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美彭措法王 人為什麼會不快樂,晉美彭措法王為什麼不能開啟珠日神山伏藏門

2022-09-07 12:20:02 字數 1264 閱讀 8799

1樓:

所以我們本師釋迦牟尼佛,他用這個名號是什麼?就是他一生在此時此處教化眾生的宗旨。因為這個地球上的人現在缺乏愛心,仁是推己及人,現在只知道自利,不知道利人,想到自己,不知道想到別人。

仁是想自己就想到別人,以這個為宗旨,對待人要仁慈。對自己?對自己要清淨,寂默就是清淨,清淨是最高的享受。

真正的幸福享受不是有財富、有地位,不是的,身心清淨,沒有煩惱,沒有憂慮,現在人講沒有壓力。你說他活得多快活,每天活得歡歡喜喜,這叫幸福,這叫圓滿。如果有財富、有地位,生活在憂慮、煩惱之中,他沒有幸福,他一生過得很苦。

最後走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

人活在世間幹什麼?快快樂樂,這就對了,千萬不要給自己找煩惱。要怎樣活得快樂?

肯放下就快樂了。孔老夫子快樂,為什麼?恕,忠恕,不跟一切人計較,吃了虧快樂,上當也快樂。

古人說得好,「吃虧是福」,吃虧不是禍害,是福,快快樂樂。決定不能有佔人便宜的念頭,那是什麼?

那是苦,那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會被良心譴責。現在的人良心沒有了,譴責沒有了,所以什麼事情他都能做得出來,那最後的收拾是老天來收拾。道德沒有了,倫理沒有了,法律沒有了,誰都管不上,那就老天來管,老天來管就是災難。

災難怎麼來的我們就知道了。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五十一集)

晉美彭措法王為什麼不能開啟珠日神山伏藏門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對愛情的看法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圓寂後縮小的法體 是真的嗎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的**人

阿秋法王和晉美彭措法王都是寧瑪派法王!都是乙個傳承,哪位師兄知道可以幫忙講解下!

2樓:何必在意

阿秋法王是亞青寺的法王,晉美彭措是五明佛學院的法王。

3樓:櫻桃du炒飯

對,是寧瑪派。

此派採用師徒傳承制度,而不是其他派的活佛轉世制度。

法王如意寶,也就類似於:其他派的最高活佛。但不稱為活佛。

法王如意寶的法脈,現在已經傳給了,索達吉堪布。

在大乘佛法中,此派屬於:中觀應成派。

4樓:趙政棟帥哥

阿秋法王是被譽為世界的月亮,法王如意寶被譽為世界的太陽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的四大弘法**都有誰

5樓:尕瑪求傑

索達吉堪布 慈誠羅珠堪布

法王如意寶的智慧型的蓮花,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三四歲時,法王就對麥彭仁波切 有了不共的信心,在他心目中麥彭仁波切就是文殊菩薩,每當對其祈禱時,就認為是在祈禱文殊菩薩。從那時起便屢屢見到形象各異的佛菩薩,如同常事。十四歲那年,在扎宗堪布索南仁親前剃發出家受沙彌戒,法名為善說賢。從此踏上了一條新的人生之路,出家之後依止了數字具有法相的善知識,廣泛聞...

人為什麼會胖,人為什麼會肥胖?

如果你要拿這個問題問世界上頂級的科學家們,他們也會面露難色,現在全球有成千上萬的科研人員正在這問題上絞盡腦汁,尋根問底,試圖從病理的角度找到答案。結果發現,肥胖症的原因是由於人體基因缺陷造成的 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病毒感染所致 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血液中含有導致肥胖的因子 也有因為是胰島素分泌不正常引起的 ...

人為什麼會放屁,人為什麼會放屁呢?

人吃進胃腸道的食物經過發酵被人體吸收營養,過濾的食物殘渣往大腸經小腸經往下游走排放,自然也就會產生氣體,也就是人們所謂的會放屁 因為腸子總是在不斷地蠕動著,只要腸蠕動存在,就會有氣體從 排出,就會放屁。那是有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個是胃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產生的氣體需要排除,還有一個原因是人在說話或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