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大家看看有沒有道理

2022-05-27 14:40:06 字數 5128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爸換成我媽,把你的哥哥去掉,那就是我的經歷了!我就是我媽阿對付我爸的工具!弄得我現在是自信還是有一點點的,對別人的信任,完全沒有了,我現在不相信任何人,朋友,你若不在讀書,就請離開那個家吧,自己到外面的世界闖蕩下吧.(那是我曾經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你!

你應該徹底地脫離他們才是。不良的環境會使人墮落和廢弛。

3樓:司徒才郎

讀一讀越王勾踐的故事吧,不要太在意眼前的榮辱、得失

要知道有一天你也會成熟起來,乙個真正的男人

今天的苦難將是未來成功的基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己是垃圾沒什麼不好 就算是垃圾也可以有自信 如果你接受不了他們 就選擇自己的路 自己喜歡的路 知道自己喜歡的路嗎 不知道的話就靜下來慢慢想想吧 想想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如果你不介意你家人,別人的看法的話,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人家怎麼看你 你管不了 雖然說人不能無視別人的看法 但能做到多少是多少。

5樓:不該有我

能把自己看成是垃圾,證明你向成熟邁進了一步。只有把自己看成垃圾,才能忍常人不能忍的苦和罪。人活著就是在受罪,這種罪其實是築成幸福的一部分。

當你有一天成功了。回想當初,你會覺得以前的苦和罪都是你的人生財富。舉個簡單的例子:

女人十月懷胎生子,這種苦有多大?可見到了自己的寶寶,哪個不笑?

《我們的錯誤》是一首

6樓:向著太陽萌芽

說明了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錯誤,認識錯誤,改正錯誤的重要意義,從而引導人們面對錯誤時,要正確認識它,並採用積極的態度改正它。

有努力 但是出不來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努力卻來

出不來效果呢?主要原自因在於你努力的方法

有問題!我個人體會是,正確的努力方法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我們的努力肯定會出效果!

我的脾氣不好,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呢?

8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9樓:小小小竺兒

對付壞情緒,1、在做事、說話之前,要更多有意識的參與,提前想想我有沒有必要生氣,發火,自己進行"克制、克制、再克制",借用《武林外傳》一句台詞:世界如此美妙,我確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2、哭泣是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找乙個空曠的地方或者是關係好的同伴,你可以採取放聲哭泣的方法。

3、做體育運動,去健身房拳擊,快跑,

踢球等。4、轉移注意力,當意識到自己要發脾氣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沉默,進行深呼吸,可以化氣憤為動力,投入學習和工作中,也可以離開這裡帶上耳機聽一些舒緩的**,出門散散心,不要總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5、學會寬容,宰相肚裡能撐船,不要去鑽牛角尖,心裡想著既然事實已成這樣,發脾氣也無濟於事,即是對犯錯人的救贖,也是對自己心靈的昇華,給對方乙個機會就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6、正確面對現實,不要總是對現實生活表示不滿,不要總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選擇,怨不得別人,乙個人不可能去改變全世界。

但是,控制情緒並不是壓抑自己的情緒,長期的忍受、壓抑會給自己精神施加壓力,給自己的生活帶來的更多是痛苦,當別人行為不當時,你沒有必要生氣,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0樓:以雅

說實話,我是乙個不愛和脾氣不好的人交朋友,不是因為對其有偏見,而是如果與脾氣不好的人相處,你萬事都得保持小心翼翼的狀態,也要以她為中心,而且你還得承受著有可能她下一秒就爆發的壞脾氣,所以真的很累。

但是我身邊還是有幾個脾氣比較暴躁的朋友,我們相處方式也還好,只是可能有時候會有點小矛盾。但是誰叫他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呢。

1.認識到脾氣在成年人的世界的重要性。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如果你不去改正你的一些偏執的脾氣,不去運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溫和這個世界上的各色各類人相處,那麼你會感覺很多人與你漸行漸遠,也會對你產生畏懼。

即使很欣賞你的才能,但是知道你脾氣不好,也會望而止步。所以如果脾氣太差,是一定得去改正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讓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相處更舒服快樂。

