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狗好與不好」的英語對話形式

2022-09-07 08:55:02 字數 1116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很開愛還可以看家

puppy love can be a very open house

不要養狗,太髒,掉毛、亂叼東西還要每天給狗打掃屎尿do not keep dogs, dirty, linting, chaotic things diao cleaning dog urine but also a day

求英語作文一篇「談談你對養狗的看法」

英文對話中國人喜歡狗討厭狗的原因

2樓:末殤籲

許多國人日常生活中會用狗這個詞罵人,所以提此詞彙會有條件發射。且過去許多國人不喜愛狗。19世紀50年代起,買辦商人等群體出現,讓外國人與國人罵人走狗。

養狗的好處的英文作文

3樓:day淺藍

我剛寫的唱歌吃飯想說的話人事主管廣東電信額度畢業啊v他u額聚聚u乙份數學卷也是

急急急!!!求高手幫幫忙,本人英語差到底啦!求一篇以對話形式表達的對話!!

求英語作文: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關於保護野生動物的英語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人類自己,就是為了人類的利益和發展,人也好,動物也好,植物也好,所有的生命,都共同生活在乙個生態的有機統一體之中,生態就好比是我們的巢,我們的綠色家園,我們的諾亞方舟。不保護野生動物,這個生態統一體就不會受到保護,人類的家園也就會受到威脅。譬如人類發明了農藥,這似乎是保護人的乙個成果,但從生態來看,它開創了乙個汙染環境的時代,不僅害了動物、植物,害了生態,破壞了人的家園,實際上是害了人。

但是,由於環境的惡化,人類的亂捕濫獵和偷獵,各種野生動物的生存正在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威脅。近100年,由人類造成的物種滅絕的速度已超過了自然滅絕速度的100倍,現在每天都有100多種生物從地球上消失。我國也已經有10多種哺乳類動物滅絕,還有20多種珍稀動物面臨滅絕。

而它們的滅絕會導致許多可被利用的自然資源的消失,還會導致許多有助於農作物戰勝惡劣氣候的基因歸於消失,甚至引起新的瘟疫,由此所造成的損失是我們永遠也無法挽回的。

求養狗比養貓好的優勢(英文),求英語作文 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還在網上徵文你對的起你的文憑嗎?求英語作文 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問題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說養貓 說出原因,用全英語表達,不要太難,適合五年級。一定採納,謝謝!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各有什麼優缺點?貓好養,我家兩隻狗一隻貓,狗溫順,但是有人會叫擾民,狗從小養特別難帶,大了還得遛,貓有貓砂,...

以下幾隻狗哪種好養,想養只狗,什麼品種的好

你列出的這三種狗狗的特點如下 深有體會 薩摩耶 我家養著的 超級掉毛大王 因為本身就是一身白毛傲視群狗嘛 哈哈!不過卻很聰明,性情也溫順,注意是不愛叫。比熊有些過於活潑,我家樓上有乙隻公的,成天叫,吵死了!毛也多!迷你雪納瑞,千萬別輕易嘗試,由於是迷你的,體質很弱,非常不好養,鄰居家以前養過乙隻,去...

什麼狗好養,小的

吉娃娃,鹿狗,貴賓,博美,蝴蝶犬,西施犬,很多人養這些小型犬,還有巴哥。別樣京巴,京巴看起來老實,其實很兇,我家附近有很多養京巴的,都被自家養的京巴咬出血過。還有別買哦三白眼的狗,我朋友養了只串京巴,它是三白眼,咬了我朋友好幾次,都出血了,還要去打狂犬。可以養串串,我家有只西施串,挺老實的,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