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梯都有哪些牌子?中國一線品牌電梯有哪些?

2022-12-14 10:35:02 字數 5202 閱讀 6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行業內?這麼偏激!

現在國內的電梯,除了高階專案要求的高速梯和有錢大爺要求全進口的梯子,一般也就是要求三大件進口而已。普通商業專案,公建,住宅之類的電梯,國產化比率很高,或者就是純國產的。但是按照國人一貫的崇洋及國貨不信任感,電梯清單裡沒兩個進口件,還真不好意思。

各個進入中國的品牌,基本都在中國有工廠,按照汽車行業的說法,能不能算國產呢。

閒言少說,上列表:

歐美系:奧的斯,迅達,通力,蒂森克虜伯,日系:三菱,日立,東芝,富士達。

合資系:上海三菱,廣州日立,西子奧的斯,巨人通力,快速,永大日立,星瑪,民族系:康力,嘉捷,東南,申龍,帝奧,菱王,等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乘客電梯,別墅電梯,醫用電梯,觀光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

要求價效比高,可以考慮純二線品牌中的西尼電梯西尼電梯採用德國裝置和德國的先進技術,引進德國先進管理理念,把採購、生產、人員、庫存等成本嚴格控制,但不是降低產品質量。

西尼電梯的很多核心部件,均自製生產,降低成本的同時提高品質的可控性,比如:永磁同步曳引主機,制動器,轎廂,電梯門機,電路板,顯示板,操縱箱等,大大降低了採購成本,為讓利客戶給出了很大的空間!

3樓:裴安禎遇國

美國奧的斯、瑞士迅達、芬蘭通力、德國蒂森、日本三菱、日立、東芝、富士達等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均在國內置立料合資或獨資企業。

電梯整機企業主要有山東百思特、浙江巨人、上海華立、蘇州申龍、蘇州東南液壓電梯、寧波巨集大等。

電梯配件行業有德國威特、西班牙塞維拉等建立的合資企業,還有寧波欣達、寧波申菱、上海新士達、上海貝思特、常熟曳引機、河北東方等企業。

上海三菱電梯(市場占有率約20%)、otis中國投資公司(市場占有率約日立廣州電梯(市場占有率約13%)為代表性的三家合資企業。再加上芬蘭通力、瑞士迅達、日本東芝、帝森伯克虜等國際著名品牌在國內的電梯合資企業所總共生產的電梯產品佔國內市場的80%以上,售銷額達85%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凱斯博電梯可以,老房子開了乙個賓館,我們裝了乙個電梯,就是這個品牌的,限速器的雙向棘輪機構,使電梯無論在向上和向下狀態執行超速時自動切斷電源,從而使電梯停止,提高了電梯的安全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梯說是進口的 那都是騙人的 現在純進口的很少很少了 幾乎都是國產的 乙個進口電梯要比國產的高好幾倍 什麼叫進口? 就是在中國生產完運到國外 貼上外國的商標 在運到中國 那就是進口了!!

中國一線品牌電梯有哪些?

6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唯虛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版個品權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指衡燃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攔祥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電梯製造業最新十大品牌如下: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日立電梯。(日立纖塌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投資建立,國內最大的電梯生產商和服務商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3.奧的斯otis

(領先全球的著名電梯品牌,電梯行業頂級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奧的斯電梯(中國)投資****)

4.通力kone

(於2023年芬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提供行業領先的電梯/扶梯產品,通力電梯****)

5.西子奧的斯xizi otis

(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商奧的斯旗下,國內電梯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西子奧的斯電梯****)

6.西尼syney

(西尼技術(德國)****旗下,電梯十大品牌,國內領先的節能電梯整體解決方案**商,國內極具發展潛力電梯企業,西尼電梯(杭州)****)

7.迅達schindler

(於2023年瑞士,大型跨國公司,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領先的電梯和扶梯公司,迅達(中國清粗)電梯****)

8.蒂森克虜伯。

(德國最大的電梯製造商之一,世界領先的電梯公司,電梯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蒂森克虜伯電梯(中國)****)

