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G3怎麼樣?有哪些智慧型系統,小鵬G3怎麼樣?智慧型系統用起來方便嗎?

2022-01-23 02:05:06 字數 5320 閱讀 1566

1樓:肖_曉

小鵬g3在智慧型方面的表現挺讓人滿意的,且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熱烈追捧。比如它的ai智慧型監測系統,小鵬g3通過車輛內的智慧型攝像頭可以隨時關注駕駛員的狀態和表情,支援人臉識別賬號進行登陸,如果駕駛員疲勞駕駛或者分神也會發出預警,還有實時檢測駕駛員的心跳頻率和健康狀態,給他們提供更加安全的駕駛保證。當錄入人臉資料與賬號進行關聯後,只要你上車,系統識別後,會根據之前的資訊進行調整,比如座椅的位置會調整到你使用時的位置,用車習慣也會根據你的設定調整好,給人的優越感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在車展上看到小鵬g3搭載的一些黑科技之後,讓我大開眼界。而且小鵬g3價效比高,有一堆智慧型駕駛輔助系統,除了常見的acc、lcs、 atc等等,還有自動變道輔助系統, 360影像和自動。關鍵**比較親民,去體驗中心試駕後沒有猶豫就直接拿下了。

整車的配置很高,大部分都很實用,車身反應比較靈敏。操控精準,動力強,懸掛舒適性好,很喜歡。

3樓:

小鵬外觀前衛時尚,第一眼緣很好,內飾有質感,相比同級**有優勢。小鵬g3經濟配置多,車道偏離系統、盲區監測、360度全景影像、自動變道輔助、自動泊車等看著高大上,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提車後,我的用車時間比較平均,基本就是公司和家兩點一線。

靜音效果非常好,市區最快開到80 ,高速上過一次開到120 ,車內都很安靜。底盤厚實,動力充沛,頭枕靠背相連的座椅舒適度極佳,坐過我車的人都說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不錯的,

這個有制動系統,

也是比較穩定的,

外觀,很漂亮。

5樓:勾朵

近年來,造車新勢力得到了不少使用者的支援,這類車往往在造型上更具科技感,不過與傳統汽車最大的區別,還是它強大的智慧型配置。小鵬g3就是智慧型設定的化身,在經過了一系列公升級後,g3的功能也愈加智慧型化,它在l2.5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基礎上,增加了車道居中輔助、自適應巡航、自動變道輔助、智慧型巡航輔助等功能,簡化了駕駛員的行車操作,智慧型化程度挺高的。

而且還有自動泊車、整車ota公升級等,通過無線網路方式對g3進行軟體公升級,提供最新功能,讓g3變得更加智慧型。

6樓:匿名使用者

2020款小鵬g3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上下了不少功夫。硬體方面,安裝了12個超聲波感測器、4個車身攝像頭、1個前向攝像頭、3個公釐波雷達,完全覆蓋車體360度視野。有了資訊輸入,接下來,核心的核心在於如何實現l2.

5級別的自動駕駛。這套感測組合為2020款小鵬g3實現acc全速自適應巡航、lcc車道居中輔助、 alc自動變道輔助 以及atc自適應彎道巡航提供了基礎。個人非常喜歡這些智慧型化的配置。

7樓:肖莎涵冰

g3相對同級別的其它電動車,配置上更豐富,有360度全景影像、 全速自適應巡航、整車ota、15.6英吋智慧型中控液晶屏等高階別車才有的配置。另一方面,車子續航高達500多公里,實用性很高。

小鵬這車措載了很多安全輔助系統,開起來省心不少,家人坐著也放心。懸掛和底盤調教的也比較紮實,轉彎的時候,還是挺穩定的。駕駛起來車內沒啥噪音,這應該算是新能源最大的優勢,選擇這類車就圖乙個省心,日常代步開開,續航也妥妥了,下一步準備帶著家人來趟短途自駕,出去玩一圈。

小鵬g3怎麼樣?智慧型系統用起來方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車方面,g3動力很不錯, 一腳電門下去也能有我喜歡的推背感,但我覺得還是開溫柔點好些, 一方面是安全,另一方面我覺得電動車不適合開得太猛,越猛越費電。另外,這車atc自適應彎道巡航很好用,提前檢測彎道曲率,平滑控制車速變化,設計很智慧型,操作起來也方便;還有pm2.5過濾裝置,有了它在北京這樣的地方再也不怕霧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鵬具有 l2.5級輔助駕駛,碰撞預警,鍆預警,疲勞預警,車道偏離預警,自動泊車,遙控泊車,車輛召喚。最最最滿意的就是語音互動系統,不同於其他車輛,無論從反映速度,識別概率以及互動能力來看,小p都更為強大。

你想做的,小p都能幫你做,徹底解放雙手。小鵬不僅具有超長續航,而且外形時尚, 科技配置又豐富:自動泊車,駕駛輔助等科技配置,深深的吸引了我。

10樓:澄丹彤

總得來說,小鵬g3對於智慧型化的定義就是,如何讓車主使用更方便、更簡單、更有趣以及更安全的角度去讓智慧型化.

