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使用技巧

2022-09-07 18:35:03 字數 542 閱讀 8610

1樓:陽光上的橋

還原系統後e盤的mysql應該還是可以使用,你到e:\mysql\bin下面,執行mysqld.exe就可以啟動資料庫服務。

直接執行mysqld可能會開啟乙個一直都不關閉的dos視窗,這時候其它你的資料庫服務已經啟動,可以使用php或者mysql.exe命令連線資料庫進行工作。

也可以執行mysqld.exe --install命令安裝為服務,以後機器開機就能啟動資料庫,而且沒有那個一直開啟的dos視窗。

最後,如果你以前的my.ini、my.inf等檔案是儲存在c:\或者c:\windows下的,那麼你需要把設定檔案拷貝到相應的地方,不過以後盡量不這樣做。

從上面可以看出mysql是真正綠色的,你還可以把e:\盤的mysql資料夾拷貝到其它的機器上執行,沒有任何問題。事實上我的mysql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直接解開zip包安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執行 mysqld.exe

2、安裝服務 mysqld --install,然後 執行 net start mysql

怎麼樣使用yum來安裝mysql

確定伺服器正常連線網際網路或者yum本地源 執行yum search mysql,搜尋mysql相關的包 根據搜尋結果執行 yum install y 搜尋出需要按照的包名 即可安裝 yum簡介 4.yum命令引數及使用方法 yum的命令形式一般是如下 yum options command pac...

wow法師使用技巧

pve的技巧其實在於跑位以及對你的任務安排,類似於控場之類的,單輸出而言確實比較無腦的寒冰箭 深冰就是這樣的。至於pve的話其實fs主要的是控制好距離,被近身了就想辦法先抽身離開。而不是繼續dps 保命第一點,其次才是在保命的前提下dps 這個就是pvp 技巧靠自己領悟實踐吧,就像被乙個人貼身可能冰...

win7的使用技巧,win7使用有哪些技巧

您要什麼方面的技巧呀?win7使用有哪些技巧 導語 windows系統自從上市以來就受到廣泛關注和認可,而目前為止收到最大好評的是win7系統,那麼win7作業系統到底有什麼樣的好處呢?以下是我為大家精心整理的win7使用有哪些技巧 歡迎大家參考!一 工作列圖示有鍵盤快捷方式 首先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