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6-14 16:55:03 字數 6803 閱讀 5070

1樓:來自古隆中勇於冒險的綠蘿

具體有哪些不清楚,我知道鑫鴻順門窗是十大品牌之一,門窗的氣密封性和抗風壓效能都非常好,下大雨的時候都不會晃動,而且耐用耐腐蝕,質量過硬

2樓:

2018門窗十大品牌排名

1、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定位比較高階,代言人是曾志偉先生,在硬體和軟體上都能夠表現出眾。

2、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一直以來的宗旨是將健康環保和精益求精,所生產的產品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甚至可以說是鋁合金門窗行業中的領航者。

3、希歐門窗

希歐門窗產品遍布全國各地,在鋁合金門窗行業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一家用心研發、製造鋁合金門窗企業。

4、軒尼斯門窗

總部設於廣東省佛山市,專業生產高檔鎂鋁合金的生產企業,曾榮獲「廣東省門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廣東居室鋁門十大品牌」等榮譽稱號。

5、其邦門窗

其邦門窗自成立以來,工藝和技術一直是行內的佼佼者。特別是在產品的配件和玻璃選材方面也盡善盡美,致力締造出高階優雅的產品,為客戶打造更好的家居生活。

6、紅橡樹門窗

紅橡樹門窗主打產品是鋁合金門窗,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作、營銷為一體的鋁合金門窗廠家。生產的產品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得到行內外的一致贊同和認可。

7、皇派門窗

2023年杭州成立,自建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睿智、進取的企業精神,經營理念是品質與品牌同步,讓企業與社會共贏。多年以來深受大眾好評。

8、飛宇門窗

2023年成立,公司現擁有員工近800人,專賣店達600多家,擁有4000多名專業的鋁合金門窗銷售顧問,服務深受大眾的廣泛好評。

9、安格爾門窗

安格爾門窗成立於2023年,高階品牌,一直以來憑藉優越的品質及精湛的製作工藝,為千萬別墅及高檔裝修住所提供配套高階門窗定製產品,深得消費者的喜愛及認可。

10、新豪軒門窗

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南海獅山,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占地面積達60000多平方,在職員工上千人。旗下已有鋁合金門公司、實木複合門公司、鋁型材噴塗木紋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

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搜狐焦點

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是穗福門窗,佳潔斯門窗,富軒門窗,紅橡樹門窗,阿爾維門窗,澳威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法羅萊門窗,希歐門窗,御皇貴族門窗。剛從網上搜的,應該是這樣沒錯。

4樓:齊家網

歷年來,木門在建材市場上都是比較受歡迎的產品,不管是實木門、實木複合門,或者是原木門等等。木門的品牌也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認識下木門都有哪些品牌吧! 1.

tata木門 全國十大木門品牌中tata木門品牌,它成立於2023年。公司內部擁有一批年輕有朝氣的員工,對新品的開發尤為重視,以簡約時尚風格為主。 2.

肯帝亞木門 全國十大木門品牌中肯帝亞木門品牌,是乙個年輕的公司,公司成立於2023年。但對木門的質量要求卻是相當的高,在各項的調查中都高於國家的標準。公司靠著對品質的不斷追求,成為了木門製造行業的後起之秀。

3.日上木門 全國十大木門品牌中日上木門品牌,擁有專業化的設計團隊,同時引進了先進的製作工藝和現代化的管理方式。堅持以品質打造品牌的經營理念,為消費者提供便利。

4.美心木門 全國十大木門品牌中美心木門品牌,一直致力於生產安全環保的產品。為每一位客戶貼心的服務,為客戶建立美好安全的生活環境。

以上是關於木門的十大品牌介紹,以上的木門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大家在選購時也可以借鑑下這些品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conch(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安徽海螺集團投資控股的新型化學建材企業,十大塑鋼門品牌,蕪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

實德(中國馳名商標,全球規模最大的化學建材生產基地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塑鋼門十大品牌,大連實德集團****)

北新(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市公司,中國最大的新型建材產業集團之一,北新集團建材股份****)

維卡(由德國維卡集團投資興建的首家高檔pvc-u塑料異型材生產基地,塑鋼門十大品牌,德國維卡塑料(上海)****)

柯梅令(於2023年德國,國際型材領域的領先品牌,大型跨國企業,塑鋼門十大品牌,柯梅令(天津)高分子型材****)

新世界塑窗(國家建設部定點的upvc塑窗異型材生產及塑鋼門窗生產的大型廠家之一,鞍山市新世界塑窗建材****)

lg好佳喜(塑鋼門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南韓獨資企業,主要生產塑鋼門窗、合成地板、地磚等產品,天津樂金新型建材****)

