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刪除聊天記錄的人什麼性格,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

2022-09-07 05:25:02 字數 6236 閱讀 2281

1樓:浮生墮落

不喜歡別人看自己的隱私,也不喜歡別人動自己的東西,可能有點冷漠

2樓:

不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自己隱私而已,我也喜歡刪記錄

3樓:快到碗裡來吧親

有點孤獨假自我拉扯,喜歡多想,然後把自己也逼得不行,氣的不行,就刪了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

4樓:奶味女人

重感情,bai念舊。

現代漢語辭典裡對du聊天的zhi

解釋為:閒談

dao,即空閒時候說說話。但版聊天也是有很多技權巧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和時機。而在網上聊天又是另一番天地,是用心靈去杜撰感情,在虛擬面紗的掩護下,變的尤為多彩和神秘,頃刻間每乙個人都高大起來,神聖起來,人人都變成了偉大的救世主,人人都會主動去幫助和理解那些心靈脆弱的孤獨者,早就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其實也很寂寞也需要關心。

另外聊天還是歌曲、**的名稱。

乍看上去這是乙個非常愚蠢的話題,但細細想來的確還有幾分迷惑,上網近六年我總在思考這看似簡單卻又令人費解的問題,網路是什麼?它提供給我們這無限的空間所承載魅力的全釋在那裡?很多朋友告訴我說,人們迷戀聊天是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揹負了太重的壓力,他們需要輕鬆,需要傾訴,需要讓人來分擔他的痛苦與失敗,從簡單的輕鬆中尋找發洩的物件和自己。

5樓:飛吧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的人,性格內向型,有點憂鬱症,懷念過去,屬於戀舊的人,這種人對婚姻忠誠,忠於自己的愛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像非常好,因為狗代表為人忠心增經有一句話,go不嫌家穿貪,這應該是個男生,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樣的人,都喜歡讓別人看自己隱私而已,我也喜歡刪記錄,喜歡保留過去的聊天記錄說明是乙個重感情戀舊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有點戀舊,或者是不想忘記以前的事,要麼就是沒什麼事做了,不然人現在的事都做不完,哪有什麼時間去戀舊,但戀舊也沒什麼不好,不然人真是一點人情味都沒有了,如果前塵都忘了,後世也沒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天蠍座的性格,但也不一定,有些人是因為無聊。寂寞才看以前聊天記錄的。有些人可能是因為喜歡那個人才看以前聊天記錄。我想現在很多人兩三天都會刪除聊天記錄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跟男

bai朋友的聊du天記錄,再喜zhi歡他的時候,我覺得這dao個是很喜歡那個回

人的表現吧,所以看答著聊天記錄都覺得無比開心,回味無窮?如果不喜歡的人,聊天話都不想說一句,還回去翻聊天記錄?所以你是誰的聊天記錄都愛翻還是?

如果是所有,這個就難說了,是不是過於寂寞無趣了?如果不喜歡的人,聊天話都不想說一句,還回去翻聊天記錄?所以你是誰的聊天記錄都愛翻還是?

如果是所有,這個就難說了,是不是過於寂寞無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的人通常都是比較懷舊的人,是喜歡懷念過去的人,也是心思比較縝密的人 。

12樓:高家的傻弟弟

證明你bai非常愛對方,

希望對du方永遠對自己zhi

不離不棄,也dao希望對方能夠在自版己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權自己,在自己傷心的時候安慰自己哄自己開心,你非常希望對方一輩子都這樣對自己,所以你就感觸很深,不由自主地想流淚了,開心點,一切會變得更加好的,你的喜歡的人會對你更加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有懷舊心裡的人,這樣的人無論是對戀人還是朋友都會一心一意的交往,真心實意對待每個人。這樣的人值得我們相處。

14樓:我是老才不壞

這種來人的性格沒有不好啊,看看自過去有什麼bai好事,有什麼壞

du事增加經驗,汲取歷史

zhi教訓對dao個人的發展都是挺有好處的,只要不深深陷入歷史難以自拔就可以了,我是說不要被過去的錯誤歷史所纏繞,說困擾。懷舊歷史展望未來,這是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有可能是比較懷舊,喜歡記住過往的事情;這樣子的人也可能是比較謹慎,看看以前的記錄回憶回憶,又是一番滋味,好的壞的都能所有看看以前的聊天記錄。也喜歡翻看以前的聊天記錄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懷念。喜歡懷念。喜歡活在過去而不是現在。

