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怎麼解除安裝91助手

2022-09-07 18:50:02 字數 1772 閱讀 8488

1樓:x靜姐

沒有那麼複雜 我就在電腦上的91助手裡面就把手機上的91和91桌面解除安裝掉了 然後再電腦上面解除安裝91和91桌面 就ok了 .

2樓:陳楊木

直接用電腦91助手解除安裝,又乾淨又方便。

蘋果4s手機 怎麼解除安裝91助手呢?恢復出廠設定是什麼意思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恢復手機出廠設定的話,是不會有什麼檔案丟失的 撐死也就是通訊錄和軟體 但安裝包都在儲存卡里 不用擔心 至於91助手解除安裝就好了呀 。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公升級到6.1是可以越獄的,用pp助手,電腦上搜

還有91,一直按住點叉叉就可以啦!

如果怕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在電腦上備份

5樓:華音丫丫

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恢復到你剛買手機 未使用過的設定

iphone4s怎麼下91助手

6樓:小心傑傑啊

需要越獄才可以實現該操作,操作步驟如下;

1.在iphone上開啟cydia,點選進入右下角「管理」選項。

2.點選進入「軟體源」選項。

3.在頁面的右上角點選「編輯」,然後點4.擊左上角出現的「新增」按鈕。

在彈出的源位址框裡鍵入91源的位址(apt.91zhushou.com),點選「新增源」。

5.等源自動新增完成後即可,點選重啟springboard」。

6.重啟後點選進入cydia應用,點選進入右下角「管理」選項,點選進入「軟體源」選項。

7.點選91源進入,點選進入91-手機助手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改,安裝按鈕。

8.安裝完成,點選重啟springboard即可。

9.重啟後再進入主屏就看到91助手的應用圖示了。

怎麼解除安裝iphone上的91助手?

7樓:琉璃國的女人

最後一次使用91,把你所有使用91安裝的pxl格式檔案刪除掉~~~開啟ifunbox,刪除以下東西:

(4)進入「/usr/bin/目錄」,刪除tqserver(5)進入「/var/root/library/目錄」,刪除netdragon

(6)進入/private/var/root/media目錄,刪除nddaemon

(7)進入「/var/root/media/目錄」,刪除pxl目錄重啟手機。

8樓:nice似笑非

解除安裝iphone手機上91助手方法:

1、點選進入設定。

2、點選進入通用。

3、點選進入用量。

4、在儲存空間欄目下找到91助手,點選進入。

5、點選刪除應用程式。

iphone4s通過91手機助手裡**的來電鈴聲在手機設定裡怎麼刪不掉啊

9樓:醫奇醫奇醫奇

連itunes後同步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再電腦上才能刪除。我也急著刪掉呢

iphone4s已經越獄安裝了91手機助手,用電腦的91解除安裝之後91的圖示還在但打不開怎麼解決??怎麼徹底刪除?

11樓:湮滅幻境

新增apt|.|weiphone|.|com源,搜乙個叫做解除安裝91助手的外掛程式,安裝它,它會自動把91助手所有檔案包括守護程序都給刪除,安全方便。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