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氣剎停一晚就沒氣了這正常嗎,斷氣剎停車一晚就沒氣壓了正常嗎

2022-09-07 19:10:04 字數 1857 閱讀 8816

1樓:晚安美麗姑娘

沒事。不能走動。

斷氣剎就是停車熄火後,

汽車自己排掉氣剎住車輪。

要汽車再次走動充氣後方能走動

斷氣剎停車一晚就沒氣壓了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管路有無漏氣,油水分離器內是否水分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走動。

斷氣剎就是停車熄火後,

汽車自己排掉氣剎住車輪。

要汽車再次走動充氣後方能走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有地方漏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貨車斷汽剎的,最近連續幾天一停車,幾分鐘氣就沒了,但有時幾個小時或一天也有氣,怎麼回事 100

6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建議去修理廠,畢意這只是猜測,有如下請參考:

掛車閥漏氣會有兩個原因。1是掛

專車閥本身自行漏氣屬.就是掛車閥工作不工作都漏氣《這意味著掛車閥需要更換》2是由於後面掛車三橋同步閥引起的漏氣。這個漏氣是有原因的。

當你踩住剎車或者拉主手剎的時候掛車閥會漏氣的話,證明與掛車閥本身無關是有掛車三橋同步閥反氣引起的。把同步閥更換就ok

7樓:永淵裕子

情況來是這樣,氣幫浦在工作,儲

自氣筒達到bai一定壓力,安全閥du就會自動排zhi氣,你現在總幫浦漏的氣dao正好相當於安全閥(安全閥不工作),所以現在剎車是正常的,但是氣幫浦停止工作後,壓縮空氣會全部跑掉,所以必須及時總幫浦漏氣的問題,一旦漏的氣比氣幫浦打的氣多,剎車就會失靈,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斷氣剎。檢查儲氣筒。氣管。氣幫浦。真空包。限壓閥。有無異常狀況。

9樓:nick羅

你不知道直接去進行維修而是等待其他人回答這種問題?雖然我沒有駕照,根本不懂汽車上面的問題,但肯定是直接去進行維修更省事。(記得把賞金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汽修廠檢查一下了。開車上路,安全第一。

貨車斷氣剎在行車途中沒氣壓會突然停車嗎?

11樓:性珈藍歆

會。在行車途中假如爆管氣跑得很快,分幫浦彈簧就會回位抱死。當然漏氣也有過程,不會像急剎那樣。

12樓:

應該是不會的,只不過如果安裝有報警關聯裝置,在行車途中會有報警的。

在行駛過程中要是突然沒氣了,斷氣剎可以自動抱死嗎

13樓:

斷氣剎結構的制動幫浦多出乙個付幫浦,所以它的體積比常規制動幫浦大出近20公分,它作為乙個安全裝置控制著制動幫浦的工作氣壓在4—8公斤,當儲氣筒工作壓力低於4斤時就自動鎖死不能工作,實際應用中,當氣壓接近4斤蜂鳴器就會報警,低於4斤時斷氣剎就自動鎖死了。

14樓:能博

把剎車調整臂連線分幫浦的銷子取了,剎車松了,就行了。但是說啥呢 ,就是沒剎車了,慢點開。

斷氣剎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儲氣桶裡的氣就沒有了,剎車總幫浦漏氣會影響嗎?

15樓:守護迷途

一般正常情況下,斷氣剎(手剎)的氣筒和腳剎是單獨的(國標要求是這樣,基本上所有廠家也都是這樣做的,但排除特例),所以總幫浦漏氣不會影響手剎。

洗車後停一晚地上有點機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漏油正常來說不會因為洗車後會導至漏油的。請檢查發動機,變速器,方向油,確定是哪個位置漏油,再做進一步修理或更換。及時檢修,確保l用車安全 舒適。希望能幫助你。謝謝!什麼位置滴下來的,是不是機油,一般四輪位置會有黑色的鏽水,看著像機油,上舉公升架 看看有沒有漏油的地方 汽車有點漏機油是怎麼回...

iphone6滿電待機一晚就沒電了

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 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能否重新開機。用電厲害的原因有 1.後...

肉買多了,超市買的,沒沾過水,問沒有冰箱放一晚上會不會臭啊?或者怎麼樣防止臭

其實我有乙個辦法。家裡室溫高的話也沒啥事,如果第二天能幾時吃了就沒事。不能及時吃了就不行了。不能及時吃了我給你想個辦法,就是你把肉裝在塑膠袋裡面。把裡面的空氣都擠出去。系上,千萬不能漏氣,然後裝一盆水,把肉袋子放到裡面。用乙個鐵器壓上不浮起來就行。放幾天是沒問題的。及時換水就可以。這個天 放塑膠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