鳳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鳳鋁鋁業****)

中財(浙江中財招商投資集團旗下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十大塑鋼門品牌,行業著名品牌,浙江中財型材****)

巨集達陽光(中國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塑鋼門窗/門窗產品的企業,行業知名品牌,北京時代巨集達門窗科技****)

6樓:徳技優品門窗

羅蘭西尼、皇派、億合、新豪軒、德技優品、歐哲、博仕、歐迪克、其邦、歐萊諾這些品牌門窗都是一線的門窗品牌,在門窗十大品牌的榜單上也經常看到這些品牌的入圍的,有知名度,產品的風格設計和質量都很不錯的。

7樓:鋁合金門窗品牌分享

2023年中國門窗十大品牌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評上中國門窗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德斯萊斯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能上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

9樓:阿爾維門窗

十大品牌包括:阿爾維門窗,富軒門窗,法羅萊門窗,其邦門窗,穗福門窗,佳潔斯門窗,澳威門窗,御皇貴族門窗,美之選門窗,紅橡樹門窗

10樓:門窗知識分子

中國門窗十大品牌包括:尊尚門窗,皇派,新豪軒,派雅,富軒,良木道,新標。

其中可以對比尊尚門窗,有品牌代言,開店扶持力度大,產品線是齊全!

11樓:昂尊門窗

十大品牌現在目前每年都是有變動的,可以多了解!目前佛山的門窗品牌在全國還是相對比較出名的,在北方的很多品牌主要是工程單為主!

12樓:在雙林寺吹風的綠簾石

伊盾門窗,皇派門窗,軒尼詩,派雅門窗,一公尺陽光,羅蘭西尼,良木道門窗,歐哲門窗,公尺蘭之窗

13樓:百分百全開窗總部lili姐

現在很多人都會考慮門窗十大品牌,中國十大門窗品牌其實定義不清晰

因為行業沒有較為明顯劃分,十大品牌現在目前每年都是有變動的,可以去實體工廠或實體店多了解!

14樓:

中國十大門窗品牌其實定義不清晰

因為行業沒有較為明顯劃分

其中,中國十大門窗品牌康盈門窗

在十大門窗品牌一直具備潛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會考慮門窗十大品牌,

尤其是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一線品牌,在國內知名度比較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真的,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16樓:鋒

1、皇派門窗

它擁有高素質的團隊人員,先進加工裝置,擁有鋁合金門窗研發。生產。銷售的實力,能夠快速生產大批量訂單,是國內的現代化鋁門製造企業。

2、榮高門窗

擁有15萬平方生產基地,產品覆蓋鋁合金門窗、入戶門,陽光房、鋁藝庭院門,品類齊全,是一家高階系統門窗企業

3、派雅門窗

那作為中國的鋁合金門窗企業之一,派雅始終堅持原創,用心研發、製造鋁合金門窗。

4、新豪軒門窗

有關產品擁的表面處理、精湛的產品工藝,加上美觀大氣的玻璃裝飾,不管款式、質量以及效能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

5、帝奧斯門窗

帝奧斯門窗引進全球領先的德國生產裝置,製造過程自動化、資訊化、精細化三管齊下,確保產品從設計到安裝服務的每乙個環節都做到。

6、美馳門窗

美馳擁有產品製造、研發、銷售、安裝、服務為一體的完善體系,擁有多個生產製造基地,擁有位居行業前列的年產量,是我國的門窗企業之一。

7、軒尼斯門窗

自主研發成功並推出了「軒尼斯」品牌的衛浴門、鋁門和衣櫃門等三大系列產品,以快速發展搶占門窗行業的市場。

8、一公尺陽光門窗

一公尺陽光的產品可選顏色多樣,並可呈現出逼真的原木紋理效果,與各種裝飾風格可以協調搭配。

9、聖堡羅門業

建立了企業中心實驗室、引進國外一流生產裝置、同時擁有行業內先進的無塵鋼柱玻璃生產車間,工藝和技術都領先眾多企業,務求為客戶提供精品。

10、鏗固門窗

鏗固門窗4000萬重金打造門窗產品國際標準生產線,主要應用於高階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生態室內門的設計、研發與生產,鏗固門窗全面進入整體家居大發展時代。

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17樓:聖堡羅整體門窗

聖堡羅整體門窗,門窗十大品牌。

18樓:食佳故事

廣東門窗十

大品牌就不乙個乙個說了,

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做的是高階系統門窗,產品結構很有優勢。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19樓:最長的電影丿

門窗十大品牌哪個好?