9.富士達fujitec

(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十大電梯品牌,專業電梯生產廠家,華昇富答豎鎮士達電梯****)

10.東芝電梯。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十大電梯品牌,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東芝電梯(中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常見的一些品牌。

1)otis奧的斯:真正意義上的電梯的發明者,其中otis是全球產銷量第一的電梯,也是生產世界上第一台安全電梯的公司,是電梯之父。

2)schindler迅達:迅達是世界上最大的扶梯**商,其產品專利技術主要集中在扶梯產品系列,迅達在中國直梯市場上一直表現一般。

3)kone通力:也是創立將近100年的電梯企業。

4) thyssenkrupp蒂森克虜伯 :蒂森原為世界上最大的鋼鐵集團,電梯業務只佔到其總體業務的5%,但就這5%,就使蒂森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電梯公司之一。

5)mitsubishi三菱:上海三菱建立於2023年,是當時上海電梯廠、日本三菱、香港菱電三家合資成立的電梯企業。三菱電梯在國際上知名度並不高,基本打不進歐美市場。

6)fujitec富士達 :富士達是日本電梯廠商中唯一專業做電梯的公司。在中國市場表現力不好的主要原因一方面為**問題,另一方面同富士達日本總部的經營策略有很大關係。

以上六槐顫叢家應該算是國內非常不錯的電梯企業,另外洞乎還包括日立和東芝,但這兩家就沒什麼可說的了,產品雷同化情況很嚴重,基本沒什麼特點,質量上也沒有可以稱道的地方。

近年來,中國的富士電梯有幾十個牌子,世界上傳統電梯業內不存在「日本富士電梯集團」這個公司,日本根本沒這個企業。曼斯頓電梯價效比很高,品質不錯。二線的品牌也不錯:

巨人-通力電梯,康力電梯,永大電梯,星瑪電萊茵,康力,嘉捷,申龍,柏林特,江南快速,廣東菱王等等。

電梯這個東西和汽車非常相似,歐美的鉛櫻東西穩定耐用,但是經濟性、款式裝潢沒有那麼氣派,日本的東西技術一般,但就是比較花哨。還有歐系品牌的電梯,全球工廠都是同乙個技術,同乙個品牌,同乙個質量。但是日系的電梯,在中國市場的電梯技術,跟日本在國內的技術不太一樣,在日本國內都是用的最先進,最好的技術,但是在國內的話技術就稍微滯後些。

9樓:老鬼的哥哥

這些所謂的一線根本就沒有通過權威機和叢構評定,只能說使用效果罷了!三菱,帝森克虜伯,迅達,奧爾斯,康立都不錯!關鍵喚梁櫻還要看安裝渣褲的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中什麼一線二線,很多電梯企業掛羊頭賣狗肉,根本沒有自己的電梯核心技術回,註冊資金很答大,占地很大,但基本是假大空。電梯的核心--控制系統基本比最先進的落春備盯後十幾年,落後意味著安全效能降低,安全的監控點少,從而安全措施少,造成滾跡的事故就多;機械部件選擇的很輕,要知道相同載重量的電梯自重量大安全就好,如轎廂、對重都很沉,相應主導軌型號就要扒和大,鋼絲繩就要好的,緩衝器選型也要大,這樣電梯跑起來就平穩安全得多。要想買好電梯最好考察已裝好的電梯,1、乘坐,看舒適性,2、機房檢視,控制櫃內最重要,其次曳引機,3、上轎頂,看井道的導軌厚度,看門機,看門機控制系統,4、電梯的出廠日期,考察電梯耐用性壽命長短。

用我們平常的眼光,比較各品牌電梯的以上部分,好、次等級立刻就知道了,不要迷信什麼一線二線。

11樓:建葉厙含靈

上海三菱。

日立廣州日立。

天津奧的斯。

杭州西子奧的斯。

康力激扮。通力巨人通兆頌力。

星瑪明猜灶。

東芝華昇富士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子奧的斯不算品牌,它僅是奧的斯在中國的一家合資企業,在中國能代表奧的斯的是天奧,和廣奧。

