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完天就把聊天記錄刪除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8:56:27 字數 6887 閱讀 5571

1樓:岑小岑

有些人是有刪記錄的習慣,有些人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聊天內容

刪除聊天記錄是什麼心理

2樓:lee羅亞輝

手機記憶體不夠、刪除沒用的聊天記錄、涉及隱私、不想被人關注。

3、生命中總有些你在乎的人,你給人家發資訊,要麼不回,要麼冷言冷語。看以前的聊天內容讓人傷神,怕自己忍不住總是去翻以前的聊天記錄,徒增煩惱,乾脆全刪除了,忘記了自己曾寫過什麼,別人說過什麼,也就不想那些人和事了。

4、涉及隱私,不想讓愛人看到,怕引起誤會,所以就刪除了。

5、不想被人關注,不想再有更深一步的關係,就刪除了

6、有強迫症,看到有不刪除的內容心裡就不舒服,要不然得老想著這事。

擴充套件資料

每一條聊天記錄裡,都藏著很多人愛過的痕跡。也許為了儲存著這些聊天記錄,你一直用著幾年前的手機,就算有了新手機,也因為捨不得這些聊天記錄還一直用著這個手機。

也許為了儲存著聊天記錄,你新買的64g新手機有30個g都是聊天記錄,所以用起來還是特別的卡。我想,每個人的手機裡,都藏著乙個人的聊天記錄,捨不得刪,即便分手都依舊念念不忘。你願意留下來捨不得刪除的聊天記錄至少都證明,這個人在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有太多的原因,但左右不會超過珍惜這個字眼。其實說到底,我們不是捨不得刪那些聊天記錄,而是捨不得和刪除那個和你聊天的人。

3樓:今晚看啥

刪除了。那聊的內容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了嘍,也許是和對方吐槽之類的,等等。

4樓:一

如果沒什麼見不得人的當然不會刪掉呀,除非就是見不了人才會刪掉

5樓:特蕾西小可愛

絕對有問題。刪了所有人都可能是習慣清理,只刪乙個emmm,有貓膩

6樓:唔啦啦了

這就說明,他天天關注那個被刪除的女人,那就是他在乎,感覺到了貓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已婚男人來說,如果會定期刪除和所有人的聊天記錄,那可能說明這只是他的習慣而已。如果只刪除某個人的,而且是異性並且每天聊天,那可能有不想被人看到的內容。當然,並沒有絕對的事情,只是分析其中的可能性。

具體事情還是要互相溝通。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要忘記過去,對自己、別人很負責,對自己有要求望採納

9樓:情感大師

怕親密的人看見或發現聊天內容,有可能這個人怕對方知道別的事情,具體內容還要自己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清理網路垃圾的人,別想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曖昧怕看到啊所以才會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有貓膩唄,怕你被看到,或者怕你看了誤會唄。或者可能是商業機密,要看你家男的主要做什麼,明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看,怕看著煩,看著勾起傷心事,反正要在乎的人才會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有問題的 而且還不能讓你知道 不是已經出軌就是在出軌的路上

15樓:夢之愁

絕望的心態 ,狠心的一下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手機記憶體不夠了,要麼是心中記憶體不夠了

17樓:陳妍希我耐你

決心以後要一心一意不出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聊天記錄,證明心裡有鬼,倆個人的關係比較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些不想讓人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這樣做的話就是心裡有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寫錯,也許有別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渣男,標準的渣男……

男友每次聊完微信都要刪記錄,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23樓:祁容

我認為聊完天之後經常要刪除聊天記錄,這樣的行為在我看來是有一點點怪異的,首先會讓我覺得他並不是那麼在意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其次也會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害怕這樣的聊天記錄被其他人發現,總的來說這樣的行為在我這裡都不做好。

而男生在每一次的聊天之後,都要刪除聊天記錄,這個行為,在我們看來就好像是每一次暗中約會了,小三之後趕緊將這些跡象全部清除,以防自己的老婆發現一樣讓人覺得十分的奇怪,而且也不能夠理解,如果題主你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的怪異的話,不妨將話說開,讓你的男朋友進行解釋,這樣會更好。

在感情裡面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的坦誠以及信任,既然你已經對你的男朋友這樣的行為感覺到不開心了,那麼個人認為最應該做的事情還是要以溝通來解決最好,不要自己乙個人偷偷的想或者是讓自己的閨蜜給我們出辦法,其實這樣的做法都比不上男生自己來解釋,會更加容易解決問題。

24樓:我不夠壞

做賊心虛唄。

肯定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也可能是和異性聊天的,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是對你還是全部人,如果是全部人那就沒什麼事,可能是一種習慣,要是只有跟你聊天才刪除就得考慮一下他是不是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26樓:0張耀威

