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問題,關於華為閃耀手機運存是多少謝謝

2022-09-07 10:35:03 字數 933 閱讀 1944

1樓:huawei手機資料

設定》受保護的後台應用,沒有必要在後台執行的就關掉。

設定》開機自動啟動,禁止不必要的應用在開機時啟動。

華為手機怎麼檢視運存使用詳情?

2樓:木子在上學

點選開啟手機設定;

找到應用;

向左划動手機找到正在執行頁面,這時會在底部看到顯示佔用。

華為的手機好嗎??華為有哪乙個型號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和使用記憶體都很大的?

3樓:丿mic灬寒冰

mata7和p8標準版是3g執行記憶體,其他的一般是2g執行記憶體。用著還行,如果想要執行記憶體大的話mata7高配版不錯。

4樓:rexin網友

價效比高的就是榮耀6,mate7也不錯就是太貴

5樓:

榮耀6plus、5x高配

華為手機ram最大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g,2g,3g的都有,看是那個型號

7樓:100財富都不給

目前最新的'華為p8~是3g運存

8樓:海闊15天空

目前最大的是3g.是華為mate7尊爵版

華為手機p8標配版執行記憶體是多少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標配版執行記憶體是3g,採用emui 3.1(基於android 5.0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35+8核處理器,遊戲執行更流暢。

10樓:賴小哲

執行記憶體是3g,機身記憶體是16g,支援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是128g。

請教關於excel軟體的應用問題(我裝的是2019的)

同步編輯不同sheet的同一單元格 在預設sheet介面,按ctrl或shift點選不同sheet,excel的標題欄上的名稱出現了 工作組 字樣,此時可在某一sheet點選相應單元格,進行輸入和編輯。或在某一sheet選定單元格編輯後,按ctrl或shift點選不同sheet組成工作組,選選單 編...

請教關於平面設計的問題!什麼是企業標準字和標誌標準字

企業標準字或標誌標準字,其實就是設計師創作的藝術字!藝術字型設計是在基本字形的基礎進行裝飾 變化加工而成的。它的特徵是在一定程度上擺脫了印刷字型的字形和筆劃的約束,根據品牌或企業經營性質的需要進行設計,達到加強文字的精神含義和富於感染力的目的。vi設計包括了標誌圖形,標準字型,標準色彩,象徵圖形,和...

高分求助 我想請教大家問題 是關於我的生活交際方面的

和你關係 聯絡最好的10個人的年收入的平均值,將是你的年收入 這句話我是很贊成的!很多很多大腕極財主之前的發展也是這樣過來的,可並不代表就要你以入不敷出為代價,因為入不敷出的行為將會阻礙你的發展速度,甚至讓你變得貧窮,你應該權衡考慮。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對的,一個真理它所包含的遠遠不只字面上的一種意思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