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人翻譯英語句子,求好人翻譯英語句子5個

2022-03-07 01:40:02 字數 935 閱讀 9787

1樓:匿名使用者

lindsay想要個孩子,但是gibb不想要,他們的婚姻由於分歧而破裂。

john非常可靠,是你可以依賴的人。

他是有過經歷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我有四本雜誌並且我將按得到的時間把它們分類。

我認為在學校考試被賦予了過多的重要性。

2樓:心儀物語

1、林森想要個孩子,但是吉布不想要。他們的婚姻因此分歧而破裂。

2、約翰非常可靠,因此你可以依靠他幫助你擺脫困境。

3、首先/最重要的是,他就是那個做過實驗的人。

4、我有四種雜誌,我會將它們分類整理。

5、我認為學校過分重視考試。

祝你開心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林賽想要個孩子, 但吉布不想要, 他們的婚姻由於意見不統一而解體了。

約翰是個可依靠的人, 所以你可以靠他幫你渡過難關。

最重要的是他是乙個體驗過的人。

我有四種雜誌,而且我一買到他們就會把他們分類我認為學校太重視考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lindsay(女子名)想要孩子,但是gibb(男子名)比想要,正因為這種不合導致二人婚姻破裂。

2 約翰人很可靠,你可以依靠他擺脫困境。

3 首先,他是乙個久經考驗的人。

4 我有四本雜誌,我要是一拿到手,就要把它們分門別類。

5 我認為學校中對考試的重要性關注過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琳達想要個孩子,但是gibb不想要,他們的婚姻因為分歧而破裂了。

2約翰非常可靠,所以你可以信賴他能幫助你出去。

3最重要的是他就是那個做實驗的人。

4我有四本雜誌,我準備按照我得到它們的日期分類整理。

5我認為在學校考試被賦予了太大的重要性。

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翻譯

門把手上的門掛會直接分解你釋放在門把上的力。door hangers 主語 on doornobs 主語的定語 will produce 謂語 results 賓語 in direct decription 賓語的第一定語 about the strength of your offer 賓語的第二...

英語句子翻譯 10,英語句子翻譯

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住了敵軍首領,把他拖走了。十年了,他們都攻城不下。而今,僅一夜,他們就成功了 靠的是妙計。現在軍隊進入了城裡。希臘人捉住了隊長並把拖走了。十年以來,他們不能攻下這個城市。在乙個晚上,他們依靠乙個計策成功地攻進城裡。這是特洛伊戰爭的故事吧!木馬計?翻譯如下 現在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

翻譯英語句子 翻譯句子。英語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