不止一次想要時光倒流。回到過去。沒有太多勇氣獨自面對未來,恐懼未知。

人的思想,人的想法說隨著時間改變。想要抓住這一些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呢,就是性格是一種念舊的性格。非常的。珍惜朋友終是朋友。

珍惜特別懂得愛的那種人。這種人值得每個人去信任,值得每個人去交朋友。特別老實實在的一種人吧。

在社會上。很容易被人信任的。

18樓:晨曦

有這種愛好的人,從性格的角度分析,大都具有比較敏感和細膩的性格。

19樓:最愛水瓶座的你

這種人戀舊。或者喜歡回憶過去。

這樣好處就是時刻會發現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同樣錯誤或者話不再犯第二次

不好的地方就是過於沉迷咋過去會對新生活又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下幾個特點:

一,戀舊型。珍惜友情的。

二,自省型。追求完美的。

三,收集癖。放不下過去的。

四,無聊型。打發多餘時間的。

五,冥想型。幻想著重新開始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的人的性格是內向的,喜歡念舊的,這樣的人很重感情,是個重情義的人,感情細膩不願意表達但卻很值得繼續交往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反覆看以前的聊天記錄 因為原來經常聊天後來慢慢不聯絡了 我想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不聊了呢?有時候就反覆看原來的聊天記錄 好像想找出原因 寄託我的情懷。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穩重,做事情追求完美,更注意自己個人形象,和在周圍人群中的乙個對比度。是個比較念舊的人,時常回憶一下過去也挺好,當然了只回憶好的,不好的還是忘掉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懷舊,不是很好,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回去看看也不會回到以前的美好,或以前的糟糕。就不要加深自己的感觸了

喜歡刪聊天記錄的人是什麼心態

25樓:黃輝龍****

我就喜歡刪啊,不想一點開就看到些亂七八糟的資訊啥的,所以一般看完訊息就會刪,可能個人有強迫症吧,連通訊錄只是分男女兩類,備註都一樣長,看著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開看,有些人是像有強迫症一樣,喜歡清理,看了就刪。但是有些人是怕被人看見,刪得比較勤,所以你得評估屬於哪一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隱私極為看重,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聊天資訊

ps:會不會是記憶體不足,所以才刪的(* ̄︶ ̄)

28樓:

不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自己隱私而已,我也喜歡刪記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謹慎的人,或者聊天內容怕被人發現。

30樓:我愛十週年

有可能就是好奇心強烈!也沒什麼!

31樓:藍通風機酚

? 大陸正版? 程本系統

32樓:枯央吐

心裡有鬼,心思縝密,毀屍滅跡,不留痕跡

33樓:慢慢飛的小蜜蜂

怕被別人看見手機裡面的密碼,不然那麼無聊的刪除聊天記錄幹什麼

34樓:

第057回 柴桑口臥龍弔喪 耒陽縣鳳雛理事 第058回 馬孟起興兵雪恨 曹阿瞞割鬚棄袍第059回 許諸裸衣鬥馬超 曹操抹書問韓遂 第060回 張永年反難楊修 龐士元議取西蜀

35樓:組織會記住我的

可能是乙個強迫症使用者,覺得沒有用的資訊就從手機刪除

36樓:

第六十六回:情小妹恥情歸地府,冷二郎一冷入空門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

37樓:終周允易真

這個人呢,就是性格是一種念舊的性格。非常的。珍惜朋友終是朋友。

珍惜特別懂得愛的那種人。這種人值得每個人去信任,值得每個人去交朋友。特別老實實在的一種人吧。

在社會上。很容易被人信任的。

男人刪除聊天記錄時的心理是怎麼樣的?

38樓:浪咯哩咯兒浪

3種情況:心虛、避嫌,習慣。

1、心虛

和別人的曖昧聊天記錄拍被發現,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刪除聊天記錄,用這種方式來銷毀他和別人的曖昧的證據。

2、避嫌

有時候不是男人主動去撩撥外面的女人,而是外面的女人想要來挖你的牆角,所以一般女人來挖牆角的時候總會說一些曖昧的話來吸引男生。

如果男人是因為這個樣子刪除聊天記錄,那麼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怕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會看到,然後發生誤會。為了防止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他只好選擇刪除聊天記錄,因為這一種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3、習慣

現在多數人都會有刪除聊天記錄的習慣,一是為了清除手機的記憶體,減輕手機自身的壓力,二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

