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想出國留學

2022-12-23 00:50:02 字數 835 閱讀 6160

1樓:日積月累

現在還無法推薦,因為不了解你的情況,另外,gpa、語言成績等等都還沒有確定。

不過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有些讀研就1年或1年半,學成就可回來,主要還是看你偏向於美系國家還是英系國家了,費用18-50萬元的均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

2.大學平均成績75-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美國研究生英語要求托福80或雅思,部分名校要求托福100分或雅思分以上。

4.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gmat成績,其他專業需要gre成績(法律專業除外)

5.經濟擔保:40萬人民幣(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美國留學費用:

去美國讀研主要是學費和生活費兩方面的費用,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25000—30000美元不等。研究生階段學費較本科階段有所增加,一些專業學院,如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學費較為昂貴,每年學費大約在 28000—35000美元之間不等。

無論在哪類院校就讀,都需要支付生活費。根據學校所在地區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費約為6000—11000美元;書本及個人開支約為600—2600美元;雜費及保險費約為150—1000美元。這樣,每年在美國讀書的生活費大約為6750—14600美元。

體育生出國留學有用嗎?大學畢業後去留學

有用啊,學成後可以從事健身教練等,或者自己經營健身館,現在很吃香的,再加上海歸的加持,應該有前途。有沒有用看你自己了,能有機會出國留學可是好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看看老外們吧 關於體育生出國留學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 很好的願望,如果你是一名大二以前的學生,那麼是有可能以 轉學分學生 去申請國...

高中畢業想出國留學,高中畢業之後可以出國留學嗎?

你好!如果有留學的打算,應該盡早準備了。因為先要申請學校,還要準備簽證,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你申請學校,也不會耽誤你高考,只要提供高中的成績單和在讀證明給中介,就可以申請學校了,你盡可以安心準備高考。等你高考結束,也差不多可以收到國外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了。家裡條件一般的話,建議去乙個對資金要求不是很高的...

大學畢業了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嗎,請問大學本科畢業想申請出國留學,應該怎麼準備?

或撥打免費 010 5795 2000進行諮詢了解。大學畢業了當然可以出國的。而且相對於申請本科來說,價效比更高,因為美國一般的研究生學位都是2年的,還有一些商科的研究生專業甚至一年就可以完成,這樣花費相對於4年的本科來說就低很多啦。不過你大學的gpa應該需要達到3.0以上,同時還要考出toe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