2.改變心態。你脾氣暴躁是因為對自己,對別人,對這個社會有太多的不滿。

其實誰會這個社會有百分百的滿意呢,我們要懂得排除自己的那些偏執的心態。遇事情不要太浮躁,雖然浮躁對於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來說,很常見,可能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但是要學會改變,你才能變得更好,凡是都看開點。

用善意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同樣的這個世界也會用善意來回報你的。

3.跑步,運動。這是乙個輔助的作用。跑步是一件很需要堅持和花時間的事情。其實改變脾氣也一樣,你脾氣改變都是需要你花心思和時間的。而且在跑步中,你也會想通很多事情。

脾氣是乙個是奇妙的東西,也是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去改正,而且你會發現脾氣改變了,你也會更加容易快樂。

11樓:歡歡啊

推己及人,你的脾氣不好就要別人承受嗎?他們不是你的爸媽為什麼要考慮你的感受。脾氣不好的人大多就是被父母慣的,總認為自己脾氣不好別人就應該讓著他,這樣的人就是應該多經歷幾次挫折,才知道什麼叫謙讓。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的壞脾氣不應該影響別人,發脾氣之前要思考幾遍,別人招惹你了嗎?你是不是有錯在先?發完脾氣還要怎麼和別人相處?

不能只圖一時痛快,你是發洩完了高興了,別人就要因為你的壞情緒難過,你是不是自私呢?

喜形於色,藏厭於心。把高興的情緒表現出來,讓別人因為你的快樂感染到。把厭惡的心情藏起來,這也是一種尊重,尊重他人更是一種素養。

這樣你高興時別人也能快樂,是不是覺得很有價值,不好的留給自己,讓不快樂的再少一些人。

話在嘴前思三思,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要學會偽裝自己,更要學會為人處世,人際交往很重要,沒有人喜歡脾氣火爆的朋友。你脾氣不好別人還不好呢?要學會換位思考。

我曾經也是脾氣火爆,厭惡的言語全都暴露出來。可是慢慢的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乙個個離我而去,我以為這是我的真性情,曾幾何時我的性格一直是我驕傲的資本,別人都是虛偽我是真性情。後來才發現自己有多幼稚,不要等到後悔時才懂得珍惜。

不要把你的暴脾氣留給最愛你的人,你怎麼能傷害他們呢?

12樓:偶有彩虹

現在很多時候尤其是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是尤其困難,因為每個人有壞情緒的時候都會想要發洩一下,所以脾氣不好其實就是自身傾向於表達發洩的一種現象。這說明你的情感想要表達。

首先你需要注意的是注意自己的心情為什麼會經常不好,可能是自己的中心思想裡面承受不了一些別的打擊,比如性格不是很樂觀,生活中沒有培養一些磨練耐心類的東西。導致你的性情比較暴躁一點。

在生活中,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大腦控制動作,因為生氣的時候你是感性大於理性的,所以有乙個辦法就是在生氣之前現在心裡忍住,然後默數5秒,5秒鐘之後,看看自己還有沒有想要生氣的意願,因為生氣都短暫的一瞬間的情緒爆發,先忍耐一會看看情況就可以有乙個控制的時間了。一般來說5秒鐘之後你就不會有太大的想要發脾氣的衝動了。在發脾氣之前,讓自己靜一下,想一想,如果是對親人發脾氣的話,你就更要記住,這個時候不要說話,不能頂嘴,因為這對你親人的傷害真的很大,而且以後自己也會後悔。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增加自己的耐心,多培養自己對一些美好的東西的興趣,這樣會提高你的耐受力,讓你的性格變得更加溫順一點,比如說養一盆綠植,然後每天給這盆綠植澆水,這樣會培養你的小愛心,讓你對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具有捕捉力,這樣你就可以更能保證自己的心情好,這樣情緒也會比較好,自然,就不會有那麼差的脾氣了。