網路世界中就是相當不一樣的了,我可以展露出真實的自己,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所以即便是親人檢視自己的手機,也會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所以為了維護自身的形象,很多人都會養成定期清理記憶體的習慣。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男人具有以下表現,那麼刪除記錄就是避嫌或習慣。反之就是做賊心虛。

1、對自己的情史不隱瞞

愛你的男人,會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你,包括以前的戀愛史,因為他愛你,相信你,願意讓你融入到他的生活,了解他的一切。同時,他也會把自己對未來的打算告訴你,並且將你劃到他未來的生活裡去,在他的心裡,你就是那個陪他走完下半輩子的人。

2、不管男人錯沒錯,男人都會先道歉

吵架了而且是你做得不對,但是男人還是會主動來安慰你,先跟你道歉,等你脾氣緩和了再講一下你的錯誤,這樣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你犯錯時先安慰你是因為他懂得珍惜你,他深愛著你,覺得誰先道歉這些完全是小事情,重要的是你能夠開心。真正愛你的人眼裡心裡都是你,關於你的事都看得很重要,會在意你的感受,會理解包容你的小毛病和小脾氣,而不是抱怨你。

3、不管錢

願意把自己全部家當交由你的男人時,往往這樣的男人在他的內心已經認準了你,對你的愛也是發自內心的,請務必珍惜,不要辜負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男人

們刪除聊天記錄很可能只是自己的個人習慣而已,不過,也有很多男人,是因為心裡有鬼才會刪除聊天記錄的。

刪除聊天記錄是很多人的習慣,因為生活中的每個人都在不同人面籤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都是有很多面孔的,不想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

和自己關係最親密的人聊天,會將自己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出來,如果,有人想要檢視你的聊天記錄,即使你沒有做過什麼虧心事,也是會非常緊張的,因為你想在公眾面前保持乙個你自己認為的,最完美的一面。

男人們刪除聊天記錄,也很有可能是在銷毀一些證據,或者想要清理一下某段感情關係。尤其是戀愛關係中,兩個人在熱戀的時候,聊天紀錄代表著兩個人是如何濃情蜜意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肯定是捨不得刪除的。

但如果在戀愛關係中,男人主動刪除了和自己女朋友的聊天記錄,那麼一定說明他對這段感情沒那麼在乎了,對自己的愛人也不如從前那麼用心了,甚至,很有可能已經變心了。

另一方面,在戀愛關係中,男人害怕對方會檢查自己的手機,於是刪除了他和所有人的聊天記錄。這種情況下,說明他很可能已經不安分了,或者已經有了「新歡」。

他刪除聊天記錄是為了毀滅證據。總而言之,如果不是一直都有定期刪除聊天記錄的習慣,男人們突然刪除聊天記錄,絕對是有原因的。

40樓:58鹿港

男人刪除聊天記錄時的心理是非常氣氛,或者傷心的,一般來說,男生都是不會很在乎這些東西的,但是當他們對乙個人失望過後,就會想忘掉一切,就只能刪除記錄了。

聊完天就把聊天記錄刪除的人,是什麼心理

有些人是有刪記錄的習慣,有些人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聊天內容 刪除聊天記錄是什麼心理 手機記憶體不夠 刪除沒用的聊天記錄 涉及隱私 不想被人關注。3 生命中總有些你在乎的人,你給人家發資訊,要麼不回,要麼冷言冷語。看以前的聊天內容讓人傷神,怕自己忍不住總是去翻以前的聊天記錄,徒增煩惱,乾脆全刪除了,...

女朋友每次和別的男生聊天聊天記錄總會刪除什麼意思啊

我前兩天也是遇到這種事情,女朋友跟別的男的聊天,那個男的特別不要臉,跟她聊男女方面的事情,然後她把記錄刪了,但是呢,我在她的 收藏裡看到了她刪掉的聊天記錄,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要幹什麼 你們都想錯了,女朋友剛剛睡著了我見有人發資訊給他就看了一下,說寶貝睡了嗎?怕你看到有其他想法,她這樣做可能有她的某些...

微信刪除了,重灌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首先,先將手機連線電腦。第二步,電腦安裝 互盾安卓恢復大師 不需要提前對手機進行root,開啟軟體點選 一鍵root 即可。第三步,選擇 快速掃瞄 等待恢復。第四步,恢復好後,點選左邊 即可在右邊看到恢復的 最後,可以選擇全部匯出,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勾選匯出。做為一枚it人,我不想說能不能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