不留痕跡 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說白了 就是不能讓你查到

27樓:田野平民

可能回事一下情況:

1、有可能是節約記憶體空間。

2、可能有別人要用他的手機,他不想讓其他人看到。

3、有可能他覺得聊天的內容屬於他很私密或保密的東西,不想有洩漏的風險。

喜歡刪聊天記錄的人是什麼心態

28樓:黃輝龍****

我就喜歡刪啊,不想一點開就看到些亂七八糟的資訊啥的,所以一般看完訊息就會刪,可能個人有強迫症吧,連通訊錄只是分男女兩類,備註都一樣長,看著舒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開看,有些人是像有強迫症一樣,喜歡清理,看了就刪。但是有些人是怕被人看見,刪得比較勤,所以你得評估屬於哪一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隱私極為看重,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聊天資訊

ps:會不會是記憶體不足,所以才刪的(* ̄︶ ̄)

31樓:

不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自己隱私而已,我也喜歡刪記錄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謹慎的人,或者聊天內容怕被人發現。

33樓:我愛十週年

有可能就是好奇心強烈!也沒什麼!

34樓:藍通風機酚

? 大陸正版? 程本系統

35樓:枯央吐

心裡有鬼,心思縝密,毀屍滅跡,不留痕跡

36樓:慢慢飛的小蜜蜂

怕被別人看見手機裡面的密碼,不然那麼無聊的刪除聊天記錄幹什麼

37樓:

第057回 柴桑口臥龍弔喪 耒陽縣鳳雛理事 第058回 馬孟起興兵雪恨 曹阿瞞割鬚棄袍第059回 許諸裸衣鬥馬超 曹操抹書問韓遂 第060回 張永年反難楊修 龐士元議取西蜀

38樓:組織會記住我的

可能是乙個強迫症使用者,覺得沒有用的資訊就從手機刪除

39樓:

第六十六回:情小妹恥情歸地府,冷二郎一冷入空門

女朋友跟男性朋友聊完天之後馬上就把聊天記錄刪掉,或者一邊聊一邊刪。完了把最近聊天人也刪掉,說明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即使有了最親近的人,也希望自己的內心有一些隱私的。現在的人,可以說100%都有一些小秘密,不可能全部公開給自己的愛人。你女朋友這樣做,很正常,因為她知道你介意,所以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怕你吃醋,又問她這個是誰,那個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我也這樣做的。我男朋友每次都查我**,msn,還有手機,聯絡歷史簡訊都查,然後乙個個問。我的習慣就是只留他的**記錄和簡訊,其餘全部刪除。

現在他不這樣了,因為大家知道應該有點空間的。不要強求乙個人會對你100%的坦誠,有的時候是白色的謊言,心在對方這裡,不傷你們感情就可以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到談戀愛的年齡,她這樣做是在保護自己。

如果到了年齡,這樣做可能有兩個原因:乙個是不想你們的關係被別人知道,這可能是出於女生的害羞,也可能是她對你們的感情不自信所以注意保密;另乙個原因就是習慣問題,節省手機空間,說不定是為了更好的接受你的簡訊呢。

如果是第乙個前者,多鼓勵他就好了,害羞又不是問題;如果是第乙個後者,你就要問問自己,是什麼讓他不自信了。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問她,戀人之間最忌諱猜忌,坦誠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你親自問她,說出你的好奇與擔心。如果一切正常,她自會跟你坦誠。

如果她眼神閃爍,舉止無措,那才有問題;那樣的話就接著跟她心平氣和的聊天,說你跟他的甜蜜往事,深挖內幕。

保護隱私是乙個理由,但她這樣的做法難免讓你有想法。你胡亂猜忌也沒用,把你的擔心告訴他,親自問她。對她說你可能有點小心眼,但這全是因為你在乎她,讓她跟你坦白。

順便說一句,戀人之間也應該有隱私的,不過相對於其他人來說,會少一點。給對方一定的獨立空間,這是一種尊重,也是輕鬆生活的一種方式。

42樓:你的小煩人

說不准我是個女生 我也會把**電腦裡的聊天記錄刪掉 其實我沒什麼怕人的可是如果他看見了就問東問西

明明沒什麼都解釋不清楚

本來是高中的同學 很好的哥們

沒事閒聊

他就問 為什麼他老和你說話

就這樣 很煩的 後來我就乾脆刪了

往好了想 就是她怕你疑心重

不然就是有情況

看其他方面表現吧

對你還像不像以前

呵呵 祝你幸福

43樓:永遠的

感情的事偶是不太懂,真的很慚愧啊!