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做的是高階系統門窗,產品結構很有優勢。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20樓:土巴兔裝修

門窗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肯定見過吧!以前的門窗都是用木料做的,隨著門窗加工技術的不斷提高,現在的門窗都已經被一些新型的材料取代了。其中最多的材料就是鋁合金了。

鋁合金門窗,的特點是質地群,硬度大,外**起來還比較高階大氣。門窗作為一種生活必需品,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市場上的門窗品牌非常的多。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出名的門窗品牌吧!

十大門窗品牌排行榜

no1:美之選門窗

香港美之選國際建材****,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榜首,綠色環保知名品牌,全國工商聯門業協會會長單位,集設計、研發、生產製作、安裝、維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家居門企業。不斷發展和管理的完善,在高檔鋁合金門業上屢屢突破,開發種類多、產品範圍廣、裝置最先進、技術水平最高、規模和實力數一數二的企業,同時也是最具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no2:富軒門窗

佛山市南海富軒門窗幕牆****是一家專業從事高階鋁合金門窗設計研發、生產製造,並集市場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是一家有極雄厚的綜合開發能力及生產能力的集團企業。

no3:鳳鋁鋁材

廣東鳳鋁鋁業****,是集鋁合金型材研發、生產與銷售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民營鋁型材企業。主要從事研發和生產建築類、裝飾類、工業類、軍工類、航空航天類、特種鋁合金型材等產品。

no4:羅普斯金

蘇州羅普斯金鋁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加工、安裝、經營鋁型材的中外合資企業。目前中國鋁合金擠型生產行業中,開發種類多、產品範圍廣、規模和實力一流的專業性企業。

no5:堅美鋁材

廣東堅美鋁型材廠(集團)****是一家集鋁合金建築型材、工業材和鋁合金門窗幕牆研究、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no6:新標

廣州新標家居****成立於2023年,經過十年的發展,已成為倡導時尚潮流、引領門窗、衣櫃行業發展的新型現代化企業。十四年風雨兼程,新標立足內門領域,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爭創定製家居行業的領軍企業。

no7:大洋豪門

吉林省大洋門窗****大洋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

no8:軒尼斯

軒尼斯歐式名門是一家專門從事居室鋁門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公司位於中國居室鋁門和產基地的佛山南海,於2023年創立到今短短六年,自主研發生產推出了「軒尼斯居室鋁門、軒尼斯衣櫃門、軒尼斯衛浴」三大產品體系,以迅猛的發展勢頭迅速搶灘門業市場,牢牢佔據中國居室鋁門行業數一數二的品牌地位。

no9:新豪軒

新豪軒擁有一批強有力、觸覺敏銳、富有時代感與創造精神的生產技術人員,擁有配套完善的生產裝置,因而有著足以傲視同行的極雄厚的綜合開發及生產能力。集團旗下有鋁合金門公司、實木複合門公司、噴塗木紋公司。

no10:興發鋁材

廣東興發鋁業****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公司始建於2023年,2023年3月31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國大陸最早生產鋁型材的企業之一,現已成為中國著名的專業生產建築鋁型材、工業鋁型材的大型企業。

以上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這十大門窗品牌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出名的。如果大家近期購買了房子的話,就選擇用以上的這十大品牌的能穿吧!在質量方面非常的有保障,而且**還非常的便宜。

除了以上這十大門窗品牌之外,還有一些小型的門窗品牌,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做一下詳細的了解。我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以後還會誕生一些新型的材料來代替現在的材料。

中國十大門窗品牌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佛山市紅橡樹門窗系統 成立於2006年,專注於鋁合金門窗 斷橋鋁門窗 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 門窗及門窗五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德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 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開料組 外框組 玻璃組 組裝組 包裝組 鋁木生產組等多條生產流水線,響應國家政策努力實現2021全自動無人車間,車間6s管理保證產品...

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是穗福門窗,佳潔斯門窗,富軒門窗,紅橡樹門窗,阿爾維門窗,澳威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法羅萊門窗,希歐門窗,御皇貴族門窗。剛從網上搜的,應該是這樣沒錯。說實話,門窗十大品牌無論是產品質量 品牌知名度 交貨期等等,都比其他品牌要好很多,那麼到底有哪些門窗十大品牌呢?今天彩虹門窗就給你分享...

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一 百利瑪門窗。百利瑪門窗匯集高階設計團隊,致力於門窗前沿技術的創新研發,秉承 匠心質造 精神打造每款高品質的產品,確立了門窗美學新典範。二 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是一家現代化全屋門窗定製品牌,定位輕時尚,以新中式風格為主。是目前業內規模較最大以及知名度最高的門窗企業,全國有1000多家專賣店,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