用 本地連線 上網就可以了,不用 點 寬頻連線的!!!。

3. 要用手機無線上網的話,需要在路由器了設定無線部分的就可以了,大多的設定用預設的引數就可以了,只需要設定下無線上網的密碼就可以,防止別人蹭你的網哦。

11樓:巫善思

你看看能不能有線上網,如果可以再加個無線路由器就好了,具體設定參考當地的網路運營商和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鏈結無線網路還必須配乙個無線路由器和你的光貓連在一起才行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帶無線功能的貓 如果不是 要自己買個來裝 或者買個無線路由

14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線連不上網路怎麼回事

1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16樓:網管愛好者

網絡卡 網線 網線接頭 網路裝置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線線序對了嗎?用測線儀測通沒有?ip位址對不對?

不能安裝寬頻,有什麼辦法可以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普通說的電腦上網寬頻主要有兩家**商:中國電信和中國網通(現在應該叫新名字中國聯通)。

1.網通不行,你**下10000中國電信試一試。

2.另外現在3g流動網路上網很火,你可以三選一試一試: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台式電腦應該也可以支援,但是你要自己買上網絡卡和讀卡器等裝置。

另外還有另外一種無線上網,就是已經有寬頻了,然後通過無線路由器發射資訊,電腦接受無線訊號上網,你可以買乙個無線上網絡卡(如果你電腦沒帶)檢測下有沒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如果你家臨近公共設施,或者你鄰居用無線,找到無線網路的可能性比較大!

1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也可以無線上網,也有台式電腦的無限上網絡卡的。

21樓:瀧野桖

網路設定密碼用什麼方式連線上?

路由器裝好後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22樓:地

接上路由器就不用再點寬頻連線了。再點選寬頻連線就會出現錯誤。

23樓:誓伱的益達

出現678是說明你的連線有問題,你接好了路由不會還點了寬頻連線吧?

有路由就不用點電腦上的寬頻連線了。設定好路由插上線直接就能上網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自己的電腦撥號吧.....

連線了路由器,需要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進入路由器會有設定嚮導指導你完成的了(連線方式是pppoe)

25樓:網路載入中

678是你的請求沒有出去,是路由器的設定不對。

26樓:

斷開撥號等一段時間再連

27樓:暱稱

路由器裝好後寬頻連不上就對了,因為使用了路由器以後,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了,如果 在進行寬頻連線操作 , 那麼必然會出現這個提示。

路由器設定好以後直接上網即可。

因為在路由器的設定過程中已經選擇了 自動連線,所以 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了。

新裝的寬頻光纖,怎麼老上不去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寬頻**商啊

電信寬頻***,如果你是長城啊,寬頻通啊,之類的,那就屬於正常啦,畢竟便宜貨不好比的

打**保修吧

新裝的電信寬頻連不上網,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這種情況你可以試一試阿 法 洛位元 城市大部分地區可以用 網速2m到4m寬頻速度。呵呵,線路的問題,可以登入寬頻貓檢視的,這個網路a燈指示的就是你的寬頻貓通過 線路與運營商機房寬頻裝置的通訊狀態,非長亮狀態肯定有問題。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電腦連不上網的解決辦法。你檢視一下,先看看你插線有沒有插好,...

寬頻的ip位址是什麼,家寬頻上讓輸入IP位址,什麼是IP位址?

如果你們家是撥號上網,ip隨便指定,像192.168.1.123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這樣可提高開機速度。從描敘中知道你是使用寬頻上的網,當你撥號 就是寬頻連線 成功後.你的isp 不需要,只要記住寬頻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本地和ip寬代位址是天天 ...

移動寬頻上百度貼吧內容顯示不出,移動的寬頻為什麼有的網站圖片看不到

我也是這個問題,我用移動無線。完全看不了貼吧 很多用移動的都是這樣。不是電腦的問題。我前段時間,就把網上說的那些都做了,沒有效果,什麼清快取,缺外掛程式,禁止了什麼 相關軟體,瀏覽器,卸了裝,裝了卸的。不移動網就能看到了。你安裝個加速器,個人推薦你用傲盾加速器。可以改善一下。移動的寬頻為什麼有的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