13樓:yjm陪伴

其實脾氣不好的人很難控制,也許你需要乙個能治得住你脾氣的人來幫你控制。

我的脾氣也特別不好,而且我的性子特別的急做什麼事情必須要馬上做好,如果做不好心情就會很煩,別人跟我一說話,我就會很衝動的跟別人說話,最麻煩的是我老公的性子特別的慢,所以我倆感覺做什麼事情都要爭吵。

就像是我前一段時間在搬家因為我的性子比較急,也想立馬辦好,但是我帶孩子又不能幫什麼忙,只能一直催我老公,每次我催他的時候,他就一直發火說搬房子什麼時候不能搬啊?為什麼要急這一兩天但是我就是很急,一直在那裡催,他一吹我們倆就會吵架,每次吵完架之後,我才感覺自己好像又做錯了什麼。

但是這個時候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已經晚了,有的時候我也在想,有什麼方法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那是一直沒找到,最後有了孩子因為孩子很小,什麼都不懂,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會用哭來告訴我們,帶過小孩的人應該知道,小孩如果一直哭鬧,心情就會很煩躁。

有的時候我也會對孩子發火,但是發過火之後,我就感覺到自己做錯了,因為他什麼都不懂,對她發火也沒用所以自己就會學著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你沒辦法控制住你的情緒,你也需要乙個來幫你控制情緒的人。就像我之前脾氣太暴躁,誰都管不住。而且也沒有想過為了誰改變自己的脾氣直到有了我家寶寶。

14樓:採藥晴方

如果發生了令你生氣的事,你要想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生氣並不能改變什麼,只會令結果更糟,而且生氣還對身體不好。

發火的時候,除了讓你失去理智,讓情緒主導一切,其他什麼都不能改變,你最應該做的事保持冷靜,去沉著的解決這件事。有研究表明,人在生氣的時候,撥出的氣體可以毒死乙隻小白鼠。可見生氣的危害有多大!

當然,性格本來就是這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你應該在下次生氣的時候有意識的提醒自己,要保持鎮定。即使生氣讓你面部扭曲,但也好過你惡言惡語傷害別人,破壞友誼來得好。

我的男朋友,之前也是性格極其的暴躁。稍微一點不順心,就要砸東西。但等他上了高中以後,逐漸懂事,當他發現身邊竟然沒有乙個好哥們的時候,才意識到原因。

而他的爸爸,從不會因為他的脾氣而對他破口大罵去矯正他的行為,只是當他失去一切的時候,自己覺悟。幸好,最後自己回到正軌了。

現在,不了解他的人根本不會看出來他是乙個曾經脾氣暴躁的人。

買房需警惕四大錯誤,買房堅決不能犯的四大錯誤

中國人對買房的熱情一直居高不下,如何才能買到合心意的房呢?避免了下面四個錯誤,絕對讓你稱心如意哦!錯誤一 感性消費 從目前樓市購房的主要群體來看,大多數是80 90後,他們的最大特點就是愛感性消費,相較於樓盤產品質量 80 90後可能更為關注的是樓盤設計理念亦或是個性體現,但這樣的理念往往容易衝動消...

不管何時買房買房堅決不能犯的4大錯誤

隨著政策效力逐步顯現,整個下半年樓市整體情況會保持量漲價穩。儘管市場前景十分樂觀,但對於購房者來說,不管任何時候買房需要注意的事項非常多,並且堅決不能犯以下錯誤。第一 買房準備不充分 在買房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對市場整體情況有乙個初步的了解,再明智客觀地選定合適的房價範圍,然後靈活地結合自己的經濟...

我犯了不應該犯的錯誤,我現在很後悔,心裡很煩,很急躁,我現在該怎麼辦

錯誤已經成為事實。所以或者對錯誤表示歉意 或者吸取教訓,以後不再犯就是 很急躁,我很後悔,心裡很煩 我犯了原則性上的錯誤,心裡很愧疚,無法面對自己身邊的人,該怎麼辦?60 首先你得跨過自己 心裡的那道障礙,因為你沒有原諒自己,所以覺得無法面回對自己身邊的人。答你得把自己的心結開啟,坦然面對,錯誤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