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貼肚子痛,暖寶寶貼哪好啊,暖寶寶十大品牌告訴我下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193 閱讀 9081

1樓:上善若水止如靜

隔著一層衣服就行了,就貼肚子那裡吧。暖貼是個整體,裡面的東西發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會,可以之間貼。貼那面都行。

3樓:18limi的距離

貼打底內衣上,肚子的正前方。

暖寶寶十大品牌 告訴我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林暖bai寶寶

是日本銷量第一du的暖寶寶品牌。國內zhi由上海小林日化有限dao公司生產回

,屬中日合資企業。答

2、貝貝熊暖寶寶

國內品牌,信陽核工業恆達實業公司旗下乙個暖貼品牌,利用網路運營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3、公尺修兔暖寶寶

國內品牌,武漢時代珍傳醫療器械****旗下的暖貼品牌,對暖貼類產品有較強的研發實力,醫療類企業,品質更有保障。

4、袋鼠暖寶寶

日本愛麗思的暖寶寶品牌,最成功的日本暖貼品牌之一。

5、白元即熱貼

日本銷量第二的暖寶寶,2023年進入中國開設廠房生產即熱貼系列。

6、關研暖寶寶

國內品牌,蘇州關研是國內新崛起的暖寶寶品牌,有著物美價廉的優點。

7、康樂保暖貼

天津康樂與貝貝熊暖寶寶同是早期國內代工暖貼的廠家,也是暖宮貼正規生產廠家。

8、考拉暖寶寶

與袋鼠暖寶寶同屬日本愛麗思生產的暖寶寶品牌,也是目前利用網路運營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9、唐石暖寶寶

國內品牌,利用網路運營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10、正午陽光暖宮貼

由武漢正午陽光生產的暖宮貼,該廠家有國家認證的生產資格證。醫療器械文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買了貝貝熊,在屈層氏用積分換過一次小林牌的暖寶寶 但這個牌子好像有點貴,不過,我沒覺得有不一樣

6樓:和秒

暖寶寶發copy熱材料主要由鐵粉、活性碳、蛭石bai、水、鹽等材料構成du。加入相關成分材料可以增加

zhi遠紅外功能、負離dao

子功能、藥性的功能。暖貼所用內袋是在無紡布上敷的一種可透氣薄膜,它是以pe為載體,通過特殊工藝使透氣膜形成獨特的微孔結構。這些高密度分布在薄膜表面的特殊結構能像**一樣進行呼吸。

從而使取暖袋內袋中的發熱材料與內袋的兩個面可以平整均勻的吸附在一起。

來好事肚子疼的厲害貼暖寶寶貼管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痛經是指婦女在經期及其前後,出現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指導意見 建議在月經期是不要太過於勞累,精神不要太過於緊張,要保持樂觀的心態,這樣會減緩痛經,另外你可以到藥店買些益母草沖劑口服,有一定的效果。可以緩解,但不治本。不通則痛,白天可以喝些熱生薑黑糖水,晚上熱水泡腳。平時天涼...

為什麼我一緊張就肚子痛

以我的經驗,這應該是心理上的一些反應引起的。人在潛意識有一種保護自己的潛能,它的作用往往不為人的意識所察覺,因為個體發生問題時,往往不會想到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在作怪。當人緊張的時候,潛意識就是很直觀的判斷,個體是處在不利的情況下,那麼它就會用某種形式來保護個體不受到傷害。比如 有些人一到考試就腹瀉,有...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肚子痛

避免乾燥,每天早起喝些溫開水對健康有利,少吃生冷食物.為什麼我天天早上肚子痛?考慮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和黃連素片和顛茄片對症 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鹹,過熱,過冷及過分粗糙的食物。必要時需要進一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