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最美的中國女人,看看有沒有你的女神

2021-03-04 09:00:38 字數 487 閱讀 5911

1樓:翰林學庫

張梓琳讓人有種驚艷的味道,矜持的男士看到她會興奮

,如今33歲的張梓琳產後內依舊保持著火辣的身材和不老的容女神臉。沒有豪門的約束,可以讓張梓琳隨性的天性完全釋放。

張馨予本來也是乙個默默無聞的小透明,但是早前多次現身紅毯,以誇張的造型讓眾人熟知。

鞏俐是外國人眼中的東方女人代表,可謂她一出場氣場十足,「鞏皇」範兒秒殺全場。

章子怡算是近年來活在影壇上最有影響力的一位華人女星,憑仗一部《一代宗師》就捧獲國表裡各大**節12座影后大獎,其實令人服氣!

說到80年代香港女星,就不得不提到王祖賢,在沒有ps的那個年代裡,她的每一幀畫面都驚艷了時光,是美的不可方物的聶小倩,也是一心報恩的白蛇,每個角色都清新脫俗的讓人眼前一亮。

5位中國女人親身感悟,嫁給老外到底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 永遠都是,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老外眼中最美的十大中國女星,排名第一的沒幾個人認識

各人是會有各人選擇的,並不存在整個世界統一的標準的,各花入各眼嘛。老外眼裡中國最美的十位女明星,第九位是什麼情況 鞏俐是外國人眼中的東方女人代表,被 people 收錄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人之一,是回中國在世界答影壇成就最大 地位最高 影響最為廣泛的女演員。80年代至90年代,鞏俐主演的 紅高粱 ...

男人眼中最美的女人,都喜歡打扮成什麼樣髮型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可以的話,再配肉色連褲襪和黑色高跟鞋好看 女人要想美,髮型最重要。俗話說 頭髮是女人的一張名片,...

當今中國最美的女人是誰,中國當今現代最美的女人是誰?

第57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冠軍張梓琳 她是我們中國的第一位拿到這個世界小姐桂冠的第一人。她的美貌和才智是世界公認的,是比賽出來的。你可以了解這方面的資訊。當然你也保留心中的審美標準。美女太多 有五官長得標緻的,有看起來順眼的,有性格好的 就看你自己怎麼衡量了 你著個問題,問的不好,每個人的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