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薰香的怎麼清洗啊?怎麼洗也洗不乾淨,還弄的手上一股味道也洗不掉

2022-09-06 23:45:04 字數 3785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盆溫水(大概40-60度左右),然後加點濃度比較大的洗潔精之類的,不用太多,先泡大半個小時左右,然後撈出來,再用常溫的水加洗潔精洗(兩次水溫度不要相差太大,不然對器具也不好,第二次的水溫比第一次低,大概洗兩遍就行,如果還不夠,再拿冷水開大水流衝一會就差不多了)

不小心摸了一種蟲後手上一股濃濃的白醋味,怎麼洗都洗不掉味道,很難聞,請問是什麼蟲

怎樣去除加溼器水箱裡面的香薰味道啊,洗了好幾遍,現在加清水出來都是一股子的香薰味道?

2樓:水瓶王秋秋

我也做了這種蠢事現在味道怎麼都去除不了好捉急

3樓:day星星點燈

用84清洗,建議加溼器水箱不要放任何香精,容易導致水箱裂紋。

我手上粘了一點女性荷爾蒙,為什麼手上的那個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

4樓:半夏冰激凌

荷爾蒙是人體體內的一種激素。激素是由正常機體某些組織產生,然後彌散入血,由血液迴圈運輸到機體其他組織,發揮特殊生理作用的一類化學物質。不會存留在手上並且有味道。

應該是你粘上的什麼類似香水,香氛,洗衣液,香皂或者洗髮露之類的帶有氣味的東西造成的,如果不刺鼻也對身體健康沒有造成影響,不用太過擔心,時間長了就會散去。味道是不會永久長存的。

吃過小龍蝦,怎麼清洗手上的味道啊?

5樓:小超互娛樂

吃過小龍蝦,清洗手上味道的方法:

材料準備:洋蔥,牙膏,一盆清水,刀。

第一步:用刀將洋蔥切成丁。

第二步:用手抓取洋蔥丁,將洋蔥的汁液弄到手上(洋蔥含有蔥蒜辣素,有濃郁的香氣,可將小龍蝦的味道去除)。

第三步:接著往手上擠上適量牙膏(牙膏含有清香,並且具有殺菌的作用,可以去除小龍蝦的味道)。

第四步:雙手仔細揉搓。

第五步:使用清水將雙手清洗乾淨。

第六步:手上小龍蝦的味道已經被洋蔥和牙膏的味道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小龍蝦,清洗手上的味道(腥味)的簡單可行的辦法:

1.用茶水洗手或者用泡過的茶葉擦洗均可以去除異味。

2.用食醋洗手,再用水清洗,即可去掉腥味.3.用檸檬汁或者檸檬片去醒味。

4.也可以用牙膏擦手,再用水清洗,即可去掉腥味.5.用白酒擦洗,再用水清洗,即可去掉腥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茶水,牙膏,吃完海鮮以後,最好用茶水洗一洗手,那樣就不會有什麼味道,牙膏也可以很好的去除海鮮的味道。

簡單一點的,溫水+洗手液+仔細洗 再有味道的話就用手洗一塊抹布 保證沒味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吃的時候,戴上一次性塑料手套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洗手液+仔細洗 再有味道的話就用手洗一塊抹布 保證沒味道了

10樓:

將檸檬切成片,浸泡在水中,10分後用其浸泡手就能很好的清楚異味

要不然用牛奶浸泡也能清楚味道

11樓:

用檸檬汁試試,或者直接用醋試試

用洗衣粉洗過衣服後衣服上會有一股洗衣粉的味道,怎麼除去啊?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可多次漂洗bai至洗衣粉完du全漂洗乾淨,建議使用zhi洗衣液洗護衣dao服,洗衣液具有專深層潔淨,屬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

現有六款洗衣液,多種香型,淡濃程度有差別,其中“薰衣草香型”的香味濃郁,留香時間較長,“自然清香型”的味道較淡,接近大自然的清新,“風清白蘭型”味道清新,留香也較淡。洗滌穿著時均有宜人香氣,您可檢視以下香型或到超市體驗。

深層潔淨洗衣液:適用於所有顏色衣物,深層潔淨,高效洗滌;(薰衣草香、自然清香、清雅丁香、茉莉清香)

亮白增豔洗衣液:對白色、白底花紋、粉色衣服有非常好的亮白增豔效果;(薰衣草香、自然清香)

手洗專用洗衣液:泵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更適合手洗,護衣護手;(風清白蘭、薰衣草香、茉莉清香)

全效洗衣液:潔淨、柔順、除菌,全效合一;(玉玲蘭香薰)

寶寶專用洗衣液:專為0-3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奶漬、口水漬、尿漬、大便漬等寶寶0-3歲階段特有且出現頻率高的汙漬(百合清香、洋甘菊香)

超效淨白洗衣液:去汙更強,衣物更淨白。(薰衣草香、自然清香)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洗最後一遍時,加一點“柔順劑”就可以了。既芳香了衣服,又去除了靜電,還使其更柔軟舒適了。

14樓:拉拉愛小蘭

用洗衣粉洗乾淨過後,再用衣物柔順液漂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漂洗幾次,晒下就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飄洗乾淨,清乾淨就沒有了。

玻璃杯上這一圈白漬是什麼?用84也洗不掉,洗潔精也洗不掉,應該怎麼洗啊?

