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和3G有什麼區別?什麼是G3,什麼是3G

2023-05-12 18:50:04 字數 2150 閱讀 7612

1樓:書巧風

g3是3g的其中乙個。準確的說只是中國移動3g[td-scdma]服務的品牌。 3g還有電信的天翼[cdma2000/evdo],聯通的wo[wcdma]。

2樓:網友

3g是第三代通訊,g3是中國移動(chinamobile)所推出的乙個3g品牌,中國移動的是td-scdma

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啦,g3是跑跑卡丁車的乙個車輛的等級,3g是中國移動的3g,根本不一樣。

4樓:_佊

3g是中國行動通訊的新出的專案,g3是跑跑卡丁車的車的系列!

5樓:鴨梨倉餒

g3和3g的區別就在於,g3與3g顛倒過來哈。

什麼是g3,什麼是3g

6樓:太平洋電腦網

g3是中國移動對所屬td-scdwa標準的3g網路服務的商標。聯通的wcdma標準的商標沃wo,中國電信cdma2000標準的天翼。

g3標識造型取義中國太極,以中間一點逐漸向外旋展,寓意3g生活不斷變化和精彩無限的外延。

3g和g3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叫g3

聯通3g叫沃。

電信3g叫天翼。

電信3g覆蓋無處不在,鄉下90%,手機接筆記本上網多爽。無論是珠穆朗瑪峰,還是離岸50公里的海洋,天翼3g網路均無縫覆蓋。移動3g省城沒覆蓋完。聯通3g市城沒覆蓋完。

g3和3g的區別是?

8樓:愛素花戰衣

g3是中國移動的,山寨的3g。聯通的是3g,真正的3g,國外也用的。

9樓:爾義淡翰翮

聯通叫3g,手機頻率cdma2000。移動叫g3,手機頻率tdscdma。都屬於3g,只是訊號頻率不一樣。

10樓:時尚通訊

我國的3g網路包括;

移動的 td-wcdma制式(也就是g3),聯通的 wcdma制式(也叫wo),電信的 cdma2000制式(也叫天翼)。

3g是第三代網路技術,g3是中國移動的品牌和服務也就是說g3像全球通動感地帶一樣,是移動的品牌。g3手機就是使用移動提供的3g網路技術的手機。

11樓:曾經大荒

g3是中國移動的3g品牌,比如「動感地帶」是中國移動的2g品牌。

g3是一種品牌,一種商標。

3g是一種移動通訊標準 ..

12樓:葉龍

g3網路是移動的網路3g的是電信和聯通的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g3是中國電信推出的一種業務 ,3g是通訊網路。

14樓:莉莉

g3和3g的區別大了,g3是北京至台北的高速公路,而3g是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

3g和g3有什麼區別麼?

15樓:業餘_碼子

3g指的是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通訊技術,並且3g是可以傳輸**檔案,像***,mp4等一類。而g3,其實就是移動公司的一種稱謂,好比聯通的3g就叫做 「沃」 。

16樓:匿名使用者

3g是中國行動通訊3g網路的統稱。而g3是中國移動公司3g業務的稱呼。當然中國移動基本上是標誌著中國行動通訊最高水平,當然3g也包括聯通的wo 和中國電信的天翼。

只要是g3的手機和g3的上網本的網路都是一樣的。都屬於中國移動的3g網路。

g3和3g有什麼不同?

17樓:魔術師高俊

g3和3g手機都是一樣的,只是3g後面被預設為g3,就是名字改了而已,網路都是屬於3g的網路!而我們現在普遍用的都是2g網路,以前的大哥大就是屬於1g網路!

比亞迪g3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比亞迪G3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

比亞迪g3配備的bai是佳通輪胎,尺寸du為195 60 r15。比zhi亞迪g3是繼daof6推出之後又一款高階 車型。將專有1.5l和1.8l兩種排量的屬四款車型,分別為舒雅型gl i 豪雅型glx i 尊雅型gs i和祺雅型glx i navi。比亞迪g3與豐田卡羅拉相似的內飾風格,搭載了自行...

戴爾g3經常宕機是什麼問題,戴爾g3宕機怎麼解決

1 目前所有筆記本如果發生系統宕機等無法響應的情況,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8 15秒進行關機重啟。2 筆記本也可以通過在不連線電源線的情況下直接拔掉電源變相實現關機的目的。3 若非系統原因無法關機之外不建議強行關機或重啟,可能對硬碟產生不可逆損傷。其他可能原因一是顯示卡效能沒有達到某些大型遊戲硬體配置要...

小鵬G3怎麼樣?有哪些智慧型系統,小鵬G3怎麼樣?智慧型系統用起來方便嗎?

小鵬g3在智慧型方面的表現挺讓人滿意的,且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熱烈追捧。比如它的ai智慧型監測系統,小鵬g3通過車輛內的智慧型攝像頭可以隨時關注駕駛員的狀態和表情,支援人臉識別賬號進行登陸,如果駕駛員疲勞駕駛或者分神也會發出預警,還有實時檢測駕駛員的心跳頻率和健康狀態,給他們提供更加安全的駕駛保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