13樓:張艷國

中國電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迅達電梯 (瑞士迅達集團)

2 奧的斯版otis電梯 (天津奧的斯電梯集團)3 蒂伏唯乎森權電梯 (德國蒂森電梯****)4 上海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5 廣州日立 (廣州日立電梯****)

6 富士達電梯 (華昇富士達電梯****)7 巨人通力電梯 (浙江巨人通力電梯****)8 東南電梯 (中國航天、核電站電梯提供商)9 東芝 toshiba (東芝電梯集團)10 西子奧蒂斯山備 (西子奧蒂斯****)參考資料:電梯協會《電梯品牌調研報告缺悉》參考資料:電梯協會《電梯品牌調研報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為中國電梯bai行業20強榜單:

du1上海三菱電梯有zhi

限唯飢公司。

2西子dao奧的斯電回梯答。

公司3 日立電梯(中國)****。

4 巨人通力電梯****。

5江蘇康力電梯集團****。

6山東百斯特電梯****。

7上海永大電梯裝置****。

8華昇富士達電梯****。

9 廣州廣日電梯指彎返工業****。

10蘇州江南電梯(集團)****鬧信。

11瀋陽博林特電梯****。

12西安安迪斯電梯公司。

13上海崇友電梯****。

14蘇州市申龍電梯****。

15伊士頓電梯(中國)公司。

16中國迅達電梯****。

17上海華立電梯工程****。

18蘇州東南電梯(集團)****。

19上海昌華電梯****。

20常州飛達電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線品牌沒有三菱 日立 三菱日立在亞洲賣姿嫌的比較好。

世界一線品牌有 奧的斯 通力跡棚手 迅達 蒂和辯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雜牌電梯。

來都可以上榜,是源不是忽悠,中國市場大多給外國品牌佔有,國產的品牌特別是小廠家,個人覺得比較物仿危險,服務根本不到位,安裝工藝很多不規範,公司又鎮散沒有很好的監督機制,只要給質檢局紅包,就過關拿證,實際安全隱患很多,見御螞氏意買公司銷量較大的,小公司**可以會便宜但後續維護費用一大堆,到時帶來的麻煩很多,真正算起來已不是算是低價。

17樓:霧夜〆飛鷹

奧的斯 三菱 通力 迅達 蒂森。

一者舉樓的哥回覆的裡面好棗薯多都凳嫌者不屬於一線的。

純屬忽悠。/.

遼寧省的一線城市都有哪些,中國一線城市有哪些

遼寧省有六個沿海開放城市,五點 有大連的長興島 瓦房店市 和花園口 莊河市 營口的沿海產業基地 遼西的錦州灣 錦州 葫蘆島 丹東的產業園.一線 是貫穿沿海六市的一條公路 濱海大道 的沿線.遼寧的這一決定,並非偶然。唐審非說,它是近幾年來遼寧省對自身的區位特點重新認識的結果,順應了國際國內的最新形勢和...

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中國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

bai很多,不同型別du的門窗zhi廠家都會有不同的定位,就拿鋁合dao金門窗來回說吧,鋁合金門窗答經過多年的發展,逐步取代其它型材門窗的地位,成為門窗的主角,那麼很多人都會問門窗品牌有哪些,推薦幾個自己認為還不錯的門窗品牌。德技優品門窗 穗福門窗 阿爾維門窗 澳威門窗 法羅萊門窗 紅橡樹門窗 佳潔...

中國一線女明星有哪些,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一線明星最主要的標準有以下三方面 1 行業資源豐富 2 話題討論度高 流量多 3 粉絲活躍度高。國內一線明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男明星有 陳坤 鄧超 胡歌 黃渤等 女明星有 高圓圓 李冰冰 劉亦菲 湯唯 周迅等。周迅,趙薇李宇春黃曉明陳好李亭亭林志穎李連杰劉德華 張韶涵 周筆暢 李宇春 章子怡 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