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不知如何是好?求作業系統高手幫助

2022-09-06 23:20:04 字數 1053 閱讀 4053

1樓:網蟲變書蟲

explorer.exe就是網頁瀏覽器,

可能是中了木馬,能殺就用防毒軟體殺,不能殺的話就必須要重新裝系統了;

還有可能就是系統出了問題,如果不是木馬就不用那麼麻煩,把你的windosw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選擇「安裝windows」,然後再選「公升級到windows」,就可以對系統進行修復了。(雖然修復的過程看起來很想重新安裝系統,但是你卻不會由於對系統進行修復而導致任何檔案的丟失,任何你自己的東西都會完完全全的被保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安裝使用瀏覽器有問題你到微軟**上公升一級或重灌一下毛病可全無!另外,不要一有毛病就認為有病毒其實那都是商家為了賣軟體亂喊的.就象賣營養品的亂喊人人缺營養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那我就乙個乙個的回答你!

1、出現你所說的問題有可能是中毒、檔案損壞、軟體衝突,但具體的由於你所說的不是很清楚就不得而知了。

2、凡是windows系列的作業系統,執行時都會啟動乙個名為explorer.exe的程序,這個程序主要負責顯示系統桌面上的圖示以及工作列。

3、你擱著不管是沒什麼的了,當然explorer.exe錯誤的提示也就還是會頻繁出現了。

4、ghost是一種轉殖軟體,可以對你的系統進行轉殖,當你的系統出現問題時,就可以用轉殖的來還原以出問題的系統了,這相當於對系統做了個備份。

ghost的使用網上可以找到一大框,我就不多說了!

4樓:

ghost你在做好系統後沒做ghost備份的話就沒用的

應該是檔案被破壞,你先殺下毒,不行就做吧,然後在剛做好系統的時候做ghost,以後再有問題就不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有問題了。ghost是還原用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exe是管理頁面圖示 桌面背景 滑鼠樣式的乙個檔案 ghost是還原用的東東2樓的已經說的很清楚 至於你的機子有什麼問題具體情況不好說 建議先防毒 沒毒的話去下搞個explorer檔案覆蓋下

作業系統是如何利用中斷機制的

1 中斷。2 中斷的型別。從中斷事件的性質出發,中斷可以分為兩大類 強迫性中斷事件 包括硬體故障中斷,程式性中斷,外部中斷和輸入輸出中斷等 自願性中斷事件 是由正在執行的程序執行一條訪管指令用以請求系統呼叫而引起的中斷,這種中斷也稱為 訪管中斷 一般情況下,優先順序的高低順序依次為 硬體故障中斷 自...

急。分手了,如何是好

非常鄙視樓上那些人,要是分開了能隨便方的下的話,證明你從來沒真心愛過你的另一半,那你還有什麼資格要別人愛你。其實男孩主動提出分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的不愛你了,二是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和你分手,但他還喜歡著你。你說他打 證明他心中還有你,想和你在一起。但他掛你 其實心中很矛盾。你最好和他好好談談。要是...

很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樣可以學東西,倉庫保管不是二十歲幹的活,這個工作是很需要有心機的,乙個是上面領導,乙個是下面人,想不得罪人,那就得得罪領導,想領導不得罪,那肯定會多少得罪人,所以說一般倉庫保管都是大歲數的人才可以周全的完成,所以你盡量多少想盡辦法,把領導對你的要求,傳達的意思完成,又能和周圍人打好關係,統計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