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想出國好嗎?在大幾可以出去

2021-03-05 09:13:39 字數 2413 閱讀 8644

1樓:石頭丫

出國不意味著前途光明,而是有更多未知的困難在等你.如果你想出國,一定要明白自己出國的意義是什麼,目標是什麼。

當然,國外的教育是比國內好。

如果你是想出國念研究生,那一定要大學畢業,如果念本科,要有高中成績.

不知道你現在大幾了,如果想出國,就該考慮好去**,然後是考托福還是雅思,還是其他.做個好的規劃.要做的事情好有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 我也在準備出國~~~~~~~

2樓:微雨去塵

出國好不好不是外人能夠評價的,申請人需要自己評判一下自己的條件是否符合出國,主要有以下幾條:

1、自己是否熱愛自己的學科,是否學好,成績是否達到了國外大學的申請條件。

2、國外大學自己的專業是否突出,並不是所有專業國外大學都比國內的好。

3、英語是否過關,能否到國外能夠自由交流無障礙。

4、家裡是否有經濟條件支撐自己完成國外的深造,國外留學需要一大筆費用。

另外大學期間是可以出國的,不過一般都是本科大學和國外大學的聯合培養,一般都放在大三和大四期間,如果以上條件都符合的話,出國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只要年滿18周歲就可以的

4樓:維邁的

在大二的時候出去最好!

5樓:雙魚baby卞

只要你學習好,大一就可以出國

6樓:時代焦點朱老師

如果是轉學的話就是大一大二,研究生的話當然是畢業後去就行了,不過如果是美國是要提前申請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交換生 大二

大幾可以出國留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國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本科的話 大一就可以出去了 重讀或者轉學分 看情況研究生的話 大三第二學期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大四畢業後出國至於留學年限

以美國為例

本科4年 研究生的話看你的專業 畢業後找到工作可以留一年 一年後可以讓工作單位申請工作簽證才能繼續留在美國

9樓:有何奇遇

要看你是出去讀大學還是研究生。大學的話有兩種,一種是完全放棄國內的學業,重新考托福,去了後專業重新選,學分重新修,跟重考大學一樣,那你什麼時候都可以;還有種是轉校,大一大二可以,相同相似專業過去,在國內大學修的學分都可以轉過去。研究生的話等你大三結束就要開始準備了,大四那年基本上考試要已經過了,資料什麼的開始投了。

10樓:亂世あ漂泊

大一就可以, 前提是家裡富裕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你去讀什麼了

12樓:不多不多不多多

你好,可以獲得國外畢業證書的留學方式主要有本科留學(4年)、碩士(1-2年)博士(3-5年)留學。

如果是國內大學畢業證學位證也想拿的話,可以考慮交換(看自己大學與國外的大學合作專案,有些是可以申請到csc留基委獎學金免費去做交換的專案,當然學生也要有實力的前提下,大部分學生交換都是為大四上學期申請碩博留學做準備,這個不是必須,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了自己的某些能力)或者大四上開始申請,大學畢業後當年就可以出國,但由於出國留學申請需要gre/gmat,toefl/ielts等語言考試,所以準備要看自己實力情況了,建議大二就開始著手準備,包括科研背景的豐富,暑期實習經歷豐富,語言考試的準備等等,最好是大四上申請的時候可以拿到滿意的成績,不會影響到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吧,都有高中在日本上的了

14樓:芥末留學

大一想去留學,可以馬上就開始準備去國外都本科,或者等畢業後去國外都研究生。

在讀本科生出國留學應先做好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制,學術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了解;

2、全面了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留學條件:

1、需要滿足語言要求,及對應的標準化考試如(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sat美國高考等);

2、需要導師推薦信、個人簡介等等通用材料;

3、財產證明,如果拿到獎學金等,則可用獎學金的證明代替;

4、學校特殊要求,不同院系部分專業可能有具體要求,如足夠的專業課學分等。

大學期間參加社會實踐,作用大嗎,大學期間社會實踐包括什麼?

參加社會實踐調查,為的就是加分,為的就是能在檔案上有紀錄。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吧,至少我是。我覺得說接觸社會 不太現實。畢竟我們還在學校,會受到各個方面的保護。而且就哪短短的一段時間,我們真的能學到什麼嗎?不過 加分啊 記擋啊 都是為了以後 工作創業 輕鬆而已 只要你有明確的目的 和信心別把它當成...

請問大學畢業出國需要怎樣條件 大學期間需要準備什麼

問題1回答 申請國外大學很容易。就讀你現在的專業,非常好,別換了。世界排名200以前的大學都可以,專業排名不重要,因為你最終是要回國發展的,大學綜合排名更重要。問題2回答 外國當然知道國內大學是否211,985了,這個不用感到驚訝,外國招生辦的google一搜就知道,你的國內本科怎麼樣。所以你要對自...

大學期間出國交流影響大學畢業申請國外的研究生嗎

這個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大學在讀期間,出國交流,如果在國外交流的學校,學習成績偏低,那就對後面的留學研究生申請,有比較大的影響。如果在國外交流期間,學習成績還是很高的,那就沒有關係。一切,都以你的gpa為重要衡量標準。因此,無論是否出國交流,都要把大學的gpa搞好 在美國大學做交換生對申請美國大學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