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考試報名時報名點的選擇是選擇就近的還是市轄區的,聽說選擇區的就是區證,區證跟市證有區別嗎

2022-09-06 18:10:03 字數 2054 閱讀 1770

1樓:澹臺鏡旻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全國通用的,選擇哪個報名點都沒有關係,不用糾結這個。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報名點的選擇是為了考生更方便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在全國範圍內都有效力的。區證跟市證基本沒什麼區別的。

推薦閱讀參考:廣東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省證和市證有什麼區別?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張家口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報名點 市直報名點 和橋東區報名點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到橋東區(張家口)報名點報名就行了,在橋東區委大院右側二樓,橋東財政局辦公室報名。三門共160元,(你先在網上報名,並打三份報名表才行)。

4樓:古硯墨香

你填完基本資料。選完報名點以後,點下一步會出來報名的位址。可以返回修改的。所以你可以挨個看看所有的報名位址在**

張家口市直是在市財政局

橋東區是在區財政局。就是勝利路那個 我沒找到移動大廈對面是哪個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始興現場審核能不能在市轄區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在報考所在地進行考試及審核。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報名湛江市市轄區湛江市會計學會的會計從業資****的報名流程? 5

6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報名流程主要分三個環節進行:

(一)網上報名環節

報考人員須在報名期間登入「會計之星」(http://www.kjzx.

cn),註冊使用者在個人介面報名或直接進入「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頁面,詳細閱讀網上報名協議及網上報名工作有關公告。按照規定程式在網上填寫本人有關資訊,選擇考區時要按照屬地原則(工作地、學習地、戶口所在地)就近選擇考區。不允許跨省、市、縣(區)報名。

弄虛作假者將視為不符合報名條件,取消考試成績,並按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報名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需持二代身份證原件在進考場時進行身份確認和**採集,無二代身份證或二代身份證不能讀取**的不得報名。

(二)網上繳費確認環節

本次報名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採用網上繳費方式。具體繳費流程按照網上繳費提示進行。

考生在網上繳費前須確認個人報名資訊完整準確,前台提示繳費成功。報名成功者方能參加考試。

(三)列印准考證環節

報名成功後,在規定時間內自行列印准考證。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你好,我也是安陽的,剛考過會計從業考試,網上申請領證時,請問是選擇安陽市轄區,還是我所在龍安區?

7樓:漂泊的企鵝

不是太清楚 應該是選擇安陽市轄區 不過未了出問題你最好還是打**到相關單位問一下吧

8樓:獨茂勛

去你所報名填表的地方領,我是在安陽市財政局領的

商丘會計從業資格證領取 行政劃區選的是商丘市轄區 請問去**領取會計證

9樓:喜歡蝦公尺的鶴

一般都是在當地財政局領

10樓:留勃

如果有任何單位和您的住所財政局,收集

單位到當地財政局的單位;

11樓:瘋狂足球專家

要問當地財政局,然後相票,成績單,**,及相關檔案接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在**在那裡的名字。你可以給你的應用程式,以確認辦公室(也就是你支付那個地方)打**問具體的辦公時間和地點。

江蘇省會計從業資格證報名填寫,最後一行,選擇所在地區是什麼意思?自己住的地方?戶口所在地? 5

13樓:瀋陽_用友服務

和你在哪個考點考試有關,就近原則,

考試大綱、各地報名通知,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不同地區時間不同 具體時間可以去 所在地的會計管理所官網上去查詢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實行屬地原則。縣級以上財政部門 含縣級,下同 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因此每個地區的考試時間是不同的,例如上海報考時間是一般為每月10日 15日 北京報考上半年 2016年...

報名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

聽說是11月中旬的樣子,具體時間沒定下來,我上次的助會報名資訊是從長沙啟航學校網得知的,要不,你也關注一下長沙啟航學校最新動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3 您是考哪邊的會計證?如果是南京的,它是明年6月份在網上報名,7月份現場審核,8月份列印准考證,九月份考電算化,10 11月份考法規和基礎。...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是什麼?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怎麼安排

你好,很好學為你解答。考試介紹 會計從業資格 會計證 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會計從業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