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出國,有些疑問

2022-09-07 05:25:01 字數 674 閱讀 5752

1樓:職業革命者

先做好相關調查,這是前期準備。

1.你去的英國這所學校需要多少的學費和生活費等才能完成學業。一般情況下,去英國留學中等的費用是多少。

2.再看看自己家裡的經濟條件可不可能支付得起這個中等費用。

3.如果想靠打工來填補部分的學習費用,你要考慮是不是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不少人的確打工貼補了學費,可耽誤了學業,除了英語有了提高以外,自己的專業都荒廢了。

總之不要為了出國留學而提前花了很多得不償失的錢,但從提高英語的角度講,我很建議你學習雅思,toefl,gre等。

2樓:小秋秋哼哼

你是自己轉學過去 還是跟學校過去呢 但是無論如何雅思是必須的讀本科6分以上吧 好的本科6.5 如果是文科可能更高 然後 就是你本學校的專業了 要轉學分過去 就要看對方學校你選擇的專業人家認可你多少學分 盡量多修一些專業相關的學分 這樣你過去可以少讀一些 並不一定你在國內讀兩年去英國就再補充兩年 或者學分不夠要補充三年四年的 還有學分盡量考高

3樓:娜娜

可以讓專業做留學給你做申請的啊,我學姐最近給我推薦了一家說是很不錯的機構呢叫太傻留學,說他們做申請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了,而且還是做好學校出名的,他們的專業度很強的,老師也很負責呢,他們還有全額的退款的制度呢,我在網上看了看他們大家對他們的評價都挺好的,不如你考察一下。

大學畢業想出國留學

現在還無法推薦,因為不了解你的情況,另外,gpa 語言成績等等都還沒有確定。不過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

大學期間,想出國好嗎?在大幾可以出去

出國不意味著前途光明,而是有更多未知的困難在等你.如果你想出國,一定要明白自己出國的意義是什麼,目標是什麼。當然,國外的教育是比國內好。如果你是想出國念研究生,那一定要大學畢業,如果念本科,要有高中成績.不知道你現在大幾了,如果想出國,就該考慮好去 然後是考托福還是雅思,還是其他.做個好的規劃.要做...

好多人學日語想出國,日本大學教育有什麼優勢嗎

不管教育好不好,關鍵是現在到那裡上學,怎麼辦啊,現在的國情都已經這樣了,到了異國他鄉,還是 敵國 怎麼生活啊。還是在本國好好發展吧,潛力很大。出國留學就是為了增廣見識,日本大學基本學不到什麼,就是留過學,度過金,回國可以當海龜 大學快畢業了,不喜歡英語,英語成績差,我比較喜歡日語,我想學好日語,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