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田保昭的,倉田保昭的資料

2022-09-07 08:55:05 字數 2666 閱讀 3599

1樓:海龍爭珠

倉田前輩從60年代末至今任冉在拍電影,倉田先生2023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附近茨城縣,空手道大師,同時精習合氣道與柔道,在日本、香港、菲律賓影壇都是常客。

2023年出道,早期在日本演武士型別的動作片,演的都是配角.2023年離開日本到中國台灣發展.

2023年與孟飛主演《小拳王》,初次亮相,演的比較成功,當時他還不太會說國語,在台灣一邊學習國語一邊拍戲。翌年後的2023年和孟飛又合作出演《方世玉》。

2023年初加入香港邵氏,與狄龍合演了二部戲,《惡客》《四騎士》。

2023年底加入嘉禾,參加了不少電影,第一次就是由李小龍指導的《麒麟掌》,後來「半路」經過某朋友介紹和梁小龍相識,當時梁小龍是武指,不太出名。倉田保招在大導演吳思遠那強烈推薦梁小龍,讓他們二人主演了《猛虎下山》《趕盡殺絕》《神龍小虎闖江湖》《香港小教父》等一些經典功夫片~,和梁小龍演戲成為了好兄弟,也包括黃元申。

2023年他在東南亞一帶一夜成名,是第乙個日本籍功夫巨星在香港走紅,當時很多日本大型電影製片公司邀請他參加電影演出。

2023年至2023年左右在他自己的國家日本演了七八部日本動作片,與當時日本動作巨星千葉真一合作,收視率在港日台相當高,千葉先生當時在國際的知名度,不比李小龍差到**。

70年代末倉田先生又來到了當時號稱東方好萊塢的邵氏公司演出,這時的倉田先生資格身份已經很「老」了,可以替任何公司拍戲,是個自由人,不存在有約模式籤的。

2023年與邵氏新人劉家輝合演了《中華丈夫》扮演日本武士。2023年演了懲罰,帶有截拳道的打鬥鏡頭,裡面那個號稱截拳道冠軍的,和李小龍還是有天壤之別,主要看點還是倉田先生。

進入80年代初期,2023年與梁家仁合演了《霍元甲》,扮演個日本武者,霍元甲師傅,最後打鬥十分精彩,死的都讓人感覺很壯烈,讓人感覺到,日本的武士道的精神,.2023年又與許冠傑,麥嘉二人合演了《最佳拍擋之大顯神通》,這個時代也是功夫片衰落,時裝動作片盛起初期。

進入80年代中期,2023年與成龍,洪金寶等人合演了《夏日福星》.之後繼續演了不少動作片,多年以來他演的電影將計90多部,與多數港台大牌明星合作過。

隨之年齡增長,武打片慢慢減少,他也慢慢改走幕後路線,導演了幾部電影,也回日本拍了許多電視劇集。

進入90年代他是有戲就拍,因為他很敬業,不管是六/七年代的功夫明星,還是剛出道的功夫明星,他都能搞好友誼關係。

90年代他演的電影很少,最經典的也就是2023年參加李連杰版《精武英雄》。

後來在回日本開武館,拍戲很少.偶爾客串過過戲癮。

2023年和古天樂張家輝合演了《中華賭俠》客串日本賭師。

2023年又和趙微等合演了《夕陽天使》客串了乙個角色。

2023年又客串了鄭伊健主演的《安娜與武林》。同年導演了一部電影《黃龍》並且他的日本徒弟也有參加演出。

2023年在《天下第一》中扮演柳生但馬守後便很少演劇,現在在安心教空手道。

1971:小拳王

1972:方世玉;餓虎狂龍;四騎士;惡客;猛虎下山

1973:直擊!地獄拳(日本);神龍小虎闖江湖;黑豹;狼對狼;趕盡殺絕;麒麟掌;大小通吃;死對頭

1974:必殺女拳士(日本);大追蹤(日本);香港小教父;神拳飛龍;大小遊龍

1975:女拳士歸來(日本);極真無頼拳(日本)

1976:必殺女拳士(日本);武鬥拳猛虎激殺人(日本)

1977:方世玉大破梅花莊

1978:中華丈夫

1979:懲罰

1981:貓頭鷹 飛刀傳說 飛刀又見飛刀

1982:霍元甲

1983:最佳拍檔之大顯神通

1985:夏日福星;蕩寇英雄傳

1986:富貴列車

1987:東方禿鷹

1991:極道追蹤

1994:精武英雄

2003:黃龍(中日合拍)

2004:天下第一

空手道5段 柔道3段 合氣道2段

2樓:永遠的大海帶

倉田保昭會武功嗎

3樓:全球寶藏**3000首

會武術的.

他會的武術有空手道5段 柔道3段 合氣道2段倉田保昭是位老牌武打明星,當年在日本,日本人最崇拜第一就是倉田保昭,其次千葉真一,真田廣之,成龍,洪金寶,元彪。

倉田先生2023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附近茨城縣,空手道大師,同時精習合氣道與柔道,在日本、香港、菲律賓影壇都是常客。

更多詳情請開啟參考資料

4樓:喬遷

倉田保昭(2023年3月20日-),著名日本動作片演員,出生在日本茨城縣。空手系東流五段、柔道三段、合氣道二段。曾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拍過多套港產武打片,與陳觀泰及梁小龍等武打明星有對手戲,他並懂普通話和廣東話。

倉田保昭慘死在樹林裡是什麼電影

5樓:

《小夜刀》,和南韓女星全智賢一起演的

6樓:以菸代食雙魚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劇情 / 懸疑 / 動作

年代:2016

地區:大陸

演員: 張藝興

導演: 林楠

7樓:柳掌船

09年拍攝的《小夜刀》,女孩是全智賢出演

關於白鷺的資料?白鷺的資料?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 中白鷺 白鷺 小白鷺 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 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生活習性。白鷺的羽毛價值高,羽衣多為白色,繁殖季節有頎長的裝飾性婚羽。習性與其他鷺類大致相似,但有些...

冰心的資料(簡短 關於冰心的資料。

冰心 1900 1999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1900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州乙個具有愛國 維新思想的海軍軍官家庭,她父親謝葆璋參加了甲午海戰,抗擊過日本侵略軍,後在煙台創辦海軍學校並出任校長。冰心出生後 7個月,便隨全家遷至上海,4歲時遷往山東煙台,此後很長時間便生活在煙台的大海邊。大海陶冶了她...

在資料結構中,資料的邏輯結構,資料的儲存結構及資料的運算之間

資料的邏輯結構決定了資料間運算關係的具體定義,而資料的儲存結構與資料的運算方法,沒有直接的關係,資料的儲存結構決定了維護資料邏輯結構時各種操作的運算複雜程度。在資料結構課程中,資料的邏輯結構,資料的儲存結構及資料的運算之間存在著怎樣的關係?1 資料的邏輯結copy構說明資料元素bai之間的順序du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