小鵬g3怎麼樣?智慧型化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之前對比了不少同級別國產牌子的新能源車, 最後選了g3, 一是車型好看,時尚跑車風,很有特點;二是配置夠智慧型, 15.6英吋的中控屏、 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動泊車等等,實用性很強;三是車子續航比較高,長續航版車型綜合工況續航達到了520km ,無論是城區代步還是郊區自駕都不是問題。

12樓:

在用車方面,g3動力很不錯, 一腳電門下去也能有我喜歡的推背感,但我覺得還是開溫柔點好些, 一方面是安全,另一方面我覺得電動車不適合開得太猛,越猛越費電。另外,這車atc自適應彎道巡航很好用,提前檢測彎道曲率,平滑控制車速變化,設計很智慧型,操作起來也方便;還有pm2.5過濾裝置,有了它在北京這樣的地方再也不怕霧霾了,妙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g 3.價效比非常高,智慧型非常智慧型。

14樓:亓官上清

小鵬g3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聽說小鵬g3智慧型化水平很高,有什麼實用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小鵬汽車g3的智慧型化水平確實在業內還是頂級的,因此他有智慧型汽車的美譽。在很多人看來智慧型化只是雞肋,實際上小鵬g3的智慧型化確實帶來了更好的駕乘體驗。說幾個實用的,比如可以代客泊車,對於那些倒車技術不行停車要很長時間的人,這個功能有多好就不用說了。

另外還可以自動變道輔助、tja交通擁堵輔助等等,這些實用性都非常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當實用。其實說到智慧型化,大家估計都會想到自己手機上並不好用的智慧型助理,但是這個和汽車的智慧型系統不一樣,小鵬的語音助理可以控制車載的很多系統,比如空調和車窗,車燈也是可以的。這個系統還會跟你互動,我最深刻的體驗就是下班之後躺在車上,啟動之後,智慧型系統問我要不要來首歌聽,就感覺這個系統是能知道不同的時間人想要的是什麼東西的,就還蠻有趣的。

17樓:康ai葉

我覺得應該是智慧型駕駛輔助和自動泊車,另外還有變道輔助,這幾個功能沒用過不會感覺到,但是一旦用過了,就會離不開。比如說這個自動駕駛輔助和自動變道輔助,對於小白是真的好用。車況複雜的時候,可以放心的把車交給自動駕駛輔助,這個智慧型化程度很高,硬體也夠用,完全不用擔心。

還有就是自動泊車,這個自動泊車可以幫你停進一些進不去的車位,對於剛拿到駕照的小白來說太實用了。

18樓:好

小鵬g3作為一款量產的電動車,說實話其駕駛感、效能、續航等都是非常出眾的。前臉採用的是封閉式的格柵設計,車身的設計都是很明顯的運動感,包括前排座椅為運動桶型座椅設計,都是運動型車的特徵。我覺得小鵬汽車的智慧型化核心還是車上搭載的xpilot2.

5自動駕駛系統,能夠實現l2.5級自動駕駛輔助,tja交通擁堵輔助+ica智慧型巡航輔助,實現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lcc車道居中輔助,對於大城市使用者來說,這些黑科技無疑能派上大用場。另外的乙個實用功能就是自動泊車,相信廣大對於倒車非常抓狂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無疑是一大神助。

19樓:陽洋

g3的實用性是值得肯定的,在裝置上,g3搭載了多達20個感測器,有12個超聲波雷達、5個高畫質攝像頭、3個公釐波雷達,對道路、車輛、行人、障礙物等進行精準識別,再反饋給智慧型晶元,得到的自動輔助駕駛和多場景全自動泊車對我們國家的路況很適合的,配備的系統上面,g3搭配了自主研發的xmart os車載智慧型系統,從遠端控制、ai智慧型以及不斷拓展的v2x,3個層面確立了小鵬g3的智慧型優勢,所以當你坐進小鵬g3,它就能認出你來啦,給老婆買也是合適。

20樓:純屬小懶豬

聽說小鵬g3智慧型化水平很高,有什麼實用性在家閒無聊的時候

小鵬g3怎樣,智慧型化高嗎?

