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3想配佳能定焦頭,那鏡頭有防抖功能麼。如果通過轉接環(可以導電的那種),會不會還防抖呢

2022-09-07 12:20:05 字數 659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佳能定焦。如果是自身沒防抖的肯定不行,裝佳能機身都沒防抖的,到松下上面反而能夠防抖了?

即使像200/2.0is、300is、400is之類的防抖大炮定焦,加上轉接環到gf3或者gh3(你機身也沒說清楚是哪個)

頂多能夠利用帶晶元的(不叫導電)實現測光,如果晶元強大,可能還可以控制光圈(否則只能全開光圈拍攝)。

至於防抖基本上沒希望,建議你別太抱有期望了。這種協議各個廠家非常看重,不允許通用的。

你買晶元,能夠測光是起碼的(否則就是個手動頭了),然後爭取能調整光圈就行了。防抖最後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g3配佳能的所有頭不會有防抖的,據我所知目前也沒有可控光圈和合焦提示的轉接環

應該是14-45或14-42鏡頭吧?在g3上面都可以防抖的,14-45鏡頭上面有單獨的防抖開關,14-42沒有,裝上預設就是防抖的,可以在相機選單裡面開啟或者關閉

3樓:

那麼注重防抖,為什麼買松下的m43呢,上奧巴嘛,機身防抖,什麼鏡頭上去都有防抖了,只是防抖肯定比鏡頭防抖要遜色點。而且我搞不明白你買個松下g3為啥要配個佳能自動定焦呢?這不是白費銀子麼,如果你本來就有這頭就另當別論,防抖估計沒戲~你找找轉接環,轉接環如果能實現防抖肯定會有說明的。

G3和3G有什麼區別?什麼是G3,什麼是3G

g3是3g的其中乙個。準確的說只是中國移動3g td scdma 服務的品牌。3g還有電信的天翼 cdma2000 evdo 聯通的wo wcdma 3g是第三代通訊,g3是中國移動 chinamobile 所推出的乙個3g品牌,中國移動的是td scdma 當然不一樣啦,g3是跑跑卡丁車的乙個車輛...

比亞迪g3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比亞迪G3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

比亞迪g3配備的bai是佳通輪胎,尺寸du為195 60 r15。比zhi亞迪g3是繼daof6推出之後又一款高階 車型。將專有1.5l和1.8l兩種排量的屬四款車型,分別為舒雅型gl i 豪雅型glx i 尊雅型gs i和祺雅型glx i navi。比亞迪g3與豐田卡羅拉相似的內飾風格,搭載了自行...

戴爾g3經常宕機是什麼問題,戴爾g3宕機怎麼解決

1 目前所有筆記本如果發生系統宕機等無法響應的情況,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8 15秒進行關機重啟。2 筆記本也可以通過在不連線電源線的情況下直接拔掉電源變相實現關機的目的。3 若非系統原因無法關機之外不建議強行關機或重啟,可能對硬碟產生不可逆損傷。其他可能原因一是顯示卡效能沒有達到某些大型遊戲硬體配置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