不過在書上學到了一 些,

你要是真的愛她那就要相信他,你要先問問自己是不是100%的相信他你要是做不到,那就先問自己為什麼,是你覺得她不夠愛你,還是覺得不相信她的為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了,你是不是真的了解她,如果你不了解她,為什麼又要和她在一起,如果不了解她又怎麼會愛上她.如果了解她就沒必要去懷疑她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應該明白,

這些問題你自己要是認真的想過了,考慮清楚了,想想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做得不對,要是自己真的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你再去跟她好好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問題,做賊心虛,要不然也不用刪。

我女朋友什麼都告訴我,不用我問。也不怕我誤會。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怕你吃醋,二是有不可告你的秘密

據女人的直覺她可能有新的「情況」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怕你瞎操心唄!

事實也證明,她是對的!

兩個人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你們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了!

分了吧!

47樓:公尺伽羅恩

很明白,不想你知道咯,至於為什麼不想你知道,你可以問問她

男人刪除聊天記錄時的心理是怎麼樣的?

48樓:浪咯哩咯兒浪

3種情況:心虛、避嫌,習慣。

1、心虛

和別人的曖昧聊天記錄拍被發現,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刪除聊天記錄,用這種方式來銷毀他和別人的曖昧的證據。

2、避嫌

有時候不是男人主動去撩撥外面的女人,而是外面的女人想要來挖你的牆角,所以一般女人來挖牆角的時候總會說一些曖昧的話來吸引男生。

如果男人是因為這個樣子刪除聊天記錄,那麼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怕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會看到,然後發生誤會。為了防止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他只好選擇刪除聊天記錄,因為這一種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3、習慣

現在多數人都會有刪除聊天記錄的習慣,一是為了清除手機的記憶體,減輕手機自身的壓力,二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

網路世界中就是相當不一樣的了,我可以展露出真實的自己,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所以即便是親人檢視自己的手機,也會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所以為了維護自身的形象,很多人都會養成定期清理記憶體的習慣。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男人具有以下表現,那麼刪除記錄就是避嫌或習慣。反之就是做賊心虛。

1、對自己的情史不隱瞞

愛你的男人,會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你,包括以前的戀愛史,因為他愛你,相信你,願意讓你融入到他的生活,了解他的一切。同時,他也會把自己對未來的打算告訴你,並且將你劃到他未來的生活裡去,在他的心裡,你就是那個陪他走完下半輩子的人。

2、不管男人錯沒錯,男人都會先道歉

吵架了而且是你做得不對,但是男人還是會主動來安慰你,先跟你道歉,等你脾氣緩和了再講一下你的錯誤,這樣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你犯錯時先安慰你是因為他懂得珍惜你,他深愛著你,覺得誰先道歉這些完全是小事情,重要的是你能夠開心。真正愛你的人眼裡心裡都是你,關於你的事都看得很重要,會在意你的感受,會理解包容你的小毛病和小脾氣,而不是抱怨你。

3、不管錢

願意把自己全部家當交由你的男人時,往往這樣的男人在他的內心已經認準了你,對你的愛也是發自內心的,請務必珍惜,不要辜負他。

喜歡刪除聊天記錄的人什麼性格,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

不喜歡別人看自己的隱私,也不喜歡別人動自己的東西,可能有點冷漠 不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讓別人看自己隱私而已,我也喜歡刪記錄 有點孤獨假自我拉扯,喜歡多想,然後把自己也逼得不行,氣的不行,就刪了 喜歡看以前聊天記錄人的性格 重感情,bai念舊。現代漢語辭典裡對du聊天的zhi 解釋為 閒談 dao,即...

終於知道天諭的聊天記錄怎麼刪除了 點開天諭檔案出來ty繼續點開 然後點開game 再點ch

刪了幹嘛 刪好友的時候還能看看這b有沒有和我說過話呢 聊天記錄只有在你自己的電腦登號才會有,別的電腦是沒有的 天諭資料夾裡哪個檔案可以開啟遊戲 安裝目錄下 ty game 資料夾裡面,有乙個tianyu.exe的檔案,可以開啟。也可以在這個應用程式上右鍵,選擇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前續是tystart...

女朋友每次和別的男生聊天聊天記錄總會刪除什麼意思啊

我前兩天也是遇到這種事情,女朋友跟別的男的聊天,那個男的特別不要臉,跟她聊男女方面的事情,然後她把記錄刪了,但是呢,我在她的 收藏裡看到了她刪掉的聊天記錄,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要幹什麼 你們都想錯了,女朋友剛剛睡著了我見有人發資訊給他就看了一下,說寶貝睡了嗎?怕你看到有其他想法,她這樣做可能有她的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