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只是做化療能不能根治

2022-09-06 18:05:03 字數 1026 閱讀 3323

1樓:

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也有的病人通過化療**的,但是要付出很多,財力物力的都有,對身體的挑戰是很大的,化療緩解後還要堅持鞏固化療,這個的痛苦就小多了,充分緩解後建議吃中藥,不要直接吃成藥,找個醫術過硬的中醫好好看看,一般即使不能**只要注意也能和普通人差不多的,要有信心!一直吃中藥比定期化療強多了!況且很多沒病的人也願意自己煎藥調理調理。

骨髓移植確實是有可能**,但是你也會付出很大代價,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做,即使移植成功了情況可能還不如緩解後,排異會伴隨你很長很長的時間,非常痛苦!另外,對於急淋來說,移植的效果遠不如急非淋的!

而且現在fda已經批准了一些比化療安全有效的**藥物,**昂貴,如果你經濟狀況還好,在大醫院醫生會在特定的時候給你使用的。

請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病已經得上了就要勇敢面對,相信經過**你已經知道這個病不像曾經想象的那麼可怕!要堅強!!

2樓:當去問阿誰

化療,就像是淘公尺的時候,為了把沙子去掉倒了很多的公尺一樣,都有損失,但是正常細胞增殖的比病變的快,所以這樣下去白血病細胞會漸漸減少。

理論上講,有機會化療直接痊癒。

但是,人很難承受太多的化療的。太傷身體了。

化療是延長壽命的,等待更好的**機會。

骨髓移植才行。還有,建議你看看骨髓移植的資料,沒那麼恐怖,只是要血肝細胞,不會抽骨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醫療技術來講,能夠**白血病的唯一方法就是造血幹細胞移植。

通過化療可以獲得緩解,如果五年內不**,稱作臨床**。但是根據統計,急淋五年的生存率為20%不到。

4樓:姚明喝多了

不可能,只有骨髓移植才有希望**,只有

5樓:水夢旋

化療只能控制病情,加服中藥會好些

6樓:0o紫o0狐狸

不可能吧,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自己是一邊化療一邊**!後來吃的中藥,倒是還好點,沒去化療了,太受罪,花錢多,效果也就那樣了!我也是急淋!可以相互交流啊 !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活多久

請告訴我是多大年齡,我爸原來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有大約十年來了,現在不用服藥的,開始是在省腫瘤醫院化療,以後化療身體受不了,就吃偏方中藥,他有買藥的位址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活多久 相信大家在聽到急性淋巴白血病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恐慌,這種疾病其實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沒有接受 基本上生存的時間不會超過...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怎麼引起的

一 發病原因 白血病細胞的 發生和發展起源於不同造血祖細胞或幹細胞的惡性變,特定的all亞型可能具有特定階段的標誌。及發病機制尚未完全明了,但與下列危險因素有關 1.遺傳及家族因素許多事實證明遺傳因素是白血病發病的危險因素之一,5 all病例與遺傳因素有關,一些具有遺傳傾向症候群的病人白血病發病率增...

慢性髓細胞性白血病,慢性髓細胞白血病的預後是怎樣的?

慢性髓細胞白血病是我國慢性白血病的主要病種,約佔慢性白血病的70 而西方國家則僅佔慢性白血病的30 左右。本病主要見於 隨年齡增長而發病增多,也是老年人白血病的主要病種。男性多於女性,二者的比例為1.4 1。慢性髓細胞白血病發展緩慢,病程長達數年,未經 的自然病程為3年左右。大多數病例經慢性期 加速...