21樓:小黑旋風丁

小鵬g3外觀設計挺大膽的,有種概念車的即視感。從配置資料看, 16.38萬的智享型,配置已經不少,還有很多安全配置,像什麼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車道保持、道路交通標示、疲勞駕駛提示都有,還有前排座椅通風, 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適應巡航.....

22樓:無頭無尾是紛紛

小鵬g3外觀和智慧型輔助駕駛是我的菜, 前臉是封閉式的格柵, led燈帶搭配算是很具有辦識度了,也比較前衛。智慧型輔助方面g3可以自動識別車位空間,也可以進行人工干預,全程自動把車泊好。自適應巡航、車道居中輔助、彎道保持都很智慧型, l2.

5級自動駕駛就是強大。新能源未來大有可謂,畢鏡國家也大力支援。

小鵬g3怎麼樣,在國內處於什麼水平?

23樓:

剛剛買了2020款g3,目前還沒有發現什麼小問題,開起來特別舒服哦,感覺是同價位無敵的水平。首先這個續航,在同價位就已經很無敵了,520公里的續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這麼嚴重,7月份的新品釋出還能交上如此優異的產品成績單,可以說是十分用心了。外觀來講仁者見仁,我覺得這個外觀很好看,流線型的線條設計加上硬朗的分色,整車顯得十分和諧。

另外就是**車配備了駕駛輔助和自動泊車,這個功能在實際操作中十分好用,特別適合新手駕駛,老司機在跑高速的時候也可以借助這個功能來解放一部分精力,有效的減少體力消耗。總的來說十分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g3應該是國產電動汽車這個價位最好的一款新能源汽車。這個就要從中國得新能源汽車說起了,新能源汽車領域中國領跑全球,因此進口車不一定就比國產電動汽車好,有的**還虛高。如果你想買15萬左右的電動車,那麼我首推這一款。

我當時買的時候就是看中了外觀和配置。不到15萬的售價,價效比很高,外觀很好看,跑車造型開出去有面子,裡子也有,還有就是智慧型系統,作為新成立的新勢力車企,小鵬的人機互動做的很好,語音控制感覺目前是電動車領域裡面做的最好的一款。駕駛的時候可以用語音操作不方便進行的操作,比如窗戶的開啟和空調的開啟關閉,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有一種很科幻的感覺。

25樓:畫心

個人感覺是這個價位無敵的水平。16萬左右的售價,智慧型硬體用到了百萬豪車的水準,各種雷達和感測器一應俱全,以後自動駕駛普及了之後,這個車只會更方便~同價位的車要麼沒有這個續航,要麼為了和自己品牌的高階拉開差距,總是這邊砍掉一些功能,那邊少一些配置,整個車的配置顯得很不完善。但是小鵬g3就不會,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廠商在設計這款車的時候的心意和設計語言的獨立性,整個車的系統很完善,不會有明顯的為了便宜而便宜的細節。

開起來也特別舒服啦,這個還是要去線下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體驗啦

小鵬G3怎麼樣?動力表現怎樣,小鵬G3怎麼樣?動力給力嗎?

小鵬g3是一款純電動緊湊級suv,從引數上看,電機最大功率為145kw,最大扭矩300n m。和特斯拉慣用的交流非同步電機不同,小鵬g3使用的是永磁同步電機。g3轉向模式有三擋可調,當置於運動狀態下,不同於其他車型的負擔感,而且在轉向方面也足夠靈巧,指向清晰,尋跡性非常好。底盤顯得厚重感十足,在高速...

小鵬汽車G3綜合來看怎麼樣

看過碰撞測試的訊息,小鵬汽車g3測試方面據說在四款新能源車裡分數是最高的。自己也上路測試了,體驗還是不錯的。這款車應該說不管顏值 辨識度還是綜合競爭力都挺強的。智慧型化這一塊沒的說,語音控制 自動泊車確實非常便利,nedc綜合續航里程這一塊,2020 也到520公里了 這款車應該說不管顏值 辨識度還...

小鵬汽車G3怎麼樣?已入手2019款智享版,落地

小鵬汽車整體的價效比都很高,我有很多朋友也入手了智享版,我也是,對比了各個版本不同配置的車子,最後還是選擇了智享版。一開始選擇小鵬的理由是因為一直非常喜歡這輛車的外觀,他是我非常喜歡的外觀。整體設計感是比較強的,而且整體智慧配置之外它的科技化特別的強。第二是因為它的價效比特別高,它的 非常的實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