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謝謝

2022-09-07 14:00:04 字數 993 閱讀 6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這配置很不錯.沒有使命缺點。

我有幾個建議,樓主看看,可以採納也可以不採納。

1、這樣的配置,無論是顯示卡還是cpu都不是什麼發熱大戶,錢應該能省就省.把散熱器給丟一邊吧.有和沒有區別不大.然後把省下的錢放顯示卡上,那效果就不一樣了。

2、顯示卡的話hd5670用到了1g的視訊記憶體,其實沒什麼必要,這種等級的顯示卡用512的視訊記憶體就很足夠了,把散熱器的用到這地方。可以換一張gts250或者hd5750了,這樣整機的檔次就能上來一點。

3、建議這樣的配置電源應該要額定350w這樣的,這樣才能方便以後的公升級。無論是顯示卡還是硬碟,或者記憶體。(我推薦一款價效比電源,昂達滾珠王 600 ,額定350w 199元,物美價廉。

質量也有保障。)

至於樓上的,華碩的主機板不好的話,那還算得上一線?這款華碩 p7h55-m 無論是做工或則設計上都不會輸給同價位的一線主機板或者二線主機板。現在這主機板的**是:

699元,樓主的**高了些,請買的時候注意砍價。

至於記憶體,我想說下, 金士頓記憶體名聲享譽全世界!品質不用多說,各方面都是記憶體業界一流水準。至於創勝,確實是二流記憶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是有的吧,首先電源,樓主最好還是上到550w比較好吧,450w帶i7 確實有點吃力。主機板最好上技嘉的 ud3r,但是樓主手頭緊上斯巴達也是很不錯的,斯巴達主機板價效比很高的,做工雖和一線大廠不能比,但是一點不差了,而且只要1000元不到。還有我倒是建議樓主不要上hd6870,我不大看好這款產品,首先,他的sp單元只有1120個吧(記不清了,大概是這個數),效能到底有沒有hd5850強還不清楚(5850是1440單元sp的,但是a卡這次框架稍稍改動,1120流或許實際強於1440流吧),其次hd6870已經是900mhz的高頻了,超頻空間很有限,最後hd6870是接hd5830的班,不屬於ati的頂級單芯卡。

我看樓主還是等個乙個月,等到hd6970上市,hd5870降價了,果斷5870也是不錯的選擇。

古董硬幣,看看有沒有值錢的,古董硬幣,看看有沒有直接呢?

最後兩種我都有十來個!哎!有何用處?留著給小孩玩。最後那枚要比前幾枚的價值都高,其次是第二枚 古董硬幣,看看有沒有直接呢?這個不值錢,光緒通寶銅幣價值十元到二十元之間 古董真硬幣真的很值錢嗎?古代硬幣品種很多,不是所有的都很值錢,要看存世量,物以稀為貴。不過大部分古幣存世量很多,低,只有少數稀有。真...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的幫我看看,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

守不住財,事業是做一帆敗一帆。還有遠離賭博,十賭九輸。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斷掌的手相,性格急躁,容易衝動,為人比較固執,堅持己見,行動力和執行力會比較好,會付出行動,意志力不太堅定,決斷力不強,缺乏自信心與優越感,不適合自己經商創業,正財鼻,辛苦得財,錢財要一分一毫的掙回來...

我的這幾枚錢幣大家來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普通的銅製輔幣,有一些價值。不過鑑於品相不是很好,不會很高。如果作為收藏初學者的話可以好好留著。可以當個品種手藏,尋求更好品像 存世量大,價值不高。請教一下各位錢幣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幾枚小日本?的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大家 肯定有收藏價值 這幾枚錢幣的型韻古樸 基本上是按照我們之前 貝幣演變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