17樓:饅頭

那個是水漬,碳酸鈣類物質,用酸性物質中和是可以的,比如食醋,白醋,牙膏效果不錯。

清洗方法有以下幾種,可供選擇:

1.將少許牙膏塗在杯子上面,沾少許水,用手輕輕擦拭,將牙膏擦融化,再用清水沖洗一下,會發現杯子真的變的很晶瑩剔透,看起來就像新杯子一樣。

2.用肥皂水洗。準備一盆水,將少量肥皂溶化在水中,將要洗的杯子放水中清洗後再用清水沖掉肥皂的味道就可以了。

3.用新的牙刷刷。最好用都可拆卸的牙刷刷,這樣杯子的那個位置可以刷的徹徹底底,乾乾淨淨。如果不嫌麻煩可以去買專門刷杯子的刷子。

4.用乾淨的白紙巾擦。不想杯子留味道,也可以用白紙巾擦杯子的汙垢。先將杯子浸溼,用乾的白紙巾轉圈用力擦拭。擦完後會發現紙巾上留有髒的汙垢,用清水清洗下杯子就可以了。

5.用粗鹽洗。準備好一塊小布,往杯子倒入少許粗鹽,接一點點水,再用布碰到鹽按順序進行擦。等鹽擦的差不多沒了的時候,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完成了。

6.用去汙粉或洗潔精洗,洗過以後倒扣乾淨的布上。等水漬漓幹後,再放到消毒櫃中消毒。這樣就不會有痕跡。

18樓:真是作孽哦

這些是水垢,你可以嘗試用牙膏清洗,因為水垢的成分主要是碳酸鈣和氫氧化鈣,牙膏能夠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而且本身就是用來清理這種光滑物體的,不會損傷杯子。

19樓:viko企鵝

那些是常年累月積累下來的水垢

用檸檬汁先讓水垢分解,再用洗潔精清洗乾淨

可以用可樂

如果是水垢時間比較久遠可以用白醋浸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氣霧,洗掉後也會出現,尤其倒熱水的時候,這個跟玻璃杯的材質有關係,不用介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檸檬水或者白醋,還不行就試試小蘇打

由於水質的不同,水漬的成分也有較大差異,中性洗滌劑洗不掉的,可是試試用酸性的試試,主要應對水質較硬的地區析出的鹼性水漬

小蘇打主要藉助起顆粒狀的摩擦作用。水漬呈酸性的時候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用小蘇打(鹼面)洗

蘆葦為什麼沾上手有一股洗不掉的味道。今天本想用些塗臉的,沒想到切開後,味道超級難聞,還沾手上了,

23樓:情寡緣薄

蘆葦止癢效果很好,塗臉建議用小刀削一邊,塗到沒水份在削!直到塗完。

扇貝怎麼洗最乾淨扇貝的清洗方法,扇貝怎麼洗才幹淨 扇貝內臟怎麼清洗

扇貝的清洗方法 1 買回的新鮮扇貝,要先用清水沖洗一下貝殼上的泥沙。2 用小刀,推薦西餐的餐刀。將刀伸進貝殼,將貝殼一開為二,同時也就劃斷了貝殼裡面貝肉。此時你會看到貝殼的兩邊都帶有貝肉。3 再次用餐刀,貼著貝殼的底部,將貝肉完全剔除出來。此步驟刀一定要緊貼貝殼的底部,才能剔出完整的貝肉。4 將貝肉...

洗抹布用什麼方法洗最好,怎麼清洗抹布

洗潔精 貓。最牛是火鹼,不過注意用量,用法以免燒手。怎麼清洗抹布 抹布因為長期接觸醫院這種細菌 病毒較多的複雜環境,有重汙 潮濕 多泥沙的特性,是細菌傳播的媒介。由海 眾 活 氧 水。消毒裝置代替原來的含氯消毒片浸泡,殺菌能力提高50倍,殺菌速度提高3000倍,殺菌率能達到 方法 1 把抹布放入盛有...

芝麻怎麼洗啊,怎麼清洗芝麻不會浪費又乾淨

芝麻清洗簡單有效的方法,省事省力不流失,方法真棒 方法 清洗芝麻的時候不用特別的工具就是用水反覆沖洗至少3遍以上就可以了。小時候最愛吃的食物就是芝麻糖和芝麻球,每次到趕集的時候必吃這幾樣東西。那麼,芝麻是怎麼洗乾淨的?01 把需要洗的黑芝麻用乙個比它大兩倍的盆子裝好。02 在裝有黑芝麻的盆內注入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